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60歲生日祝福語

1、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祝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2、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忘不了你溫柔的呵護,忘不了你深情的傾訴,忘不了你關切的眉目,忘不了你慈愛的態度。點燃七彩的蠟燭,送上溫馨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7、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老人家的生日,我衷心祝願您生日快樂!祝媽媽福如王母三千歲,壽比彭祖八百春!松柏長春,松鶴延年!

8、生活甜蜜知音伴,日子愜意度華年!媽媽現在的我,雖然有了家室,但是,是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了我的成長。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您接受孩兒深深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啊。

9、祝願我親愛的媽媽健康長壽,福樂綿綿,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

10、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少年時,您是我們的導引者,對我關心、愛護;長大了,您是我的支持者、鼓勵者。歲月匆匆,轉眼間又是一年,今天親人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父親六十歲生日,感謝父母一直的守護,您們是我們的根源,這第一杯酒,請允許我為二老滿上,送上我和妹妹的祝福,祝願您們健康長壽,永遠快樂,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來越年輕,請您們把心放下。

11、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2、母稱兒乾臥,兒屎母濕眠。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媽媽不論您的孩兒,飛得多高,飛得多遠,我總不會忘記我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大人的養育之恩。祝媽媽身體安好!

13、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愛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媽媽,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兒女們祝願你:身體安康,萬事如意,永遠年輕、漂亮!

14、少年佳節倍多情,老去誰知感慨生;不效艾符趨習俗,但祈蒲酒話昇平。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女兒祝願您能,長命百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5、福瑞年前程寬,楊林湖海霞滿天,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60歲生日,世事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16、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晚輩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18、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9、祝福瑞年前程寬,楊林湖海霞滿天,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60歲生日,世事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0、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以及我綿綿不斷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21、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23、我代表我們幾姊妹,向二老道一聲謝謝,感謝二老的養育之恩!是您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五彩的世界和人間的溫情。在此,我恭祝父母大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願我的父母身體康健,天天快樂!

24、回想少年時,是您為我們操勞,奔波,用心血和汗水一滴滴積累起來,注入我們生命的血液之中,鑄成了我的本質,使我長大了,成人了,沉甸甸的,感謝父母為我們的付出和代替。

25、祝福瑞年前程寬,楊林湖海霞滿天,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60歲生日,世事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6、對於我淶水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了幸福,並從未失去過,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7、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祝福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28、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9、苦難奪走了他們的青春,勞累搶劫了他們的年華,他們是我們生命的支柱,我們能得以報答恩情是上天對我們的眷顧!讓我們把愛融匯在一起祝福二老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福天底下所有的父親母親平安健康,生活幸福!

30、天空的高廣,江湖的風浪,您的兒女已經長大的了,沒有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正如佛教中所說:自己的業,自己了,()路是自己走的,誰也不能代替。在您的兒女們自己走路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您們用無私的支持和堅定的鼓勵成為兒女們最大的後盾。

31、是誰藏起了一針一線編織的毛衣,是誰丟棄了下雨天裝在書包里的雨傘,是誰堵起耳朵迴避了善意的嘮叨,老媽,對不起,辛苦你為我操勞了這麼多,生日快樂。

32、此時我在想,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之即,我向您們說一聲:謝謝。我想父母的安慰,應該是兒女同樣也理解父母,所以在紀念您的生日,娘的苦日的今天,我向您們說一聲:對不起!

33、淡淡的粉色的薔薇,深紅的芬芳的玫瑰,每一枝花都是一個美好的祝願,媽媽您的眼裡長繫著我生命的希冀。今天是你60歲生日,我衷心的祝願您,我的母親,生日快樂!有個美好的晚年。

34、60年來,你把愛心和關心獻給了親人,把誠心真心獻給了朋友。今天讓我們也獻出一次,為媽媽送去無窮無盡的祝福!

3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6、想像遠方的你,穿一身溫柔的藍,靜靜的唱起,那首祝福的歌,我親愛的母親,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是我最最愛的人,祝您60歲生日快樂!

37、鬢絲日日添白頭,榴錦年年照眼明;千載賢愚同瞬息,幾人湮沒幾垂名。爸爸您的生日到了,你的女兒,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命百歲。

38、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一尺三寸嬰,十又八載功。媽媽是你把我一點點撫養長大,是你哺育了我,我要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9、祝福萬千總是情,福達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慶,日日平安蛋糕訂。快刀切下喜與悲,樂事喜事一大堆,我祝福生日快樂,你開心快樂入睡。

40、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41、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媽媽雖然您年齡越來越大了,但是您在兒的心中還是那麼美麗,還是那麼慈祥,今天是您60歲生日,祝願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身體越來越好啊。

43、祝福我們的老壽星——我的媽媽,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祝媽媽60歲生日快樂、幸福安康,天天有個好心情。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44、生命無常,人生可貴,兒的生日,娘的苦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既是娘的苦日,也是父親的生日。在父母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們走向人生的至善,使我們不但是父子,還成為生命不變的金剛兄弟。

45、時間是條河,洗刷蒼白了你的黑髮,時間是座山,壓彎筆直的你的脊樑,時間是處風景,充實了我的世界,疲憊了你的身軀,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