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下雨祝福簡訊

1、滴滴喜雨,為你帶來歡樂和如意;綿綿細雨,為你帶來好運氣;傾盆大雨,衝去所有的煩惱和憂愁,帶給你美美的心情。下雨天,願你不煩不惱不生氣,開心快樂心情怡!

2、雨能澆滅心中的怒火,雨能清掃心裡的垃圾,雨能梳理心緒的雜亂,雨能洗濯心靈的陰暗。下雨天,清洗天,借雨洗心真英明!願你雨天好心情,快樂一年又一年!

3、一滴一滴愛情雨,落在身上甜在心裡;一滴一滴吉祥雨,落在身上美在心裡;一滴一滴成功雨,落在身上樂在心裡;一滴一滴幸福雨,落在身上藏在心底。收集雨滴,收集美好心情。

4、雨季,風吹雨下,電閃雷鳴,祝福的風,問候的雨,變成風雨圍繞你,閃電是我對你的牽畔,雷聲是我對你的惦念,漫天的雨滴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朋友,祝你雨天快樂。

5、接一點溫馨雨,盛一杯快樂雨,舀一勺吉祥雨,放一些順心茶,泡一壺好運潤心雨水茶;送給雨天的你,願你飲下怨煩散,留下美好爽綿綿,快樂不斷時時見,安度雨天笑開顏!

6、小雨讓人喜,滋潤生綠意。大雨叫人歡,洗了地和天。天地皆潔淨,快樂好心情。雨後出彩虹,幸福伴你行。雨天送問候:願你雨天心不憂,願你雨後樂相守!

7、今天下雨,祝福送你,雨水滴答,時時牽掛,大雨暴雨,不要消極,身體重要,心情要好,願你開心,快樂環繞,幸福安康,萬事吉祥。

8、情深深,雨濛濛,真心祝願你幸福;意濃濃,雨點點,願你開心多一點;情真真,雨飛飛,雨天快樂無傷悲;意切切,雨紛紛,簡訊祝福情最真;願你雨天也有好心情,快樂永遠伴左右。

9、捧一滴雨珠送你,願你快樂平安,,抓兩縷雨絲贈你,願你憂愁全免,摘三朵雨花賞你,願你幸福甜甜,塞四滴雨露送你,願你美夢連連。

10、雨後空氣更清新,雨後路面更潔淨,雨後彩虹更鮮艷,雨後人體更康健。下雨如此美好,心情怎可煩惱?祝你下雨天沒有牢騷,只有歡笑!

11、雨天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也會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要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貼心的問候難能可貴!

12、天空還在下雨,象眼淚嗎?如果是的話,那麼,它在為什麼而哭泣?它又是在為誰而哭泣?我寧願它下的不是眼淚,而是從心底笑出的淚花。哭,會流淚;同時,笑也會流淚;只是這淚不是一樣的,雖然流出的是同樣的液體,但感受、心情、滋味卻完全不同,完全變異。

13、看著雨,聽著雨聲,好想它能為我帶來點什麼?想它為我帶來什麼呢?遠方搞笑簡訊熟悉的聲音?還是近處陌生的響聲?

14、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收到你的訊息的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好朋友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

15、鑽石因為光芒而動人;雨天因為彩虹而美麗;鴛鴦因為彼此而幸福;世界因為愛而美麗;而我卻是因為你而存在!

16、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的快樂;雨天,沖走所有的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快樂常伴。

17、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我的心了。

18、簡訊無需合情合理,但需真心真意;祝福無需常常聯繫,但需掛記掛心裡。一條溫暖的關懷送給你:下雨天氣涼,注意加衣!

19、一滴雨里有一個世界,一個人的心有一個你,一扇窗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剎那抵達你的身旁,希望你愉快!

20、如果天晴,陽光是我的問候;如果下雨,雨聲是我的祝福;如果颳風,風聲是我的祈禱;如果花開了,那花是我在向你微笑;無論何時,我都希望你快樂幸福!

21、夜晚,請你仰望天空,那裡有我的祝福,雨天,請你看看窗外,那裡也有我的祝福,願你每天都有我給你帶來的祝福。

22、晴天,雨天,陰天,願你快樂每一天;愛心,真心,關心,希望你日日開心;天意,情意,心意,希望你事事如意!

23、漫天的雨,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忽然而過的閃電,是我內心的表白;閃電後的雷聲,是我最後的心聲:我愛你。

24、天青色等煙雨,雨無聲生百穀。願你左手提著健康,右手握著幸福,頭上頂著快樂,心中懷抱平安,踢走煩惱憂愁,吉祥如意到永遠!

