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朋友發簡訊

1、愛是一種事業,即使痛苦也會苦苦地追求。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顫顫思音,能兌現你一縷青絲嗎?你的案,請放在你的呼吸里讓我夢見。喚你一聲「親愛的」,在深夜凸現,在心間永恆。

3、沒有了你的愛,我會迷失整整一個春季。為太美好的失去,太深厚的蒼涼和傷痛,太多太多沉重的代價和無法抹去的回憶。

4、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5、一天不見想看(),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6、我為情存在,我為你存在,縱有千般苦,淚光里不改,用痴心禱告,用深情等待,我相信真情能換來真愛。

7、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8、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9、愛並不是一種錯,如果你怕受傷害不敢堅強地去面對,如果愛有一點累,被折磨得身心疲憊還無怨無悔!你的愛會永遠珍貴。

10、當初認識你很開心,卻不知道你很花心,騙完就走實在狠心,被你迷住我太痴心,看不見你讓我擔心,留不住你我不再傷心。

11、有一種愛,不能相守只能孤苦地望著天空,有一種愛,難以相依,只能寂寞地數星星……

12、你究竟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我到底應該怎麼做?你到底愛不愛我?戴上面具也許我會好過?你愛不愛我?愛不愛……我!

13、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14、在烏雲布滿天空的時候,你那愛的纜繩悄悄地從我身邊解下,從此我在後面緊緊追著,時間讓你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15、很想和你去兜風,留住愉快在心中,解開壞壞的小疙瘩,善解人意愛之功。

16、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邊,寂寞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輕輕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算我白活了!

17、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18、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9、你的深情,讓我一次次面對。冷冷的寂寞,讓我獨自體會。點點滴滴的往事,讓我從容地翻開,真心付出的日子,讓我細細品味。

20、愛你沒有規則,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願意往裡跳。

21、送你一顆純香濃郁的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保質期=一輩子,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愛人。

22、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23、鑒於你這幾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絕世好男人」的稱號。

24、當夢想都已成空,我依然把你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的愛依然如初;誰說我是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25、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26、青的山,清的水,在我心中你最美;白的雲,藍的天,愛你就像發了癲;空中日,水中月,你是我血管中流淌的血!

27、愛是什麼?原來愛是不管你的好壞只想溫柔地對待,愛是真心的追求,哪怕被你傷。

28、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為了愛我寧願放棄,不再執著。

29、天氣忽冷忽熱,我心難以平靜,總掛念遠方的你。真想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在你頭上便便!

30、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31、寂寞孤獨我不在乎,也不在乎青絲變白髮,我只想無怨無悔地靜靜地等你,等你出現在我的眼前。

32、在我生命中即使你是一顆划過的星星,但我永遠會記住你給我留下的美麗!

33、過去愛你,是情切切的;現在愛你,意悠悠。曾經痛苦,愛未絕;現在痛苦,仍愛你。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34、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執著地去愛一個人,假如沒有愛的回報,如果苦苦的追求反而受到傷害,比如我對你……

35、如果你想我,你就來吧,()我對你的情,會永遠在原地等你,一直到死,等你等你等你。

36、讓一個人心碎只需一秒鐘,喜歡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愛上一個人,一天就能足夠,而要想忘掉一個人,卻需要用一生的時間。

37、愛你我劫數難逃,想你做我依靠,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愛你我劫數難逃,想你真心給我回報,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38、遇見你,是我一生的緣分;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失去你,是我一生的無能;沒有你,讓我感受到心靈的震撼。

39、看著你落淚的倩影,我的心一下子裝滿了無邊無際的悲傷,悲傷擴大到整個世界,仿佛天地間都容不下我無際的絕望。

40、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