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十周年祝福語

1、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羊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4、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5、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6、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8、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9、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我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我將要讓,一生一世,真愛永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

10、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1、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12、婚後我們相互幫助,你了解我的長短,我知道你的深淺,抓住突去出點,堵住漏洞,為四化建設添新人。

13、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14、我們的約定生生世世!婚姻像一杯苦咖啡,有點苦,有點甜,總有一種讓人難以擺脫的魅力。

15、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8、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9、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0、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飄浮不定,如果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嫁給我吧!

21、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2、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裡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

23、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4、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願那箭滄海桑田不變,願那線海枯石爛不斷,願我倆一生相伴。

25、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6、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2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8、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30、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1、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3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3、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34、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簡訊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35、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3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7、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38、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9、十年相愛到錫婚,二老恩愛感情深,攜手修得同船度,甥祝二老到百年。

40、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41、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2、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43、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4、所謂情話,就是婚前一天講十次,婚後十天也不見得講一次的話。一見鍾情,兩情相悅,緣定三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5、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46、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47、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48、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49、好男人是座碩大無比的山,越靠越放心;好女人是汪湛藍無垠的海,越測越深奧。男人是頭牛,不僅會使,還要會養;女人是匹馬,不僅會坐,還要會溜。

50、你的老婆很懂事,婚後她會很孝順。你的老婆很能幹,萬事對她都不難。你的老婆很聰明,婆媳關係能搞定,你的老婆很賢惠,今後定是好媽媽!哥們,恭喜你!你大福氣啊!

51、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52、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菸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願你我相愛到永遠!

53、十年修患上同船渡,百年修患上共枕眠。這是一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不管這個日子在歷史上有沒有留下記號,它都會記憶在我們心裡。不經意間,你們已攜手10年,回憶這風雨10年,雖然說在平時的生活中,難免看見你們有磕磕碰碰,但更多的是在我們這個小家庭里充滿笑語樂聲。

5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55、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56、人生的意義正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們彼此包涵,彼此付出,在這多彩的世界中誕生了愛的結晶,我十分幸運有你們這樣的長輩。你們是我們這一生最富有的財富,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大的恩人!願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個日期,都像今日這般光輝喜悅!

57、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58、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9、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60、女人若性感,男人不敢選。原因很簡單,擔心家庭亂。女人長得靚,容易引色狼。狂蜂浪蝶多,處處要提防。戴頂綠帽子,被人戳脊樑。人言太可畏,委屈難求全。娶個普通妻,還是穩妥點。

6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