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問候病人的簡訊

1、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2、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3、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4、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5、害病的滋味兒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6、流星划過的那一個剎那,我許下了一個願望:祝願正在看簡訊的老朋友遠離病痛,早日康復啊!

7、送你九顆心:出門要小心、戀愛別花心、做事要用心、事事要關心、待人用愛心、處事要細心、成功需恆心、失敗別灰心、天天都開心!

8、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少吃食鹽多吃蜜,注意飲食很有益;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您早日康復。 

9、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10、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11、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12、誰都難免遭遇病魔的侵襲,他有時會把你折磨的筋疲力盡,但我們始終要有這樣的信心:我們的意志比他更強大,他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

13、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14、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15、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

16、姐姐,知道你生病了,你要把病當做是對自己的能力的挑戰啊,要好好的把握這生病的機會,證明給我們看啊!

17、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18、世界是公平的,給了我們快樂,也給了我們痛苦。我們要讓快樂更長久,讓痛苦更短暫,那就要重你做起,重現在做起。現在起立,大聲說“我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馬上你就會得到快樂,痛苦會遠去的。

19、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

20、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啊!

21、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22、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23、你真美,眼眸清澈如水,一張櫻桃小嘴,皮膚白里透著紅,紅里呈著黑,咳嗽起來真妖媚,哇,病美人,那就祝你早日康復吧!

24、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25、都說神龍見首不見尾,最近你游到哪裡去了?才聽說,你因虧了革命的本錢療養去了?好好養著吧,保持快樂,一定要把本錢撈回來!祝早日康復!

26、歡樂就是健康,興奮的情緒是長壽的最佳法門祝您天天歡愉!

27、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28、我們人吶,從出生以後就不斷被塞了滿手的希望。機警的,會一路把別人硬塞給我們的希望隨手丟掉,把手空出來抱自己的希望。不機警的,就這么抱著別人硬塞給我們的乖乖活下去,也沒什麼不可以,甚至也不見得比較不幸。

29、病魔真是壞,偷襲我的小可愛,切記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待到小妹康復時,出去遊玩把你帶!

30、親愛的,雖然病魔很難纏,但是我們的意志,一定比它更強大,它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好好治病啊!

31、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32、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永遠沒有生病煩惱啊!

33、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34、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35、生命只有一次,忘記過去把握未來。

36、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37、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根治心病。受挫、失誤、不幸、磨難,治癒一次心靈的傷痛,就即是讓心靈升華一次,自勝者強。

38、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39、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40、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41、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簡訊是你發給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樂的!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個好朋友會把我的信息珍藏!

42、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之理。不能自己嚇自己,千萬別對號入座。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自己一輩子不生病是奇蹟,那么尋常的病痛,則極為正常。

43、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44、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45、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46、快活開心,消災消病!

47、希望你相信自己,那樣你就一定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做到健健康康的自己。

48、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49、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50、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

51、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52、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53、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54、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55、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56、兄弟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看你,希望你在收到簡訊後,能夠好好的準備一下啊,準備好好的迎接我啊!

57、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你的病一定會很快就好的,那樣才是最好的你。

58、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早兒恢復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