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慶祝福語

1、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2、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3、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4、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5、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6、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7、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邁向幸福甜蜜的天地。

8、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9、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0、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11、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2、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3、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4、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

16、永結同心在今日,共結連理在今朝,華堂錦屋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送我祝福給佳偶,千言萬語不嫌長,祝新婚快樂!

17、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18、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0、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3、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4、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

2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6、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久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長久。新婚快樂!

27、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28、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9、遇見一個愛自己並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1、恭喜你找到了今生唯一靈魂之伴侶,在往後的幽幽愛河裡,願你倆相親相愛,同心同德,培育幸福的花朵,祝新婚愉快!

32、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33、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之時,充滿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到永遠!

35、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鑑,願你們攜手並肩,續寫浪漫新篇。

3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之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祝你們新婚快樂!

37、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38、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夥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願情天萬里。

39、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40、我敬你一杯,感受新婚里你的幸福和甜蜜,為你摘下滿天星,讓白鴿銜落在禮堂,綴成花環,祝你婚姻生活像花兒一樣美!

41、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