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節簡訊

1、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

2、青山隱隱水迢迢,聖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願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3、燭光星星點點,那是我想你的眼;真心話藏在枝葉間,搖曳著思緒無限;為你採擷雪花一片,融化在愛的心田;此時此刻,因想你而不再孤單。親,聖誕快樂!

4、平安夜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5、一年天,哪天都可以不聯繫,但有一天絕對不能忘記,這就是聖誕。聖誕到了,我趕緊拿起手機,發條簡訊送給你,小小祝福不成敬意啦!祝你聖誕快樂!

6、願幸福像記憶體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碟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滑鼠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聖誕快樂,新年開心!

7、聖誕樹上綴滿了漂亮的星星,聖誕煙花綻放出美麗的色彩,聖誕鐘聲奏響了快樂的音符,聖誕老人送給你好運的禮物,聖誕簡訊帶給你最多的幸福。

8、我願化作天使的翅膀,在這個祥和的夜晚,隨溫馨的清風,飛到你的身旁,為你獻上幸福的花籃,再真摯地道一聲:平安夜,願你心情快樂,一切美好!

9、逢年過節戴高帽,聖誕送你聖誕帽。防寒保暖小紅帽,濃濃暖意當頭罩。帽里還能變出寶,聖誕禮物早收到。聖誕出來冒冒泡,幸福生活好味道!

10、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11、根據情報局訊息:發現手機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12、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發配西藏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聖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13、平平安安是快樂的源泉,平平安安是幸福的基礎,平平安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平安安是吉祥的根基,平安夜到了,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平安相伴,平安夜要開心喲!

14、平安夜裡送份平安,願你人生路上都溫馨平安;平安夜裡送份快樂,願你無時無刻都心情唯美;平安夜裡送道祝福,願你一生一世都洋溢幸福。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15、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16、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簡訊: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17、聖誕節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18、我昨天做夢,夢到聖誕老人向你發射飛彈,上面寫著「快樂」;向你投擲炸彈,上面寫著「幸福」;還有不計其數寫著「聖誕節祝願」的子彈,你可要小心了。

19、有一棵樹掛滿星星,高懸吉星;有一個老人很受歡迎,眾人的福星;有一個煙囪為你通行,幸福前行;有一個祝福四處傳情,快樂隨行。聖誕節快樂喔!

20、聖誕節快到了,在樹上掛滿彩燈和禮品的,是西方人幹的事;坐馴鹿拉的雪橇來送禮的,是聖誕老人幹的事;穿過煙囪往襪子裡塞禮物的,是大人哄騙小孩幹的事;把問候和祝福編在簡訊里發給朋友的,是我最喜歡幹的事;把快樂和幸福帶給你的,是聖誕節里最重要的事;你開心你快樂,就是最好的事。

21、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聖誕快樂!

22、平安夜的鐘聲響起,我默默地掛念著你,每一顆滑落的流星,都留有我祝福的痕跡。願你享受聖誕的溫馨如意,在新年中幸福得無人能比!

23、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迴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24、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簡訊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25、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聖誕節來愛!

26、聖誕節運氣預報:聖誕節三天,我國將迎來大範圍降福運氣。其中,平安夜期間東北、華北地區普降吉祥福,並伴有暫時祥雲飄過;聖誕節期間江南、華南地區局部將有如意福;其他地區將在狂歡夜期間有大面積快樂福,請各地注意做好接福準備!

27、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28、用聖潔的雪為你砌一座快樂的城,用輕盈的風為你開一扇好運的門,用璀璨的星為你點一盞成功的燈,用真誠的心為你送一份溫馨的情:聖誕快樂!

29、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

30、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聖誕節快樂!

31、願明月照亮千里的牽念,願雪花裝扮冷冷的冬天,願微笑是你最美的表情,願祝福靜靜流淌你的心田,願禮花訴說你的明天,願浪漫的聖誕兌現你的心愿!

32、平安夜,信使來。信上說,不管外面風雨,不管別人浮沉,我只願看簡訊的人:生活平平靜靜,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穩穩,新年平平順順!聖誕快樂!

