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思念情人的簡訊

1、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2、對於我來說,你就是命中注定。自然而然的牽起你的手,自然而然的用你入懷,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不懂說我愛你,但是需要你。

3、簡訊沒到,你就迫不及待的偷看,想我了是不?別不承認,還笑!唉,明明是想我了,還不主動理我!傷心!還是我先想到你吧!親愛的,真的好想你!

4、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親愛的寶貝,我不能常陪伴著你,但我和你的心永遠在一起。

5、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6、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7、蘿中的你是我最摯愛的戀人,直到何年何月,我才能在你耳邊傾訴對你的思念,就算疲憊我也祈求不讓自已放棄!

8、默默的愛,痴痴的戀;默默的等待,苦苦的期盼;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愛戀,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永遠永遠!

9、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0、親愛的人兒,你可知道,我心靈的城堡早已被你攻陷,高舉白旗的含淚的傷兵我再也擋不住滿臉淚水的滑落,我愛你!

11、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2、親愛的:不知道你在哪裡,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如果感情已經欠費,我寧願用心把信號換回。

13、我的眼前總是浮現著你的身影。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個手勢……是你照亮了你,愉悅著我,給我溫馨!

14、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你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15、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16、雖然流星美麗可是短暫;雖然恆星平凡卻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顆帶給我快樂、幸福、時刻守護著我的恆星!

17、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18、往事,如春日的花香,如酷暑的涼風,如初秋的甘甜,如隆冬的暖意,是我們真愛的記憶,是我們明天的祝福。

19、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你,想你的感覺是一種酸酸的痛!所以不能打電話告訴你,只想用文字親親你!記住-愛你的人始終是我。

20、為你輾轉反側,為你寢食難安。美麗的人兒,你何時能依偎在我身旁……

21、都說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我卻偏偏要把謊言三寶,變成真情三寶。我念你,我想你,總之就是愛你,今生今世只愛你!

22、感謝老天給我們相遇,相知的機會。雖然不在一起了,但是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等你找到幸福的那一天,請不要忘了有一個人永遠愛著你!

23、老婆,您辛苦了,今天我向您鄭重的宣誓:所有的家務我來做,所有的財務歸你管,晚上回來你必須得接受我為您揉肩洗腳修指甲,我所有的飲食起居由你來安排,您說一我不說二,你說東我絕不向西,但是有一點您得聽我的,您吃什麼喝什麼得有我說了算。老婆我愛你,只為你的健康和和開心!

24、我在等你,等你等的望穿秋水;我在想你,想你想的紅顏憔悴;我在愛你,愛你在心口難開。

25、思念是根繩,在一起的時候被默默的繫上,分離的時候被彼此牽扯著。我對這繩說想你,繩把思念化成心,發在你的收信箱裡,記得想我!

26、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們暫時的天各一方。

27、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

28、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29、“我喜歡你”讓人怦然悸動;“我愛你”讓人澎湃心動:“我需要你”讓人真心感動……我不說永遠,只說一輩子“稀罕”你。

30、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31、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著海風吹過耳邊,聞著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32、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

33、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34、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原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那怕是戲弄與施捨。

35、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

36、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37、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38、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你會說想我,感情的緣份已經溜走,我愛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39、我這個過度浪漫的螺釘,只有你這顆精密完美的螺帽才能將我緊緊栓牢,別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40、沒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41、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

42、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43、不想說再見,是因為我們要分別;不能說再見,是因為眼眶中有淚。緣聚緣散我們只能默然……

44、很想一生跟你走,共闖五湖四洲;很想一生伴你過,不再孤單逗留。我心為你愁,我淚為你流,你永遠是我所有。

45、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46、愛情就像沙子,你握的越緊,它流失的越快。假如放鬆手指,沙子的流失會變得溫和緩慢,直到靜止。愛情也是如此,給愛一點空間,愛情仍會如蜂蜜般甜蜜。

47、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48、空氣中迷茫著你留下的陣陣花香,雨靜靜的下看著你們頑皮的在雨中翩翩起舞,好像和你漫步在雨中在那陣陣花香中留下屬於我們的愛的足跡。

49、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50、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51、我愛你,如今晚傾泄而下的月光,澄明透徹;我想你,如此刻輕拂面頰的輕風,無處不在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

52、一份關心不要太多一個電話就夠。一個祝福不要太長一條簡訊既可。喜歡有你的訊息,好使我感覺你在牽掛著我。

53、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54、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乾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55、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著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