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店鋪開業祝福語

1、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2、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3、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4、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5、鳴禮炮,展彩綢,各位老闆來賀喜。好朋友,恭賀你走入嶄新里程碑,無論是在勤勞打基礎的昨天,還是在慶祝新起點的今朝,或者享受奮鬥成果的明天,一個真理都是不變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的真心祝福永遠伴你在前進的道路上!

6、祝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7、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8、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9、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10、恭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11、開門紅,紅四方,新店開張喜來八方;財運到,福滿門,富貴吉祥齊聚你門;念友人,交好運,事事順心無限開心。今日開張,祝福送上,祝開業大吉大利,生意紅紅火火。

12、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13、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14、新店開業,恭喜恭喜。祝你發財,生意一本萬利。能力超群,煉就三頭六臂。廣交朋友,遍及五湖四海。久經考驗,不變百折不撓。事業成功,延續千秋萬代。

15、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16、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17、店鋪是商家經營的一個地方,店鋪也就是門市,商人經銷貨物的固定場所!親朋好友開店,祝福肯定少不了,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8、選定一個旗開得勝的日子,邁出一次挑戰自我的步子,唱響一曲百折不饒的頌歌,譜寫一部成長壯大的歷史。朋友,在這特殊的日子裡,祝你新店開業生意火,事業成功祥雲繞。

19、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0、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1、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認認真真的落實這些,你的店肯定能越做越大,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22、在貴服裝店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店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23、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願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願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願您財源滾滾。

24、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5、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26、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信息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

27、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28、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29、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30、欣聞你新店開業,據說你樂善好施,財神心動,想要找你混個長期飯票。只要好吃好喝好招待,財神爺一定樂不思歸,常駐你家。恭喜發財。

31、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32、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33、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4、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35、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36、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37、面對挑戰,自信很重要。創造幸福,勤勞很重要。朋友交往,知心很重要。新店開業,祝福很重要。恭祝朋友,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大吉大利。

38、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39、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簡訊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40、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41、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42、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43、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4、萬民便利;百貨流通。興隆大業;昌裕後人。升臨福地;祥集德門。萃集百貨;豐盈八方。

45、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46、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47、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48、恭喜發財,開業大吉。再世管鮑,前度陶朱。鴻基始創,駿業日新。廣開財源,宏圖大展。成就偉業,興旺發達。財源滾滾,黃金滿地。祝你成功,吉祥如意。

49、經營靠門道,理財靠訣竅,祥瑞常光臨,福氣伴左右,運氣在前後,生意興隆讓你好享受,祝開店增喜增吉祥,萬事如意更安康!

50、開張日,選得好,吉吉祥祥有福相;開張時,放鞭炮,蹦蹦跳跳賺錢爽;開張燈,很明亮,坎坎坷坷路照亮;開張曲,已奏響,倖幸福福歌唱響;開張好,開張鬧,鬧的日子紅火了,鬧的生意興隆了,祝您萬事大吉!財源廣進。

51、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52、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53、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