25、深夜了,起風了,天冷了。我為你點一盞暖暖的小燈,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夢的旅程,許你一個關懷的永恆。好好保重,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6、瓢潑大雨,沖刷憂愁與煩惱;淅瀝中雨,情深意濃用牽掛;毛毛細雨,洗刷你全身的霉氣;雨天祝願,願你心情依然舒暢,笑容甜蜜,健康永遠。

27、小雨淅瀝瀝,朋友情牽掛,中雨嘩啦啦,問候永隨伴,大雨連綿綿,祝福真心送,祝你在多雨的日子裡,心情舒暢,笑容甜蜜,健康永遠。

28、大雨到來不必煩,陰晴雨雪總關聯,生於天地日月間,覽物之情自把關。祝福朋友心喜歡,雨水可以潤心田。我寄歡心以雨簾,隨風直到你身邊。

29、雨天問候,愛心傳遞,一場小雨,滋潤大地,願你歡喜;一場大雨,帶來生機,願你如意;連雨天氣,願你心情舒暢,祝你生活順利,吉祥如意。

30、下雨天,絲絲細雨,是我對你的問候,濛濛細雨,是我對你的守候,瓢潑大雨,是我對你的等候,不管雨在大,希望你,健康快樂,幸福一生,是我最大的願望。

31、雨天送祝福,你會心情舒,願小雨沖刷掉一天的煩惱,細雨飄去我對你的思念,願多雨天氣里你的好夢能實現,()愛心傳遞到永遠,祝你天天開心,一生康健。

32、下綿綿細雨不要煩,叮咚聲驚醒了快樂的沉酣;打雷不要惱,雷聲會把你的煩惱趕跑;下暴雨不要急,雨滴的歡唱給你帶來幸福甜蜜;朋友祝你雨天快樂。

33、一滴兩滴三四滴,階柳庭花應先知。簾卷翩翩因風起,必有花瓣去護泥。細雨絲絲又密密,絲絲連連是情誼。每有閒暇及時雨,煩煩惱惱秒秒去!

34、細雨淅瀝,那是我在思念你;大雨嘩嘩,那是我在祝福你;無論是大雨小雨,溫馨問候永遠傳遞,願你雨天心情好,生活一切順利。

35、雨水天,我祈禱上天,給你降幾場雨,一場幸福雨,滋潤你的心田,一場吉祥雨,沖走你的煩惱,一場瓢潑雨,帶來你的財氣,不管是雨天,還是在晴天,我的祝福不會斷。

36、小雨帶著吉祥,願你生活蒸蒸日上;中雨攜著浪漫,祝你愛情親情圓滿;大雨捲來安康,願你快樂吉祥,暴雨裹著我的祝福,願你開心幸福!

37、送你一場開心雨,開心快樂又如意;送你一場吉祥雨,福運好運伴著你;送你一場幸福雨,生活幸福事順利;多雨的天氣里,願你有好心情,祝你永遠漂亮,永遠年輕。

38、下雨在家別沮喪,我有簡訊來送上,小雨沙沙笑臉揚,憂愁煩惱一邊忘,小雨灑灑又飄飄,飄走疲勞樂逍遙,小雨渺渺開水化,在家開心笑哈哈,細雨綿綿水濛濛,簡訊我來傳真情。

39、一場小雨,一場夢境,一場快樂,雨天的你一定更加美麗,永遠記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40、有時我忙,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下雨的日子裡出門別忘了帶傘喔!

41、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好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愛人,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頭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雨天快樂。

42、雨季,讓我總會想起你,難以忘記的朋友,你向我走來,帶著那把漂亮的雨傘,在傘下結出幸福的情誼,我深深地懷念,我們珍貴的時光,在快樂中珍藏!

43、雨絲縷縷寄情意,撐傘獨走夜雨中,我為你送來一縷溫馨,你帶給我一絲希望,梅雨時節我又想起你,那個讓我心繫的朋友。祝你在遠方一切安好,希望你永遠記得我的祝福。

44、在春雨綿綿的日子裡,總讓人感覺冬之離去、夏之來到。在這樣的下雨天,一條溫馨的簡訊,一聲輕輕地問候,希望能讓你在聆聽雨聲時多一絲愉悅。

45、祝福是一把傘,它能伴你走過陰雨天;一條留言,一份祝福,讓你快樂每一天!祝你雙休快樂!

46、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好朋友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

47、穿上暖和的衣服,不然又要感冒了。我知道你是最煩吃藥和打針了。所以為了你的安全著想,一定穿暖和點,記得帶把傘。

48、風雨無情我有情,對你的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常見面,簡訊千里傳思念!生活要充滿情趣,工作要順心順利,家庭要溫馨甜蜜,朋友要時常聯繫!

49、花摺扇,一筆橋面,梅雨時節夢魂牽,蜀繡面,繡花針細膩為哪般,心點點雨滴落在相思裡面,青水畔,錦鯉點燃梅子時節,我對你的祝願。

50、話說梅雨季節來到,往年此時經常洪澇,百姓為此很是煩惱,天天拜神為討好兆。雨神感到甚是驕傲,誠心相幫百姓辦到;於是梅雨季節天氣好,好訊息簡訊相互傳到!

51、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送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52、今天下雨,雨點總是滴滴答答,心情因為雨天而煩躁,我的問候是不是讓你舒暢很多,知足了吧,笑一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