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愚人節愛情簡訊

1、苦不苦,為了炒菜汗飛舞。累不累,為了色香味美心操碎。煩不煩,大量海鮮買不完。順不順,累死累活沒人問。好不好,希望人家吃得飽。天蒼蒼,地茫茫,可憐我們廚師郎。

2、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地好想跟你聯絡,但是,豬是不會陪我聊天的,只能傻傻地看簡訊!

3、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4、愚人簡訊到,快樂笑一笑;克服被惡搞,裝傻沒訣竅。朋友其實多,愚弄不常有,只因愚人節,開心找藉口!送你一個快樂的理由,祝:愚人節“愚”快!

5、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是大豬座的,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啦,有那么多人看著你飛!

6、在茫茫人海中,當你收到這份真摯的祝福,請你用盡全身力氣把頭往牆上撞--看見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無限的關愛!

7、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8、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9、昨天我夢到你頭戴斗笠,身穿蓑衣,乘坐一葉扁舟,獨釣一江春水。早上醒來正不知所云。後來一想,原來要到你的節日了。願快樂的“漁人”愚人節快樂!

10、由於移動公司進行網路升級改造,會造成您的手機由於信號不好無法接通,遇到這種情況,請將手機放入開水中泡五到六分鐘。祝愚人節快樂!

11、自那1次邂逅,我的2隻眼睛再沒離開你,3生有幸成為你紅顏,今想你45次,相思淚6成河,漂著7零8落的記憶和99雀躍的心,說10話,今天是愚人節。

12、今天是愚人節,千萬要注意別被別人你愚弄了啊!聽說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狀就是總是拿著手機看著簡訊,咧嘴笑的最為嚴重,你可要當心喔!

13、傻根錢被騙子騙光,在家鄉只好幫人打雜賣水產,從此市場裡整天迴蕩著他響亮的叫賣聲:田蝦——烏賊!田蝦——烏賊!

14、甲:“世上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乙:“上班。”“更痛苦的?”“天天上班。”“再痛苦的?”“加班。”“再再痛苦的。”“白加班!”

15、你酷你酷你真酷,放屁也要脫褲,走路還邁著貓步,沒妞泡還天天吃醋,睡覺老想著爬樹,嗯,批准你精神病醫院入住。

16、戀愛了吧!高興了吧!從此花錢大了吧!結婚了吧!爽了吧!從此有人管了吧!離婚了吧!自由了吧!做愛要花錢了吧!愛滋了吧!傻了吧!躺在床上等死吧!

17、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

18、家窮從醜一米五九,國小文化農村戶口。茅屋三間家具沒有,背井離鄉用勺餬口。今日簡訊廣徵女友,革命路上並肩攜手。

19、小蚊子哭著回家,媽媽問咋啦?小蚊:爸爸死啦!蚊媽媽:他沒帶你去看演出?小蚊子:看了,可觀眾一鼓掌,爸爸沒躲開。

20、歡迎參加愚人節我最炫活動,請目光呆滯、手腳抽搐,語無倫次對見到你的任何人講,你是不幸從火星上掉下來的。我就不信了,整不了別人還不能整自己玩。

21、找人:“卞經理在嗎?”“大的還是小的?”“四十歲左右”“大卞不在。你找秘書吧。卞秘你來一下!”卞秘:“你直接找他愛人——會計科的卞太就行!”

22、有情人終成扣肉,情人眼裡出豬兜。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豬豬肉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尾豬。

23、親愛的,真對不起。自從昨晚我們浪漫一吻時,你從我嘴裡舔出半截豆芽,我就牢記了飯後一定刷牙!

24、有一個小孩頭長的像磚頭,問媽媽:我的頭像磚頭嗎?他媽怕傷他自尊,就說你去井裡照照吧。他剛到井邊一照,就聽井底有人喊:上邊可別亂扔磚頭啊!

25、早上喝酒不能多,今天還有好幾桌;中午喝酒不能醉,下午還要開個會;晚上喝酒不能倒,免得老婆到處找。

26、一位女士到商場退換短褲,堅持說自己沒穿過,售貨員檢查內褲後說:“難道我們純白色的短褲會夾黑色線頭嗎?”

27、如果你是一朵鮮花,我會化作一叢綠草保護你;如果你是一輪明月,我會變成滿天星辰陪伴你;而今漲了飼料又漲米,只能忍痛賣掉你!

