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冒祝福簡訊

1、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2、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3、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4、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5、中秋節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 快樂 開心 寬容 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快樂!

6、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7、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喔。

8、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看手機的你早日康復。

9、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10、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

11、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12、我想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13、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14、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15、時間是生命的金錢,生病的日子裡雖然不快樂,但是也多出了許多時間,或許物質的金錢去掉了許多,但卻留下了人生的另一筆財富,讓你有時間去思考其它是事情,人生就是這樣,願你把握這短暫的財富,為明天創造更多的輝煌。

16、天氣涼了,注意加衣服,不要感冒!

17、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18、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9、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我親愛的早日康復。

20、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21、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22、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23、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24、我生病的時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時候我嗷都嗷不出來了。

25、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26、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27、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簡訊後請告訴我去哪裡找你?祝福你,早日康復。

28、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29、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