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50歲生日祝福簡訊

1、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唯有深深祝福:祝生日快樂!

3、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5、捕捉幾隻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樂。

6、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像那挺拔的青松,強勁、蒼翠!福滿門,壽無疆!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7、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8、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帳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

9、風吹的是溫柔,花開的是幸福,雪飄的是甜蜜,月照亮的是你的心,風花雪月為你祝福,真心真意為你送上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1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2、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3、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幸福!

14、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5、很多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從此天上多了顆閃亮的星星!我的牽掛也因此有了目標,直到找到你!親愛的,祝願你生日快樂!記得要把我永遠放在心間喔!

16、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17、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麼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麼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1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讀著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19、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託安康,溫馨的簡訊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20、小的時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氣,長大之後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經歷,小的時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樑就有幾度,長大之後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媽,我愛你,生日快樂。

21、親愛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負太大的壓力;我希望能夠陪你到牙齒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風雨,我們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

22、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23、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變!老婆生日快樂!

24、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25、、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領導,生日快樂!

2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7、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28、用閃閃的蠟燭拼成你的心愿,讓他們在你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31、你的生日到來了?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滄桑沒有在你的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儘管,日曆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32、就知道今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生日快樂,我的爸爸

33、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領導,生日快樂!

34、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裡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於可以輕鬆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35、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36、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鬆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生日快樂!

37、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38、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39、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0、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41、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42、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43、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44、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45、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46、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47、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簡訊,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48、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49、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0、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51、生逢盛世壽比南山不老松樂享遐齡福如東海長流水蓬萊仙界幻如蜃樓在此地南極壽星恰似畫者是斯人

52、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53、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54、噴灑快樂清潔劑,驅除心靈的憂與煩;播灑開心淨化劑,趕走惆悵的悲與痛。讓幸福的陽光照耀,讓會心的微笑綻放,世界衛生日願君快樂!

55、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56、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57、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8、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

59、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60、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61、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62、裝一袋清爽的海風,制幾兩快樂的祝福,買幾分溫馨的快樂,譜幾篇難得的浪漫,作為禮物送給你,願特殊的日子裡,收穫特別的幸福,祝生日快樂!

63、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