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二祝福簡訊

1、工作有忙有閒,忙時努力,閒時自在,周二很累,就要認真對待,調整心態,做好準備,無喜無悲,不計得失,工作努力,不要好逸惡勞,生活的真諦就在裡面,一切海闊天空,祝周二工作作出成績。

2、結束周末,回味快活。迎接周一,工作如山積。周二工作倍感急,急不可及,披星戴月,伴月加班,與吳剛飲酒,和嫦娥共寂。周二牛仔,忙哉苦哉,閒情不在,英雄尚在,雖身心交瘁,但碩果纍纍,一覽之下,凝聚汗水,凝聚心血,倍感歡愉!

3、周末快樂玩一番,到了周一去上班,周二辛苦忙一天,轉眼過去到周三。周二牛仔很忙,但忙也要認真工作,不想落於人後,就要繼續努力!加油!堅持就是勝利!

4、心裡有點鬱悶,那是必然的,感情有點低調,那是一定的,思想有點混亂,那是當然的,工作有點壓抑,那是不能逃避的,心中喚出激情,那是必須的,周二工作需要積極,那是務必的,最多事情的一天不出成績,那是不合理的,願你周二努力,多出成績。

5、周二自古都感慨悲歌之士,今又逢周二,諸君恐不得志於上司,懷抱檔案,鬱郁於辦公室。吾知其以盡力也,諸君勉呼哉。夫以諸君之勤勉,天地可鑑,日月可感,又有何懼哉。待分發糧餉,諸君笑顏必開!

6、忙碌那叫姿態,緊張那叫生活,糾結那是時刻,壓抑那是必然的,周二工作忙有多,緊張生活逃不得,何不放開用心過,辛苦才會有收穫,願你快樂瀟灑隨意點,幸福隨你開心點。

7、周二日子繁忙忙,事中行人慾斷魂,借問任務何時了,領導遙知午時休,欲要停之先忙之,暗想快樂抗壓力,提速提度保質量,不煩不惱過周二。

8、邯鄲學步,尚需要勇氣,尋求真愛,尚需要誠意,虛心學習,尚需要努力,追求夢想,尚需要敢創,周二牛仔很忙,尚需要快樂徜徉,忙裡偷閒唄,減少壓力唄,心情輕鬆唄,工作順心唄。哥們,努力向前衝,你一定會成功

9、大浪淘沙萬萬千,好漢難逃工作間,老總發話是泰山,做好鼓勵你向前,做錯批評不新鮮,笑問人生誰無錯,牛仔很忙在人間,願你天天一忙再忙,數錢數到手發痲!

10、雖然工作很累,但我們仍在堅持,雖然工作乏味,但我們有愛陪伴,愉快的周末去了,充實的周二來了,但我依然堅信,這是你最精彩的一天。

11、老闆老闆你別急,工作其實挺壓抑,老闆老闆你別催,不然我就要悲催,老闆老闆別激動,不然我就要頭痛,老闆老闆你少歇,我會努力創佳業,願你努力創佳績,周二出成績。

12、心情太亂容易迷失自己,工作太忙差點混亂自己,緊張兮兮總是分不清自己,糾結問題差點忘了自己,分配工作以便找回自己,合理運動適當調節自己,開心快樂需要靠自己,努力奮鬥周二完美自己。

13、周二送你解壓法,工作難辦放一放,壓力太大緩一緩,凡事都要想一想,自我調理精和神,不怕工作乾不完。周二祝願你:身體健康精神好,一切難題全壓倒。

14、周二工作累,周二工作憊,只想倒頭就大睡。周二工作忙,周二工作狂,壓力煩惱上心上。周二工作愁,周二工作苦,就像回到紅軍兩萬五。願你脫離勞累,腳踢疲憊,甩掉壓力,丟掉煩惱,快樂工作愜意生活。

15、前一天周一緩緩流淌,流進了周二的奔走繁忙,審一堆檔案接近抓狂,重重的壓力就落在了肩膀。周二的牛仔真的很忙,希望你能心情舒暢,你幸福你快樂,你平安你健康,才是我最大的願望。

16、世上沒有免費的「周二」,想拿工資就要付出勞動,還要學會忍耐。周二牛仔很忙,老闆很急,都是在為生活忙碌,都是生活的打工仔,大家就隨緣的忙忙過日子吧。祝你周二忙出快樂!

