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愛人的簡訊

1、愛上你的微笑,愛上你的善良,也愛上你的天真可愛,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愛你……

2、青山綠水,傳達綿綿思意。珠穆朗瑪峰上有多少顆沙粒就代表我有多麼想你!尼亞加拉瀑布有多少激流就表示我的心有多洶湧澎湃的愛意。我願與你攜手共進!

3、老婆,您辛苦了,今天我向您鄭重的宣誓:所有的家務我來做,所有的財務歸你管,晚上回來你必須得接受我為您揉肩洗腳修指甲,我所有的飲食起居由你來安排,您說一我不說二,你說東我絕不向西,但是有一點您得聽我的,您吃什麼喝什麼得有我說了算。老婆我愛你,只為你的健康和和開心!

4、我的生命本平凡,但有了你們這些陪我一路走過的朋友,使它變得精彩。我要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才使我不再孤單

5、感謝老天給我們相遇,相知的機會。雖然不在一起了,但是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等你找到幸福的那一天,請不要忘了有一個人永遠愛著你!

6、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7、相識在瑟瑟的寒風中,相戀在暖暖的氣息間,離別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與愛一起飛逝!

8、我,不需要,承諾,再多的誓言都會在歲月中消磨;我,只相信,一起,在一起的生活才能讓我感知人生的歡樂。親愛的,你是我心中的寶,愛你,此生。

9、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10、「我喜歡你」讓人怦然悸動;「我愛你」讓人澎湃心動:「我需要你」讓人真心感動……我不說永遠,只說一輩子「稀罕」你。

11、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你會說想我,感情的緣份已經溜走,我愛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12、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13、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著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14、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15、默默的愛,痴痴的戀;默默的等待,苦苦的期盼;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愛戀,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永遠永遠!

16、喜歡你或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這是這個過程很漫長,愛上你或許是很漫長的事,只是這種感覺卻那麼快。不要隨便放開牽起我的手,只想這樣與你一直走下去。

17、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註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18、親愛的人兒,你可知道,我心靈的城堡早已被你攻陷,高舉白旗的含淚的傷兵我再也擋不住滿臉淚水的滑落,我愛你!

19、簡訊沒到,你就迫不及待的偷看,想我了是不?別不承認,還笑!唉,明明是想我了,還不主動理我!傷心!還是我先想到你吧!親愛的,真的好想你!

20、誰也不清楚未來的路有幾多紛擾,誰也不明了幸福的雨會何時來到,我只要你清楚的知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至寶,快答應我每天來我身邊報到!

21、空氣中迷茫著你留下的陣陣花香,雨靜靜的下看著你們頑皮的在雨中翩翩起舞,好像和你漫步在雨中在那陣陣花香中留下屬於我們的愛的足跡。

22、我期待,有個幸福家園,有你有我,營造美麗空間;我期待,有個秘密花園,有你有我,播種精彩愛戀;我期待,有個幸福歸屬,有你相伴,攜手美麗未來。

23、世上沒有開始就熟悉的面孔,只有相遇之後的相識相知;世上沒有前世既定的緣分,只有五百年後今時的重逢;茫茫人海中,你就是我一生的愛戀!

24、有了妻子家裡乾淨了;有了妻子衣服穿的舒服了;有了妻子飯吃的熱乎了;有了妻子炕睡的溫暖了;有了妻子家裡變的溫馨了。妻子為家傾注了青春,妻子為家傾注了一切,妻子為你傾注了所有。身體累無怨無悔,心裡苦無怨無悔,天天盯著你這張破臉還是無怨無悔,老婆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天使!

25、我承擔不起寶馬的速度,只能用腳踏車載你游天下,我也永遠和高樓別墅無緣!我們只能偎依在簡單溫馨的小屋內談天說地!但我相信,有你陪伴,就是一生幸福。

26、想帶你去雲南,看看雲南的雲,吹吹雲南的風,順便把「我愛你」嵌在雲南的風裡,吹到世界各地,吹到地老天荒——

27、人生就像醇酒有時濃有時淡,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著同一種情感,將彼此的悲與歡斟入這杯酒。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28、我天天想著你,我天天念著你的名字,我天天夢見你,你就是我的全部,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的!

29、對於我來說,你就是命中注定。自然而然的牽起你的手,自然而然的用你入懷,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不懂說我愛你,但是需要你。[簡訊居,浪漫的愛情表白簡訊息]

30、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你,想你的感覺是一種酸酸的痛!所以不能打電話告訴你,只想用文字親親你!記住-愛你的人始終是我

31、都說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我卻偏偏要把謊言三寶,變成真情三寶。我念你,我想你,總之就是愛你,今生今世只愛你!

32、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33、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親愛的寶貝,我不能常陪伴著你,但我和你的心永遠在一起。

34、愛情就像沙子,你握的越緊,它流失的越快。假如放鬆手指,沙子的流失會變得溫和緩慢,直到靜止。愛情也是如此,給愛一點空間,愛情仍會如蜂蜜般甜蜜。

35、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36、我把思念折成一紙方船,載著我對你的祝福漂流到你說的身邊,祝福那個我心裡的你有我在的時光里要幸福快樂!沒有承諾的誓言雖然卑微,但是我愛你一生,呵護你永愛!

37、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著海風吹過耳邊,聞著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38、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朴,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倖幸福福!

39、想你的時候有的甜,()哭泣時想你那淡淡的體香抱著我讓心靈有屬於我的寄託。

40、我有幾句話一直想告訴你,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第一句: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第二句:因為你總是默默地為我解決「金融危機」;第三句:我又碰到「金融危機」了,再借我點錢過難關吧;第四句:當然,每天三餐請我吃飯那就更貼心。怎麼樣?何時實行?

41、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42、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43、不想說再見,是因為我們要分別;不能說再見,是因為眼眶中有淚。緣聚緣散我們只能默然……

44、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

45、抬頭看看天,若星星很多,那是我想你的心,一點一點卻滿滿的;若沒有或很少,那就像我對你的思念,很多很多卻深深的。

46、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