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朋友的祝福簡訊

1、秋凝聚成一片片紅葉,像一種濃重的思緒,飄向遠離的你,看見了嗎?那滿樹的濃烈,是我的問候。

2、人生之路坎坷崎嶇,願你用堅定的腳步譜寫快樂的旋律,讓友誼的歌聲伴隨你,踏平風浪,一往無前。

3、一夜關山來秋意,殘陽漫染血如楓。南飛北雁同風起,暮羨晨花帶露濃。萬里江天傳寄語,一聲冷暖訴衷情。人生幾度傷往事,蕭瑟秋風總關情。

4、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5、友誼是紐帶,連線年輕而滾燙的心;友誼是彩虹,折射青春熠熠的色彩;友誼是糧食,提供生的力量和勇氣。

6、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8、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9、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盪在溫柔里流浪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

10、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1、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12、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3、我算過一筆賬,電話費不是用於跟客戶聯絡就是跟老闆匯報工作,偶爾幾個來電不是詐欺就是催回家吃飯,怎么就不能留一毛髮送對朋友的思念呢!我想你啦!

14、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15、悠悠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當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衷心的問候,陽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炙熱的叮呤:照顧好自己,努力生活!

16、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17、一片片火紅的楓葉,是我為你跳動的心,乘風飛舞在你身邊;吹過你身邊的秋風,是我思念你的呼喚,時常圍繞在你身邊。願秋天的這一切,讓你感受到我的祝福。

18、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19、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20、願我的友情能吹散你晨霧中的迷朦,讓金色的太陽,閃爍在你的瞳仁里。

21、祝福無需出聲,簡訊即可傳情;傳情無需紙墨,手機即可傳遞;傳遞無需郵員,網路即可溝通;溝通無需見面,簡訊拉近距離。朋友,忙裡偷閒,簡訊問候!

22、朋友,我的祝福,如春天的清風,涼爽心間;像夏日的細雨,滋潤心田;如秋季的月色,照亮心房;似冬天的陽光,溫暖心坎。衷心祝你財源滾滾,四季平安!

23、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24、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蓋著被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樂得鼻涕流,樂得眼淚飛,想到我就樂,看到簡訊更樂,總之,不樂也得樂,永遠都快樂!

25、如清風拂過水麵,白雲留影山峰,只要有一顆真誠友好的心,溫暖就會蕩漾,在任何時候。

26、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27、我點擊整個秋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秋天快樂!

28、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29、友誼是迷人的,它能打開我們的心扉,讓你我的心兒靠近;它能溝通我們的思想--如果有相異的思想,也因為友誼而相互諒解。

30、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31、清晨醒,夢猶在,涼被不勝寒,小路邊,衰草黃,楊柳綠依依,上班忙,下班亂,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誼深,綿綿祝福長

32、朋友聚會開場白:世間誘惑太多,別墅美女名車。每日埋頭工作,薪水卻不增多,也想奢華生活,只能口頭一說。幸好樓房沒倒,馬路沒人飆車,平淡生活不錯,安全才有快樂。

33、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34、注意,夏天已被包圍,秋天正式掌權,偶爾的餘熱是少數的叛軍,涼意即將登入,冷海無邊,添衣是岸,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請積極配合,完畢!

35、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36、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我的快樂是送上溫馨的祝福!

37、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3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39、你是一滴雨,我也是一滴雨,同時溶進友誼的河流,流入廣闊無邊的海洋,願我們的友誼永恆。

40、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41、你是我時間長河裡一朵歡快的浪花,蹦著、跳著、笑著,把我引向太陽升起的地方。

42、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都是美妙的音符,願我們把他們和諧的組合起來,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43、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44、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45、工作帶著忙碌,忙碌帶著空閒,空閒帶著快樂,快樂帶著微笑,微笑帶著祝福,祝福帶著微笑,祝您樂盈盈,喜悠悠。

46、在這秋風吹起的季節,總是那樣的想你。一籃滿滿的落葉,是我無限的祝福。但願這淡淡的秋風,會把我所有的祝福都帶給你。

47、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48、朋友,相識,相知,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49、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50、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51、願我們用生命之光,譜寫一首快樂的歌,讓青春的歌聲長駐你我心間。

52、一枚落葉在你眼前飄揚,帶著秋日的微黃,帶著山野的馨香,帶著雲天的寄託,帶著盛夏的夢想,帶著歸途的舒暢,輕輕捎你一份安祥:霜降過了,記得加衣裳!

53、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54、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55、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56、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57、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58、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59、快樂是秋天的泉碧波蕩漾;快樂是秋天的雨瀟灑倘徉;快樂是秋天的果滿園飄香;快樂是秋天的風輕舞飛揚,我送你的秋風秋雨秋果秋泉會伴你度過金秋每一天!

60、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61、朋友聚會名句:陣陣清涼送到你身旁,美麗迷人又漂亮;很多祝福來到你身旁,身體健康事業旺;一些思念遞到你身旁,朋友問候時時不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