17、昨天來到辦公室,風輕雲淡過一天,今天又到辦公室,烏雲密布來一天,周一平靜辦公室,輕鬆沒法走下去,周二緊張辦公室,緊張沒法逃離去,全心全意理一理,其實幸福靠自己,繁忙才能出成績,周二需要多爭氣。

18、迎來忙碌的周二,送走繁雜的周一;忘掉一天的煩惱,丟棄一天的壓力;甩掉一天的緊張,盡享今天的欣喜;不睡懶覺,動動身體;讓微笑把你圍繞,讓輕鬆快樂擁抱你!周二快樂!

19、曹操問:何以解憂,我答:唯有工作。周二了,祝你在忙忙碌碌中忘記煩惱,工作之餘,記得找我聚聚嘮嘮。願你每天快樂!

20、不要說壓力很大,不要說分工不平,別抱怨薪水太低,別嫌棄周二太累,生活需要加把勁,牛仔很忙業績強,友情需要加把勁,牛仔很忙細細詳,真情實意表我心,事業騰達是我願,祝你芝痲開花節節高,連連升!

21、工作很辛苦,周二倍忙碌,壓力皆聚此,做比想痛苦,若是打起精神來,興致勃勃深入骨。牛仔很忙,忙的不亦樂乎。周二啦,給你加加油,祝你工作更快樂!

22、手打鍵盤鍵盤打手,手指有點酸溜溜,眼看錶格表格看眼,眼睛有點酸澀澀,算算工作看看錶,時間總是趕不著,清清混亂理理腦,工作需要調理好,周二事情多又急,正好拿來鍛鍊自己,全心全意出成績,豐收一下必須的。

23、看工作,你進我出辦公室,看自己,站起坐下辦公椅,看檔案,滑鼠鍵盤不停息,看老闆,催著逼著不能理,看事業,還是需要靠自己,看周二,繁忙依然是必須,看心情,稍微放開也可以,看努力,其實付出有成績。

24、常記周末歡度,沉醉不喜今日。興盡工作忙,深感周二愁苦。忙碌,忙碌,牛仔忙的糊塗。周二到了,願我的簡訊為你趕走疲憊,願你的工作順順利利。

25、路上車很多,多不過檔案滿桌,出門風很大,大不過工作重壓,降溫天很冷,冷不過老闆眼神,我的簡訊到,擋住你一切煩惱,振奮精神,努力工作,周二快樂!

26、一日老闆對員工說:同志們周二辛苦了!小趙為拍馬屁回約:沒問題,為公司爭光!老闆一想大家工作積極性這麼高便下令:今晚全體加晚班!朋友知道你也是這般辛苦,願你愉快度過這麼「2」的一天,向灑脫的周末進軍!

27、放鬆了手腳,留下了工作,放走了忙碌,留下了繁重,放飛了心情,留下了皺眉,放輕了周一,害苦了周二,壓力比累大,工作比牛苦,想想,為了生活還總值,祝願朋友比牛強,努力耕耘永吉祥!

28、周二工作很忙,要學會忙裡偷閒;周二工作很累,要學會累時休息;周二壓力很大,要學會幽默調侃;生活就是這樣。祝你周二工作開心。

29、人們都說「2」不好,可知多了一個「周」更讓人頭疼。周二的任務多,周二的心情煩,周二的壓力大,試想這麼多「2」誰又能承受的了?朋友,加油,周二並不可怕,前方很美好,爭取別讓你的「2」找到家哈!

30、享受著周一的陽光,漫談著周末的舒暢,周二的如約來訪,讓時間變得漫長,讓氣氛變得緊張,讓心情變得不爽,讓牛仔變得很忙。織一份祝福為你送上,希望你身體健康,心情舒暢。

31、周二了,工作忙了吧?壓力大了吧?快累垮了吧?祝福少了吧?簡訊看了吧?壓力減了吧?心情好了吧?幸福有了吧?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32、靜靜看一看,別人忙來我也焦,隨便瞧一瞧,大家奔波誰人消,四周望一望,幾家壓抑幾家愁,周邊走一走,鍵盤滑鼠敲打走,周二繁忙多,辛苦為生活,積極去拼搏,成績自然照顧得。

33、三分和氣七分脾氣,兩份寧靜八分努力,也想全心全意,偶爾迷失自己,混亂8個小時,頭暈腦漲不能避,生活需要多努力,多多付出為自己,周二任務多,表現下自己。

34、勞累遇上休息,沒了;壓力遇上幽默,消了;煩躁遇上舒心,平了;你遇上我的簡訊,樂了;周二的一切症狀就像這樣,()都會漸漸離你遠去,不必太在意,祝你開心度周二。

35、周二進入正軌,埋頭苦幹不語,承前啟後推進,有條不紊辦理。工作總有閒忙,生活亦有張弛,風雨過後是彩虹,勞累過後是獎金!祝您周二愉快!

