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溫馨簡訊

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2、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3、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4、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5、周末又來到,春天多美好;太陽當空照,花兒對你笑;柳條在招搖,風箏飛又高;小鳥嘰喳叫,簡訊來騷擾;快別睡懶覺,運動搖一搖,周末心情多美妙!

6、觀一場夢裡花落,嘗一次美味豆豉,聽一段少年往事,感一下他人日記,報一次到,灌一點水,抒一下情,道一聲好。發個簡訊問個好:周末快樂!

7、煙花三月,讓我們一起去揚州去看那瘦西湖的如煙垂柳;煙花三月我們一起去楊州看那明月輝映的二十四橋,看那橋下面的春水細流。

8、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9、春天的祝福是陽光的祝福。這是一個萬紫千紅、百鳥爭鳴、陽光明媚的季節。祝福春天的人們,太陽每天都是簇新的,心情每天都是美好的,生活每天都是充實的。

10、春雨,像無數的珍珠,一顆一顆散落下來了!嫩芽,在無數的枝頭,一顆一顆綻開了!快張開你的雙臂迎接吧,春天,來臨了!新春是多么快樂!

11、卸下一周的勞累讓春光把你照耀。拋下一周的辛苦讓春花把你圍繞。聚起一周的信心讓春風為你開道。匯起一周的關懷讓春天為你驕傲。

12、春天已經向你我走來,祝願所有關心我們的兄弟姐妹們一切順利,心想事成,祝願我們的事業越來越繁榮昌盛,也祝願所有光光們早日找到到自己的真愛!

13、路漫漫其修遠兮,周末來得不容易;播放音樂舒緩兮,放鬆情緒莫壓抑;遊山玩水美好兮,整理心情神采奕;我將祝福送君兮,訊號電波傳情誼。

14、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地奉獻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5、願你們用岩石般堅定的旋律,浪濤澎湃的熱情,藍天深遠的想像,去共同書寫愛的詩章。

16、美麗的早晨,采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

17、春天裡百花盛開,空氣芳香,讓我們在學習和工作之餘都出來呼吸一下春天的氣息,出來呼吸一下春天的氣息,即使你我不能收穫愛情,也能收穫友誼收穫春天,感受我們美麗的單身家園。

18、周末是桌好菜,需朋友共品;祝福是杯好酒,需朋友共飲;牽掛是個紐帶,需系得緊緊;信息是個祝福,需注入感情!周末短暫,和好友一起共享美好吧!

19、燕子去了,又來了。時間的列車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月,又迎來了新一輪火紅的年華。

20、綠葉陪著花兒,一路細細呵護;白雲陪著藍天,總是風雨共度;關懷陪著好友,演繹快樂無憂;我陪著期待,在遠方對你祝福:這個周末,願你幸福!

21、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22、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23、春天,色彩繽紛的季節,最是撩人思緒,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願至深的祝福時時縈繞著你,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

24、尋處清幽,悠閒縷縷織,品盞香茗,心事細細品,聽曲歡歌,柔情深深種,拾抹心情,開心朝朝伴,賞方美景,親朋聚歡顏,許個心愿,祝周末愉快!

25、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26、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27、我點擊整個春天,搜尋到祥和畫面,複製喜慶的笑臉,編輯最美的語言,傳送最好的祝願,希望你刪除惱煩,存儲快樂每一天。

28、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29、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春天的祝福:周末快樂!

30、聆聽一種聲音,是天賴的痴情;欣賞一種風景,是短笛共流水的仙境;享受一種氣息,是幽蘭香溢空谷;祝福一位朋友,是正在笑看簡訊的你。祝周末愉快!

31、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想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把話聊時間化作連理橋祝你周末睡好覺看完信息笑一笑。

3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3、時光冬來秋去,問候將你惦記。快樂才是主題,不要為難自己。煩事一笑過去,想哭不要壓抑。累了午間休息,飲食按時合理。周末了,簡訊提醒你,好好休息,該吃吃,該玩玩,千萬別委屈了自己!

34、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35、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豐沃的土地上生長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點都是愛的省略號,每一點都是新鮮好奇的生命。用嶄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你春天快樂!

36、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溪流,它洗濯你的靈魂,滋潤你的生命,也許生活的瑣碎和紛雜會掩埋了它的環佩妙音,朦朧了它的清澈透明,可它依然隨著會伴著歡快的節拍向前流去。

37、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8、一個眼神,心海就會湧起春潮;一此靠近,心靈就會響起春雷;愛你,心裡永遠就是春天。

39、有你在我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有你的身影為我導航;冷冷寒夜,有你在身邊給我溫暖;漫漫人生,攜手同游——和你呢喃著睡下,夜裡做夢都是春夢。

40、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周末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41、你骨子裡確實很幽“末”,你肚子裡有的是油“末”,你做事不走火入“末”,你對人不敷衍冷末”,你學的是楷“末”,你盼的是周末。周末到,願你“周”進快樂,“末”到幸福!

42、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43、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44、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45、迎春花,玉蘭花,帶著祝福到你家;既發財,又發達,好運十足笑開花;沐春雨,喝春茶,春天生活美無涯;好朋友,互牽掛,共享幸福好年華。

46、一次次醉過,才知道你是佳釀;一遍遍看過,才知道你是風景;一回回迷失,才知道一路有你;一口口品過,才知道你是杯好茶。有幸與你結識,祝周末快樂!

47、春天的簡訊我收到,簡訊是花兒正含苞,花香潤心心生美,花眸傳情情意妙。我給春天回簡訊,巧借春風傳訊號,我是熬過嚴冬的人,對春天的恩情最知報。

48、落日餘暉映彩霞,一縷微風遍地灑,溫馨浪漫遍天涯,細雨濛濛連成紗,滴滴思念傳牽掛,祝福隨雲往上爬,句句是我貼心話:周末來臨笑哈哈,煩惱統統來爆炸,打開。

49、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50、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51、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52、有一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一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一種信任,無言,卻很真切;有一種友誼,清澈,卻很長遠!一個微笑,包含多少溫情;一個祝福,藏納多少祝願;一聲問候,代表我對你的關懷。祝你周末快樂!

53、聆聽美妙的音樂,與輕鬆擁抱;閱讀優雅的小詩,與寧靜作伴;賞析簡訊的祝福,枕著幸福入眠;舞動友誼的問候,讓周末與快樂心相連。

54、玩它個活蹦亂跳,大鬧“快樂宮”;美它個昏天暗地,逍遙“幸福島”;樂它個東倒西歪,漫步“好運堡”;周末快樂加餐,超級划算物美價廉。訂購快樂吧!

55、路過的風景別忘欣賞,奔走的腳步別太匆忙,疲憊的時候別再硬撐,煩惱的時候記得躺躺。生活就是這樣,千萬別太要強!周末到了,願你把幸福品嘗!

56、聆聽舒緩的音樂,休整倦乏的四肢;欣賞秀麗的山水,放鬆倦怠的身心;哼著歡快的小曲,憧憬美好的未來;開啟美好的時光,安享快樂的未來。窗外明媚的陽光,是我對你濃濃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