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早安搞笑簡訊

1、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公公要非禮你屁屁了。

2、清晨的霞光無比燦爛,掃除你一切的憂煩,清晨的露珠無比晶瑩,裝點你美麗的心情;清晨的鮮花無比美麗,代表我祝福的心意:祝早安帶笑意,心情樂無比!

3、早晨到,用短息把你叫醒,送你一道陽光,二份麵包,三點希望,四分祝福,五次幸運,六六大順,七(起)點之早,最後一句早安。

4、時光如水,蹉跎年華,唯一不變的是那濃濃的牽掛;寂寂清晨,寥寥微風,想說的是那暖暖的知心話。歲月一片靜好,唔友,早安!

5、太陽冉冉升起,清風柔柔吹起。花兒伸伸懶腰,喜鵲唧唧鳴唱。當你睜開眼睛時,世界的美好送給你。清揚的鬧鈴響起時,我美好的祝福呈現給你。祝你早安!

6、悄悄的,我進入了你的夢中,慢慢的,我在你的夢中漫步,輕輕的,我呼喚你的名字,起床吧,新的一天開始了,親愛的,早安!

7、晨光灑在你的臉龐,晨風吹到你的心房,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睡去昨天的疲憊,贏得今天的美好,願你吃嘛嘛香胃口好,神采奕奕活力棒。朋友,早安!

8、晨光踱進窗紗,希望灑滿你的臉頰,朝霞打開你的心扉,自信慢慢升華,道聲早安把氣打,精神飽滿樂開花。朋友早安。

9、清晨的微風、飄過窗台撫過髮鬢一角,清晨的鳥叫、進入耳朵清醒了笑,大地的環境自然美好,自然界的「朋友」把你召:「好朋友,快起床,『早安』時間又來到。」

10、早起要做到,對著鏡子笑,折射出美好,煩惱全部消,晨光來擁抱,好運不會少,祝福來報到,向你道聲早,祝你心情妙,幸福直到老!早安,朋友!

11、來自UFO的簡訊:祝每一個早起的晨練的遛狗的放鳥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已婚的未婚的酷老頭美老太帥哥們兒靚姐們兒(此處急需喘口氣):早安!

12、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13、陽光照,鳥歡叫,小懶豬,起床了,伸懶腰,笑一笑,深呼吸,精神好,開心到,歡樂抱,幸福隨,樂淘淘,好運伴,祝福來,每一分,每一秒,輕輕地,問候聲,好朋友,早安!

14、早晨心情挽著晨曦一起,用溫煦美麗驅散煩惱猶疑,快樂從心底升起,精神和晨風一起,用舒暢沁涼洗滌沮喪憂鬱,自信從此刻激揚飛翔,新的一天,新的希望,迎接新的機遇,早安。

15、早上好,傻傻笑,疲勞不快都笑掉。營養早餐要吃好,身體茁壯助你賺鈔票。願你事業高升財富到,甜蜜愛情一天更比一天妙。祝福總比別人的早到:早安!

16、一年之計在於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懶豬快起床,財神在敲門。懶豬快起床,幸福等著你。一夜好夢今朝成,事事順心萬事發。朋友,早安。

17、用朝陽為你溫一杯濃情牛奶,用真心為你做一根激情油條,用清風為你奏一首舒心歌謠,用簡訊為你道一聲真摯祝福,願收到的你,新的一天心情舒暢,激情飛揚,工作順暢!朋友,早安!

18、清晨太陽升起,明亮你的心情;傳達一聲問候,溫暖你的心情;發條祝福給你,愉悅你的心情。早安,願你天天好心情!

19、快,等不及了,我要隨著太陽的升起率領天兵天將各路神仙飛速來到你身邊,把最美好的祝福第一個送給你:願你睜眼見快樂,伸手抓如意;抬腿跨祥雲,張嘴進幸福;然後,一天都順利!朋友,早安!

20、鬧鈴響,時間到;晨風吹,陽光照;走出門,把步跑;雲兒飄,樹兒搖;草兒擺,花兒笑;手機響,簡訊到;收祝福:早安早安早上好!

21、清晨到,清晨早,清晨送你靈丹妙藥,晨鳴聲聲,清頭腦,晨光滿面,精神好;晨風拂來,煩惱消;晨露閃閃,信心到,願你每天樂逍遙,早安。

22、花兒吐芳迎接朝陽,雨露滑翔迎接晨風;嘴角翹翹迎接簡訊,眼眉彎彎迎接祝福;心情洋溢迎接美好,祝你開心一生幸福。早安!

23、清晨陽光照在身,祝你幸福又平安;清晨微風吹你臉,祝你夢想早實現;清晨簡訊祝福你,祝你開心每一天。早安!

24、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雲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願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25、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友誼就是幸福的蓓蕾,早安!

26、托太陽公公輕輕的叩醒你沉睡的心靈,將暖暖的陽光灑滿你全身,願你精神抖擻信心百倍的迎接新的一天,朋友,早安!

27、簡訊到,早上好!知道你美夢還沒做完,把你吵醒也別抱怨。揉揉迷茫的小眼,洗洗睏倦的小臉,再吃頓美美的早飯,開始自己美好的一天。親愛的朋友,早安!

28、早晨空氣真正好,出門摔了一大跤;()嘴巴親吻黃土地,雙手抓滿黃金條;渾身沾滿金如意,眼前金豆一個勁的冒;接到簡訊的朋友,每天早晨都要來摔跤。哈哈,朋友,早安!

29、生活處處有壓力,白天有,幹勁十足,晚上有,睡眠不足;忙時有,動力十足,閒時有,輕鬆不足。要正視壓力,輕鬆面對,早安!

30、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31、清晨早上好,刷牙洗臉驅煩惱,鍛鍊身體樂逍遙,喝水清腸毒素消,聽聽音樂快樂到,吃早餐營養均衡最重要,誦讀此時最牢靠,一天的開始,一天的美妙,祝君,早安。

32、握一束清晨光,輕輕放在你的臉龐,帶給你一天的清涼,願你從睡夢中醒來,看到滿眼的希望,心中充滿寧靜與安詳,那是我送你的美好願望,早安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