36、老闆瘋狂,員工繁忙,老闆緊張,員工誇張,老闆壓抑,員工淤積,老闆激動,員工頭痛,老闆呼喊,員工吶喊,老闆的心愿,也是我們價值的體現,為了我們的明天,把周二的繁忙努力過的圓滿。

37、沒有輕鬆和放鬆,留下緊張和激動,沒有開心和瀟灑,留下壓力和壓抑,沒有淡定和平靜,留下拼搏和奮鬥,沒有周日和周一,留下周二好好努力,幸福只因生活多點喜氣,喜氣來自工作多點成績,周二雖忙,快樂在即。

38、周二是塊試金石,懶不懶勤不勤,在工作壓力面前現原形;周二做事莫要耍滑頭,誠實勞動不怕苦累髒;見難就要往上沖,任務越艱巨幹勁越加強,方顯出英雄真性情。工廠就是戰場,祝你周二工作不畏難,做個真的英雄。

39、朋友是淡藍的海水,為你送去愉快的信息。在周二這個忙碌的日子裡,無論有多少煩惱,我的祝福都會為你驅散,願你幸福綿延。

40、周二到,不爽的「鬱悶山」壓向你,疲憊的「勞累山」壓向你,繁多的「工作山」壓向你,三座大山之下,教你一個「渡劫」的秘法,立刻以大無畏精神「哈哈哈」大笑三聲,頓時天高地闊,神清氣爽,三座大山立馬變成浮雲,消失殆盡。祝你周二「三笑」過之。

41、周一和周二的聯繫,那是天和地,輕鬆和壓抑,淡定和糾結,安靜和忙亂,周一過來到周二,狀態繁忙要繼續,多多緊張來努力,願你事事更順利。

42、心情有點激動,感情無法平靜,糾結時常發蒙,鬱悶時常頭痛,開心漸漸走遠,工作難以平淡,緩解一下心中的混亂,調整一下心中的迷茫,周二雖然忙,成績也能出非常,拼搏努力靠自己,全心全意出成績。

43、想想工作的苦,議議周二的累,念念友情的甜,發發勵志的信,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快快樂樂每一刻!

44、周二,你是牛仔,幹活的就是你,老闆一旁做監督,指手畫腳很可氣,工作繁多又受氣,真想一腳出口氣,又怕丟了飯碗沒飯吃,只好忍忍這口氣。周二了,送你一粒順氣丸,祝你趕緊放了這口氣,誠實勞動最可貴。

45、周二牛仔很忙,忙的暈頭轉向,忙的壓力直轉,忙的天昏地暗,忙的渾身桿顫,忙的筋疲力盡,忙的停止不前。哥們,送你霹靂快樂彈,專掃壓力和肝顫,治療筋疲力盡和停止不前,讓你開心工作樂翻天。

46、周二很忙,忙的不可開交。壓力,緊張,工作的強度接踵而來。你的辛苦別人不懂,我懂得!希望上帝賜你力量,讓你高效的工作,快樂的生活!

47、周二工作很忙,好像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這一天。但再忙也要堅持,就像跑步一樣,只要跑過最累的那一段路,勝利就是屬於你的,相信自己,再忙再累不要放棄!

48、翻閱檔案千山,會見客戶萬千,走走歇歇,覽盡職場生涯百態,回味周末愉快,懵然間,勒馬佇立凝眉展望,周二遙相輝印,駐足下馬仰視大地蒼空,感嘆:牛仔很忙!祝你勤奮上進,勵志好學,再創佳績!

49、周二時光,忙碌的代言。願我的祝福帶著一絲陽光,送到你的身邊。讓你在這個忙碌的日子裡,依然感到幸福溫暖。

50、老闆狂,那叫工作狂,員工狂,那是想發狂,老闆忙,那叫心情忙,員工忙,那是手腳在奔忙,老闆急,那是事情急,員工急,那是頭暈腦漲只知急,周二繁忙又來襲,無能逃避用心理,合理付出出成績,願你成功又繼續。

51、一周工作有多少,到了周二最繁忙,忙忙碌碌一整天,昏昏沉沉心疲憊,願你能夠忙裡偷閒多一點樂趣,不急不躁多一點輕鬆,忙中尋樂多拿一些獎金,祝你工作樂此不疲,永遠開心。

