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搞笑

簡訊搞笑

1、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 ,車不要了。

2、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冰清玉潔,讓你昏倒。

3、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4、有一個山里人,沒見過世面,一天到城市的公園裡看見一個人在做伏地挺身,不知道幹什麼的,圍著轉了好幾圈都不明白:為什麼底下沒人,光使勁?

5、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6、老子看你是條漢子,所以給你面子,要想過好日子,趕快準備票子,抬著轎子,來見老子。

7、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 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8、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9、我怎麼忍心看著你離去?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著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這狗我不賣了

10、你再惹我,我就會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

11、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12、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13、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14、某女泳衣破於私處取一牌擋眾笑。女惑看:此深2米,急換牌眾仍笑,又看牌:男性專用道。再換眾大笑牌寫:此不通走後門。

15、某老太生前愛打痲將,死後兒女提議送痲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16、螞蟻和大像睡了一宿,第二天大像染病去世了,螞蟻一邊挖坑一邊嘮叨,就TMD風流一宿,我要給你丫挖一輩子坑

17、流氓會武術,誰也擋不住。流氓有文化,什麼都不怕。流氓有權術,朝廷擋不住。讀書人會武術,流氓都擋不住。

18、夜裡我不顧一切尋找你,我光著身子等著你,我在床上不能沒有你,可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睡衣。

19、這個沒良心的,老實交待,昨天半夜在你房裡接電話的那個女人是誰?她居然跟我說……您撥叫的號碼正忙,請稍候再撥。

20、你來這裡幹什麼?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21、我要讓你看到世界上最流行、最幽默、最經典、最風趣、最搞笑、最詼諧、最煽情、最熱門、最深刻,看過之後一定難忘的簡訊,可是現在要說:簡訊70個字用完了!

22、雞生的叫雞蛋,鴨生的叫鴨蛋,會炸的叫炸彈;讀信息的是混蛋,笑的是蠢蛋;生氣是笨蛋!

23、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24、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25、悟空拿著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26、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27、家裡有個作飯的;辦公室里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28、一室友,決心開始減肥,當著眾室友的面信誓旦旦地講到:「脂肪,我和你拼了。」一個月過去,減肥失敗,又是在眾室友面前溫和的講到:「親愛---脂肪,這次你又贏了」。

29、大嫂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位男人掉了包煙在板上,對那男人說:同志你煙掉了。那男人回頭瞪著大嫂說:你才閹掉了。

30、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貓對老鼠百般苛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貓嘿嘿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