33、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笑(^_^);第二件是微笑(^o^);第三件是大笑(^O^);相信你會有愉快的一天*^o^*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34、【祝】福聲聲傳,【你】在我心間,【聖】杯盛歡樂,【誕】辰同紀念,【節】日氣氛濃,【快】去許許願,【樂】享盤中餐。祝你聖誕節快樂!

35、簡訊資費毛,分祝福送到:分思念、分想念、分牽掛、分依戀、分溫柔、分體貼、分真誠、分關懷、分溫馨、分浪漫。聖誕快樂!

36、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37、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38、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

39、最歡樂的事情是團圓,最開心的事情是如願,最滿足的事情是擁有,最幸福的事情是平安。願平安夜的鐘聲,帶著幸福,伴著如意,飄到你的身邊,願你快樂安康,幸福平安!

40、鐘聲傳遞美好祝願,燭光映亮盈盈雙眼,聖誕樹掛滿真摯思念,鹿車裝著彩金滿滿,聖誕老人向你輕輕召喚,幸福如意送到你身邊,聖誕節願你開心到永遠!

41、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愛你有多深?只有看簡訊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42、問候竟無語,此時無聲勝有聲;深深祝福相送,心誠則靈;打開心門,讓你的幸福充盈;放慢生活腳步,化作悠閒的雲;聖誕來臨,願你善待自己,天天開心!

43、你是不是正等待著聖誕老人鑽煙囪給你送聖誕節禮物啊?別再傻等了,今年他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昏了!哈哈…聖誕快樂!

44、借聖誕樹的枝條,摺疊出漫天的星星,每顆星星都寫著你的心愿,鹿車會滿載你的幸福來到,每抹燭光都搖曳著你的微笑。聖誕節,祝你健康快樂,青春不老!

45、在冰雪還沒飄下,聖誕老人還沒睡醒,聖誕樹還未長高,襪子還沒掛上窗前,禮物還未準備好,大家的祝福還沒有漫天瀰漫之前,先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46、緊急通知: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後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喔。祝你聖誕快樂!

47、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48、春生楊柳冬藏雪,平安夜後聖誕節。心有空靈因志高,從從容容是書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覺十年夢。成功之道需力行,聖誕老人作憑證!

49、聖誕馬上要來到,簡訊命令五不叫:不叫工作繁忙把我忘;不叫發財掙錢少留言;不叫困難多多不幫我;不叫獨食好東西吃;不叫聖誕節簡訊沒有份。

50、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51、海上生明月,聖誕共此時。祝福款款來,禮物翩翩至。幸福駕馴鹿,好運不來遲,健康伴全家,其樂美滋滋。真誠祝您聖誕快樂,平安夜吉祥!

52、雪花飄飄,心兒跳跳,借聖誕鐘聲,愛你的人兒在傻笑;鈴鐺敲敲,燈兒耀耀,借聖誕燭光,想你的人兒在傻鬧。

53、平安夜,月兒彎彎送光碟,玉兔把酒邀明月,蠟燭燃燃狂歡夜,紅裝素裹聖誕節,蘋果寄託人間情,簡訊頻傳送祝福,快樂平安人間歇!

54、不是所有背著十字架行走的人都是耶穌,()不是所有背著口袋的長者都是聖誕老人,不是所有的節日都叫聖誕節,重要的是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起來!

55、聖誕之際,我的祝福,伴著重型轟炸機的巨響,滿載著財運好運福運幸運桃花運等一切好運炸彈,從東到西,由南至北,先上後下,由遠及近,從白到黑從天空到大地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向你空襲而來,請趕快棄城繳械投降,去享受好運的折磨,幸福的拍拖,快樂得受不了。

56、問候平淡如水,很清;祝福寥寥數語,心誠;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簡訊送給您,讓健康幸福時時圍繞您。聖誕快樂!

57、這是一封催眠簡訊,看後你會收到聖誕老人帶給你的一大袋金子,催眠時間長達天。好,開始發夢吧,聖誕快樂另外提前祝新年快樂!

58、想在你身邊摟著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59、我是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的祝福;我是平安夜裡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夜平安!

60、「聖」說:有立足之土,快樂會永久。「誕」說:說出思念話,幸福會到手。「節」說:即使是小草,終有出頭日;我對你說:聖誕節的祝福全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