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自己的生日祝福語

1、今天,是我的生日!帶著驀然透徹的醒悟,不再對歲月抱有遺憾,大聲的微笑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同時我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我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我也在心裡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2、我學會了微笑面對生活,學會了微笑面對人生,也學會微笑面對自己。我會微笑著記住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真、善、美,我會微笑記住人生旅途中每一道亮麗的風景,我會微笑著讓自己忘記煩惱和憂傷,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生活就是酸,甜,苦,辣,鹹;正是因為有了它們,人生才會多姿多彩,而微笑就像朵朵盛開的鮮花,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3、祝自己:越來越漂亮;每天都那麼開心快樂;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最後我祝你生日快樂!

4、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裡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5、經歷那麼多的我,學會了感恩。我感激父母,給予我生命,更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我的老公在生活中對我的關愛和體貼,感謝我的女兒給我帶來了歡笑;我感謝我的朋友、同事,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的流光異彩;我學會了寬容,當面對別人的誤解時,我告訴自己:時間會證明一切,保持自己的本色走自己的路,坦然面對、寬容接受;我學會了堅強,知道女人一定都要靠自己,()當人生路上的風雨襲來時,不是躲避,而是勇敢地面對,用一顆坦然的心面對生活,用一顆淡然的心面對人生;我學會了珍惜,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珍愛身邊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我要帶給他們快樂,我要帶給他們開心,我要用我火熱的心去融化他們生活中的煩惱,用超然的心去融化他們人生中的無奈,一切的珍愛在我老的時候是自己點點滴滴的回憶。

6、人生值得我珍藏的情感,珍藏的人,珍藏的事很多很多,從今以後的我,更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但願到年老時,回頭看看,我不曾缺少什麼快樂,也不曾有過什麼遺憾的事。

7、祝福自己永遠幸福!祝福家人健康,平安幸福!

8、如果要在生日許願的話:我希望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

9、要會有寧靜的生活態度。不要因為世俗的一些看法,搖擺自我,真正的閒庭信步也許是很難做到,但是,每天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到自己的小屋時,放下所有吧。靜靜的享受這隻屬於自己的空間。讀幾本對自己有益的書,相信讀書的女人最美,相信腹有詩書氣自華,雖然歲月匆匆,太匆匆,願青春常駐我心中。

10、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麼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11、四十九年的風雨兼程、喜憂相攜,一路遺失曾經擁有的,一路撿拾曾經未曾體驗的。心中的天平,就這樣在得與失之間上下起伏,站在起伏的兩端,努力找尋那個能相互平衡的中心點。當感受慢慢地細膩起來,於平淡中品出生活的充盈。驀然,醒悟,透徹,青春已棄我而去,人生的另一層帷幕正在甜蜜的節奏中更清晰地開啟,遺失的美好只是為了讓我懂得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12、胸懷更寬廣些,懂得進取與淡薄,生活的態度與責任,面對世事變遷生命無常的淡定從容,要做一個堅強、善良、正直、健康、活力的女孩子。這樣的秉性會讓你過得豁達開心,能走更遠的路。要增強自己的抗挫能力,沒有時間的打鑿,生命無法像大海一樣深廣。

13、更好的善待自己和別人。秋天來了,瑟瑟的風裡,不要有傷感的情緒,記得要為自己買一雙纖巧輕便的靴子和一條飄逸柔軟的絲巾。當滿地落葉的時候,穿上自己的長裙,有一雙鞋能讓你舒舒服服地散步,有一條絲巾,能為你抵擋秋天的寒意。包容自己和別人吧,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別人,這世上所有認識的人,也許都是前世今生有機緣,所以,坦誠的去面對他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