52、周二不是窮途末路,只不過是體能,智慧型的消耗多些,工作繁重帶來身心的不適,好好休息調養,一切恢復自然,你還是原來的你,祝你周二順利。

53、想有一絲平靜,老闆說做夢,想有一絲休息,老闆說要爭氣,想有一刻緩慢,老闆說看你敢,想有一點成績,老闆說周二別客氣,工作還是要努力,積極才會有功績,願你周二更加有成績,拼搏更會有功績。

54、身邊的人,看一看,沒啥,忙著,身邊的事,瞧一瞧,沒啥,辦著,身邊的人和事,辦一辦,有啥,糾結著,身邊的人和事和自己,弄一弄,壓抑著,因為是周二麼,身邊的人和事和自己的夢想,還是好好努力表現一下,辛苦才能出成績。

55、工作上的事情,忙碌緊張和壓力,工作上的人,糾結爭吵免不了,工作上的情,頭痛腦漲暈不行,工作上的夢,周二也必須執行,繁忙周二不能停,事情再多要執行,合理梳理出成績,換回一份好心情。

56、周二上班任務艱巨,請準備好朱古力和開心果二件法寶。工作繁重,上下難顧時,吃一塊朱古力,提醒你用智慧,動腦筋,化繁為簡,舉重若輕;壓力大,心煩意亂時,吃一粒開心果,提醒你調整心態,快樂工作,把工作當娛樂。祝你周二工作愉快。

57、雖然你我距離很遠,但是情誼不變;雖然周二很忙,但是祝福依然。願你無論上班下班,無論忙與不忙,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58、周二牛仔很忙,忙忙碌碌忙工作,忙了工作忙家務,忙裡忙外一整天,而我卻在百忙之中發一條信息祝願你:忙中有樂,忙有所得,永遠開心,怎麼樣,哥們夠朋友吧?

59、周二的壓力與苦累,恩愛纏綿,攪得人心渙散,痛苦遭罪;願你用和煦的陽光爽爽心,用清新的空氣捶捶背,用我祝願的簡訊暖暖胃;祝你周二再無疲勞累,開開心心無拖累!

60、俗話說:沒有中國共產黨前輩的犧牲,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當今說:沒有「周二」的上班浴血奮戰,哪有周末陪著愛人的遊玩。哥們周二並不可怕,加油,努力超越它證明你的能力,證明你成績的優異!

61、周二告別的是周一,忙的太多不能一心一意,迎來的是周三周四,未來的生活需要不三不四,其實周二有點二,忙的時候只管二,其實周二也出奇,工作多才出成績,幸福需要靠自己,多多為夢來努力。

62、藏住笑臉,緊張兮兮,藏住輕鬆,壓力積積,藏住周一,周二來襲,藏住平靜,拼搏突起,有付出才有收穫,有繁忙才有成績,願你辛苦奮鬥,多出佳績。

63、牛仔牛仔,很忙很忙,又是周二,壓力更強,滿桌檔案,堆個小山,心裡還想,那夢境小仙,空想無用,乾乾實際,總有一天理想實現,呼朋喚友,環遊世界,讓快樂線上!努力吧,我的好友!

64、想笑不能笑,憋在心裡全發酵,想苦不能哭,留在眼裡裝糊塗,想歇不能歇,留在心裡瞎糾結,想停不能停,留在情里為了夢,周二鴨梨大大的,努力需要積極的,一周工作和佳績,全靠今天出成績。

65、周二很忙,願你擁有「二」的精神,壓力,疲憊,煩惱,憂愁,勞累,糟糕,都被「二」的精神淡化掉,取而代之的是開心,快樂,順利,愜意,好運,福氣。祝你周「二」愉快,好運相伴。

66、讓我們:身披「熱情」牌鎧甲,頭戴「堅強」牌頭盔;左手「屠壓」刀,右手「給力」劍,練就一身「九九抗壓」神功,挑戰周二壓力高峰期,必當出師大捷,馬到成功!

67、忙碌的牛仔,唱響周二的凱歌,迎接壓力的直播,挑戰生活的飯鍋,為了鍋有飯,菜有湯,沖吧!哥們!

68、周二忙忙忙,忙的見不著太陽。周二累累累,累的站著都想睡。忙歸忙,累歸累,祝福的簡訊不可退。伸個腰,打個盹,健健康康才是本。

69、周末快樂玩一番,到了周一去上班,周二辛苦忙一天,轉眼過去是周三。周二牛仔很忙,但堅持就是好樣的,相信勝利會屬於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