28、想著你啊真是美,塞過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雖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

29、謹以此簡訊獻給笑起來樣子可愛的你,哭起來樣子楚楚動人的你,走起路來樣子很淑女的你,唱起歌來聲音很甜美的你。不過這些只限愚人節當天,節日快樂!

30、女外地家裡房子要裝修,向老闆請了一周假。一周后房子沒有裝修完,只好發電報續假。老闆接到電報後大吃一驚!電報上寫道:房事未畢,續假一周。

31、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其實都不關你的事,只要你愚人節快樂就行!

32、老鼠給貓打電話:哈嘍啊!飯已OK啦!下來米西吧!貓趴鼠洞前伸前爪想把老鼠掏出來。吭哧、吭哧地掏了一夜,第二天掏聲依舊。

33、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地;而你,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34、金燦燦的,是陽光;紅彤彤的,是燈籠;香噴噴的,是米飯;熱騰騰的,是火鍋;火辣辣的,是烈酒;麻酥酥的,是你……又觸電了吧,早就你別看簡訊的!

35、世界再大,總有個位置屬於你;大海再寬,總有艘船可以載你;時間再長,總有個緣分等著你;節日再多,總有個為你而設,在未到前,祝愚人節快樂!

36、今天我有新計畫:給男人發點美女,給女人發點帥哥,給小孩發點棒棒糖,給老人發點慰問金,最重要的是給愚人發點祝福,祝你愚人節快樂!

37、癩蛤蟆追求天鵝,天鵝不屑地說:我要是長成你這樣早去死了!蛤蟆不服:那豬還活得好好的呢!豬聽了,覺得很委屈:我只是在看簡訊,我招誰惹誰了?

38、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39、愚人節不只有愚弄,還有祝福;愚人節不只有欺騙,還有問候;愚人節不只有調侃,還有真誠;愚人節,真心祝你“愚”時俱進,沉“愚”落雁。

40、動物園分房子,分給老虎兩室一廳,卻只給熊分了兩室。熊很不高興,質問園長為什麼。園長說:瞅你那個熊樣,還要廳(聽)?

41、一位心地善良的老先生沿街緩緩地行走,看見一個男孩想按門鈴,但怎么也夠不到。於是伸手幫他按響了門鈴。男孩這時對老先生說:乾的好,咱們快跑吧!

42、“二他罵,泥介四趕罵七呀?”“桑發員達管斯七!”“原高被高?”“原高!”“原高,夠牛筆地呀!”“牛筆罵呀,被強見了!”

43、以前總被你欺負,打,打不過你;說,說不過你;玩,玩不過你。遺留到現在的怨氣,全在愚人節這天還你,祝你傻得不生氣,笨得有福氣,節日快樂!

44、星期一糖醋排骨,星期二腰花粥,星期三青椒爆肚,星期四乾菜蒸肉,星期五骨湯彈面,星期六紅燒大腸。星期天……星期天我終於把你吃完了,親愛的,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45、某君開車內急情急之下尿在空雪碧瓶里。趁堵車時奔下車想把瓶仍到垃圾桶里被一敬職的巡警攔住瓶里裝的啥喝剩的雪碧,那你喝一口給我看看!

46、一家有三兄弟,大的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三叫麻煩,一天老三丟了,老大帶老二去報警,到了警局,老大說:“我是流氓,今天帶菜刀來是找麻煩的。”

47、這是個地老天荒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小伙子失去了他心愛的姑娘,他歷盡千辛萬苦來到姑娘面前,姑娘深情地對他說:“……滾!”

48、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算了,我還是愛死你吧!

49、愚人節來到,當心被整到;出門小心防熟人,公司謹慎防同事;美女放電要迴避,朋友熱情要注意,在愚人節開心伴好運,快樂每一秒!

50、請再也不要發我簡訊,打我電話,永遠消失在我的記憶外。鬱悶了吧,惆悵了吧,知道愚人節逗人的魅力了吧----原來現實如此美好。祝老婆開心一樂!

51、又是一次偶遇,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地望著,我我驚慌地想避開你的視線,你卻緊追不捨,你的心情我懂,於是我邊跑邊喊:是誰家的狗沒拴好?

