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情書

簡訊情書(一)

樺樺:

你還好嗎?我很想念你!我很擔心你!怕你受到什麼委屈!我真得好想你,哪怕是那么一秒鐘都行,只要能見你,要我怎么樣也行。

對你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就是不想錯過,我想要的很簡單,為什麼不是永恆,命運為什麼如此安排,自己突然沒有了目標失去了所有。我相信這是暫時的,我還一直期待跟你一起過美好生活。

凌晨三點半醒來的我,卻一直沒睡意,在胡思亂想!或許是做題晚上喝了瓶啤酒;或許是: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味道。

想給你打電話!可怕打擾你!你過的好不好!如果可以!我想現在就去你身邊!我不想在這個地方再繼續呆下去了!我想去你所在的那座城市!到時接你來玩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黯然!昨晚居然夢到了我那把遺失很久的老吉他,它又回到了我的身邊!然而確是失而不得!好想念當初我為你彈吉他的那段歲月。想念我一同走過的青春歲月,想念我們共同吟唱著戀曲九零的那段美好時光!

簡訊情書(二)

伊莉莎白:

我為你痴過,為你狂過,甚至為你心動過,我也深深的愛過,深深的依戀過,可是你總有萬般的理由來回決我的真心,我不知何時走進你的心田。

為什麼?為什麼你就不能主動給我打一次電話?為什麼我這么久的真情付出任然激發不了情感互動?

你總是活的那么瀟灑,而我每天因為你這顆冰冷的心,被傷得痛不欲生!愛上你,所以我每天必須與傷心難過相處--難道存在這樣的因果關係?

如果當初預想到是這樣的,也許我根本就不會讓自己喜歡你!我每天也活的很累,我對自己說忘了你吧!一直在堅持,想過明天就放棄你,可是我的心卻背判我,一次一次的為你心動!

這次算我求你了,別再讓我心動了,別再讓我狠不下心了。你對於我來說很重要,所以算我求你了,別這樣對我了,做那樣的決定我已經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了。我不想再為你而心動了,可是你卻能做到,我很無奈也很愛你,怎么辦…

簡訊情書(三)

琴姐:

一天…倆天…時間就這樣過了,說好不聯繫終於鐵下心不再打電話…

可是今天下大雨了,又開始想念了!雨,下得好大!正如我現在的心情。(在雨中:思念、想念、掛念、惦念、懷念、不停的念你的名字……)

突然間,我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我們的喜怒哀樂反反覆覆的出現在我腦海里!其實,和你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不過還好如今的我每天上班很累,回到宿舍倒頭就睡。也許久了會讓自己明白,你過得好就好,我無所謂!

我承認,我的心還是牽掛著你的,還是會想念著你曾經給予過我的擁抱與親吻,想念那些有你陪伴的點滴時光,想念那些為你流的眼淚以及綻放的笑容,想念你的好,也記著你曾賜予我的傷痕。

簡訊情書(四)

晴晴:

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愛你愛得死去活來,愛你愛得刷牙拿錯了牙刷,洗臉拿錯了毛巾,我一分一秒都離不開你,我要跟你長相廝守,白頭偕老,不離不棄,永不分離,我就算死也要跟你死一起!

事到如今,我依然沒有忘記你,就像燕子離不開春的氣息。()我沒有忘記你,就像魚兒離不開水的親吻。別後的光景,沒有繁雜的回憶。猶如銀瀑月夜,蕩漾起清涼水滴。月色,淒涼,寧靜…

依戀你那自私的關懷;喜歡你那自私的糾纏,喜歡你自私得離不開;喜歡你因有我而開懷;喜歡你永遠得不放開;喜歡你那自私的愛。

我離不開你,你一會沒在我身邊,我就好像魂不守舍的,尤其是手摸不到你的時候就不習慣。看著你雖然已經摔破了的臉,雖然有兩條很清晰的痕跡,但是我覺得這樣蠻有個性的,昨天你手機沒電了,聯繫不到你,害得我一天沒睡好覺,下次不許手機沒電喔!來!親一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