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簡訊問候

1、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2、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3、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4、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5、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6、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7、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8、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9、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10、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11、。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12、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13、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14、。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15、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6、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17、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18、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19、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20、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21、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末快樂。

2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3、。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2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

25、。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26、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27、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28、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29、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30、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31、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32、青山長在,綠水長流,真正的友誼,萬古千秋。我的朋友,羊年康壽,大吉大利,多多吃肉。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末快樂。

33、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4、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35、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36、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末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