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簡訊邀請

結婚簡訊邀請(一)

舉案齊眉心中想,白頭偕老我所願,執子之手永不變,誓言今朝終實現,百年好合盼祝願,今邀好友來捧場,一定賞光勿遲到,好酒好菜管到飽,歡樂開心婚姻好。

結婚簡訊邀請(二)

喜唰唰,簡訊發,好日子,已定下,盼你來,貴人達,結婚日,邀請您,望親臨,先感謝,再致意,喜日子,結連理,沒有你,不成席,你出席,有大禮。嘻嘻,我要結婚啦,歡迎你來喔!

結婚簡訊邀請(三)

貼喜字,放鞭炮,我的婚期已來到;花兒美,月色好,洞房花燭度良宵;飲美酒,品佳肴,我的摯友不能少;發簡訊,來相邀,請你到時務必到!

結婚簡訊邀請(四)

喜結良緣樂無比,佳期已定娶嬌妻,特邀好友來相聚,送來美好祝福語,把酒言歡多甜蜜,快樂幸福添喜氣,婚禮之上有你在,吉祥如意跟著來。婚期請你要牢記,酒席之上我敬你!

結婚簡訊邀請(五)

脫離光棍,走向成熟;擺脫孤獨,面對未來;拋棄單身,邁向殿堂。新婚之際,請你共同見證這「奇蹟的時刻」,願你前來蓬蓽生輝。

結婚簡訊邀請(六)

枝頭鳥兒成雙對,花間蝴蝶對對飛,郎才女貌佳偶成,()良辰吉日天作美。小兒成婚在即,願閣下於*年*月*日來此府邸,特擺宴席,望大駕光臨,必當恭候。

結婚簡訊邀請(七)

日盼夜盼,結婚盼到。告別單身,不再煩惱。從今後,二人世界共同創造,小小家庭夫妻同歡笑。為了祝賀新的開始,特準備美酒佳肴,請各位親朋好友做個見證。一定要到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