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長輩生日簡訊

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

2、願您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3、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4、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生日的蠟燭點燃時,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頑皮地擠了您一杯。

5、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6、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8、新開甲子花,光耀長庚星;舉杯祝長壽,德才人人稱;為圖強國計,辛勤沐耕耘;奮鬥四十年,霜雪染雙鬢;功高眾人頌,遐爾有賢聲;更覺性寬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誼厚,常感恩澤深;願進萬年觴,壽妃南極星。

9、今天是老母親八十大壽,母親的養育之恩,兒莫齒不亡,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0、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1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12、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1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4、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15、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6、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17、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18、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

19、,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20、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21、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2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23、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2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

25、親愛的父親,是您撫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是您培養了我,給了我純淨的心靈和美好的理想,我由衷地感謝您,我尊敬有父親,您年歲雖高卻勤耕不輟,在您六十大壽之際我祝願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26、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27、姥爺,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福壽綿綿,長命百年!

28、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2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30、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31、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3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3、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35、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6、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37、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38、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9、願我親愛的媽媽,在特別的日子裡特別快樂!

40、歡樂就是健康,幸福就是長壽,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

41、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42、。八十歲葆素全真自是申公迎駟馬,五千言修身煉性須看老子跨青牛。

43、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44、請譜南山筵開西序,樽傾北海彩絢東階。

45、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6、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47、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8、介壽值良辰春滿蓬壺延晷景,引年征盛典籌添海屋祝長齡。

49、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5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51、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生日快樂!

52、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那就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夢中縈懷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養育深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53、“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54、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55、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56、原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5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祝生日快樂!

58、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5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60、向外婆拜壽,祝您延年益壽,歡度晚年。

61、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62、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63、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4、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福語

65、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

66、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6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6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69、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70、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71、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爸,生日快樂!

7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