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追女孩

1、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棍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你,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2、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3、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4、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不是每一個字都能解讀感情,但是愛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愛你。

5、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6、上聯:連哄帶騙,連跪帶勸,要把你留在我家門院。下聯:任勞任跑,任壞任好,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寶。橫批:為你。嘿嘿,想你了。

7、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8、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9、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10、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11、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12、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13、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14、一日不見,十分想念。兩日不見,如坐針氈。三日不見,黃河泛濫。四日不見,鬍鬚不斷。五日不見,心亂如痲。六日不見,思念成災。親愛的,七月七日晴,我們相見行不行。

15、我對你的愛像拉麵一樣悠長悠長地,我對你的情像火鍋里的燴麵一樣火熱火熱地,我對你的愛情像意大利麵一樣崇高,時尚。三種面都是你的最愛,抓住你的心,就得要抓住你的胃,小樣,我不信你不就範。嘿嘿

16、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17、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18、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19、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20、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21、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22、有人說世界上最寬廣的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男人的胸懷。十分抱歉,作為男人的我心胸卻很小,因為我的心裡只能裝著你!

23、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2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25、看到信息的你,不要自作多情,我是發給你最好的朋友的,請幫我轉達我對她的愛意,因為我太靦腆害羞了,實在鼓足不了那麼大的勇氣,請務必幫忙傳達。最後我想起你說過的一句話,記憶很深刻,你說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26、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捨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27、現在是台北時間*時整,現在是單身的我*歲整,現在是想你的天氣*度整,現在是戀你的頻道*兆赫,現在你是愛你的簡訊*條整,親愛的,想你。

28、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解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9、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電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親你一下,今生我愛定你了。

30、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31、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32、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3、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34、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35、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36、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37、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38、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39、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4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41、請你不要亂跑了好不好?走慢點好不好?歇會好不好?也顧及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咱們是被綁在一起的,行動要一致,形影要不離,生活也只能在一起,這個我也沒辦法,都是月老的錯,你趕緊的嫁過來吧,會幸福一生的。

42、雖然我不帥,體貼和柔情卻是我誠摯的愛,請不要見怪;我只是實在,關心和呵護是我貼切的愛,請接受我的愛。

43、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

44、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45、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