52、乘客:“售票員同志,車廂里的椅子怎么這么髒啊?”售票員:“這是頭趟車,等拉完這趟乘客,下趟就乾淨啦。”

53、工作越來越忙,累得起不來床,壓力越來越大,都讓生活整怕,閒時又越來越沒勁,幸好可以給你發發簡訊,嘿嘿!愚人節快樂呦!!

54、一頭大牛來到你身邊,生氣的踩了你一腳,這是第幾次了,我說什麼了,不準再偷我的糞了!你無語,身為一隻無頭蒼蠅,這也不是你的罪呀。

55、動物園來了一頭大猩猩,奇醜無比,遊客人見人吐。有一天我去了,我吐了;又有一天,你去了,猩猩吐了。

56、在大學裡,談戀愛叫上班,失戀叫下崗,移情別戀叫轉行,失戀還沒重新開始找對象叫待業,失戀後重新再談叫下崗再就業!

57、親愛的,最近你咋老跟我作對,我要你去左邊,你卻去右邊,我要你去上面,你卻去下面,關鍵時刻還罷工。既然你都不聽指揮了,那我就只好把你換掉了,滑鼠!

58、遠看你是美女含羞迎風笑,近看原來是白骨老妖耍花招;遠看你是帥哥風度翩翩舞,近看原來是整了容的八戒色心難熬;周末了,你不要嚇得我睡不著覺!

59、西裝革履貌似高貴,其實工資極其微碎。為了生活吃苦受累,鞍前馬後終日疲憊。客人投訴笑臉賠罪。點頭哈腰就差下跪。一年到頭家不能回,分分秒秒不敢離位。迎接檢查讓人崩潰,接待應酬天天喝醉。拖家舍業愧對長輩,身在其中方知有愧。

60、有一醜女始終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終於夢想成真,被人綁架,綁匪嫌她醜,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決不下車,綁匪頭咬牙跺腳地說:走!車不要了!

61、聽朋友說你說你很討厭夏天,一問才知道是討厭蒼蠅和蚊子的叮咬,太熱的話你不得不喘著粗氣伸著舌頭,最重要的一點是,你怕埋在地里的骨頭會變壞!

62、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至尊寶教你一招:晚上把你們家裝餅乾的盒子拿到陽台上,然後對著月亮高喊:波若波籮蜜!

63、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64、男: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淚,大海就是這樣形成的。女:每想你一回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的。

65、結婚是失誤,離婚是覺悟,再婚是謬誤,復婚是執迷不悟,生孩子是犯個大錯誤,一個人過什麼都不耽誤。

66、餓狼覓食,聽到有家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餵狼”孩子哭了一夜,狼第二天早晨長嘆一聲“人類說話不算數”

67、愚人節願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綽綽有愚,財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遺愚力,飲食愚味無窮,茶愚飯後談笑風生,所以煩惱愚消雲散。

68、某醫科大學中心廣場上豎一偉人象,高舉右手五指分開向大家揮手,老生曰:此乃告訴各位新生——同學們,五年啊!

69、情人節沒祝福你,()怕你誤會;愚人節沒祝福你,怕你崩潰;婦女節沒祝福你,怕你羞愧;母親節沒祝福你,怕你流淚。但今天必須祝福你:父親節,願你陶醉!

70、我昨天才知道,有一位mm願意為我失去生命!好感動!她斬釘截鐵對我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71、很懷念那段日子,你在我前面扭捏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低著頭,鄉親們見了我們都誇你:嘿,又漂亮又乾淨!也誇我:多好的孩子,這么小年級就出來放豬!

72、你很美,你很美,鸚鵡鼻子羅圈腿,性格有點像張飛,鬍子眉毛如流水,最怕見你張張嘴,齙牙出世人嚇飛,見到你就往後退,口中喊著遇到鬼。

73、緊急通知: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但可在大數值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心情愉快!

74、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媽說:你長大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兒答:嗯!媽說:那你媳婦咋辦?兒說:讓她跟爸睡。爸聽後激動的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75、我承認無法追上你,有那么多人在追你!我肯定沒希望,有些事情不能勉強。把機會讓給別人吧,反正誰追到你都會為民除害,你還跑,死老鼠。

76、此簡訊絕非群發,絕對專屬你,兒童節你超齡了,勞動節人人光榮,國慶節又太遙遠了,綜合你平日表現,特此祝福,愚人節你的節日別客氣,記得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