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十歲生日祝福語

1、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年來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是愛,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的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

2、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3、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後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於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6、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後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裡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後,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7、今天,我十歲了。十歲了,我要懂事了。我再不會調皮惹爸爸生氣,我再不會粗心挨老師批評,我要愛乾淨不讓媽媽再勞累。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是我永遠的座右銘。請各位長輩一如既往地給我關懷、幫助!

8、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9、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10、爸媽祝願你今後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1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2、又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13、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願你在生日這天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14、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願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湧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15、寶貝!首先媽媽要謝謝你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這么多的歡樂!平常間媽媽對你那么嚴厲也是希望將來有天你過得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16、兒子,到你長大成人,爸爸媽媽已經滿臉皺紋,爸爸媽媽希望你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有一個健全的心理,有一顆善良的心,將來能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我們堅信;你一定會的!

17、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8、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大的幸福,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成長,今天是我家寶貝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快樂永遠相伴!

19、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0、在校是老師的好助手,在家是媽媽的好幫手,你就是這么一個優秀的孩子,爸爸媽媽以你為驕傲,生日到來,()為你準備了生日蛋糕,願你今後生活越來越甜。

21、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22、十年前的今天,孩子呱呱墜地。仿佛一眨眼工夫,本本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的小大人了。十年之中,儘管他頑皮,有時還傷我們的心,但孩子走得還算順利,圓滿,從幼稚懵懂逐漸走向了懂事。十年是孩子人生的一個分界點。是個終點,更是一個新起點。

2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4、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簡訊來送到!

2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6、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願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27、每一個小孩都是爸爸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每位老師都希望自己學生成為優秀生,而你爸媽也不例外,希望你學習越來越棒,將來能為祖國做出貢獻,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9、寶貝!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都要有分寸,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成績越來越棒!

30、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裡,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麼,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願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31、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你的身高就到媽媽胸前了,有時候媽媽還沒緩過神來,老以為你還是小寶寶,你看,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懂事!

32、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33、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麼,是否成功,我們企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成長。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34、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6、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願你10歲生日快樂!

3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