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媽媽生日祝福語

1、生日的燭火燃起,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2、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3、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幸福快樂,健康常伴!

4、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在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5、時光如炬,歲月如梭,悄然不知,你已迎來五十五歲華誕,喜悅,激動,不盡言表,只有祝你飛的更高,走的更加耀眼奪目,生日快樂!

6、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7、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8、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9、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10、生活小竅門:蠟燭在冰櫃里冷凍24小時後,再插到生日蛋糕上,點燃時不會流下燭油;往醬油中滴幾滴食油、放幾瓣大蒜,可有效防止發霉長白膜。

11、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後,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