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愛情簡訊

1、穿「虎豹」襯衣,披「報喜鳥」西裝,套「七匹狼」褲子,蹬「金絲猴」皮鞋,終換來你生命中的第一聲喝彩:你太像人了!

2、你看你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燈芯脖,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3、你信緣分嗎?茫茫人海中,你是那麼特別,讓我的眼神跟著你,也許是心靈真的相通,你真的向我走來。走開,要飯的!

4、真想和你離開俗世,去一個青山碧水的地方幽居。那裡只有我和你,眼前是一片翠綠的草地,我躺在草地上看著你……吃草!

5、混?現如今,窮吃肉富吃蝦,有錢有勢吃王八;冤上訪悶上網,官場如戰場;男盼高女盼瘦,狗穿衣裳人露肉;愛怕丟情怕偷,占居要職的怕退休!

6、你是繼往開來與時俱進,始終代表先進飼養技術前進方向,代表優質飼料來源道路,代表肉類供應最高水平!革命的小豬!

7、我想去登山,希望在清晨邂逅美麗純美如林間精靈的你,可又擔心我沉重的喘息嚇飛了你,請問,你是螞蚱還是蟋蟀?

8、你的幸福,我付出;你的糊塗,我彌補;你的貪圖,我滿足;你的任性,我讓步;誰最愛你,非我莫屬;我是養豬專業戶!

9、我是小倩,三年前死於一場車禍,我的頭被撞丟了,至今沒有找到。剛才我發現我的頭就掛在你的窗前,請幫我拿一下。

10、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發彪,男人就悄悄;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台。

11、20歲以後,故鄉和外地一個樣;30歲以後,白天和晚上一個樣;40歲以後,有沒有學歷一個樣;50歲以後,漂亮與醜陋一個樣;60歲以後,官大與官小一個樣;70歲以後,房多與房少一個樣;80歲以後,錢多與錢少一個樣;90歲以後,男人與女人一個樣;100歲以後,起床與不起床一個樣。

12、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是罪,在好的人也有權利去喝醉。就算喝醉也是一種美,做人何必裝的那麼虛偽!哥們,今晚你請客!

13、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14、豬和狗是動物王國的獄卒,一日將簡訊囚禁,次日簡訊越獄;監獄長向狗追究責任,狗委屈地說:昨俺休息,看簡訊的是豬。

15、失落時我想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幸福,你是我追求此生最愛,但我窮困時你走了,回來吧!可愛的人民幣!

16、麼公司每天搬來搬去?搬運公司。什麼會唯一能得到股東董事全票通過的會議?宴會。哪位神仙正在看簡訊?天蓬元帥!

17、玉帝:現在天界開庭審理二郎神的哮天犬強暴嫦娥的玉兔一案,傳被告!嘿!哮天犬!叫你呢!還在看簡訊!還傻笑!

18、以前我只是個普通的俠客,直到那天看到江湖中最神秘的你,鬼使神差的喊出你的名字,於是江湖人便尊稱我——知豬俠!

19、我愛你,我好想念你,我好想泡你,但是我沒有錢。你等我好嗎?等我有錢就去泡你。你等我好嗎!我愛的茶葉!

20、送你一幅對聯:上聯是風裡雨里想著你;下聯是真心真意愛上你。橫批是:信息發錯。

21、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22、栽一棵樹,乞求上天祝福你;栽兩棵,乞求上天關愛你;栽三棵,乞求上天寬恕你;栽十棵,你乞求吧!小心路過砸死你。

23、曾以為還有更好的,最後才發現最好的就在身邊,就像你一樣,起初對你不以為然,隨時間流逝才發現,你才是最好欺負的!

24、我願照顧你一生,願意管你三餐對你噓寒問暖,願意保護你不讓人欺負,可拜託你能不能先回豬圈啊?

25、話說箭有金箭、鐵箭、銅箭、你偏要學銀箭!武功有十八種360招,你偏要學醉箭,於是江湖上出現了聞名遐邇:醉銀箭!

26、有的女人像梨子,表面很甜美,心卻是酸的;有的女人像西瓜,皮糙肉厚,心卻最甜。

27、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空氣,就不能呼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傻瓜也就不存在了。

28、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29、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是這樣永恆,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忍不住對你說:下次放屁說一聲!

30、據推算,你今天定能發筆財。先吹個爆炸髮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裡念:行行好吧!

31、唐僧被綁架,為了索要贖金,山賊就打孫悟空手機,沒打通,他就問唐僧:豬八戒的號碼是多少?唐僧:我已給它發了簡訊,它正在看。

32、30年代分手:男:找個好男人,祝你們白頭到老。女:嗚……40-60年代男:不要恨我。女:我不後悔。70年代:男:我們還是徹底分手吧!女:你再好好想想。80年代:男:我們已經完啦!女:賠我青春損失費!90年代:男:祝你以後幸福!女:滾蛋,用不著你擔心!

33、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34、屁乃腹中餘氣,此氣游來游去,總要溜達出去。放者洋洋得意,聞者垂頭喪氣!拜託你別再放屁!

35、1見鍾情無2心,愛你3生3世,一晚夢你4次,5官讓我6神無主,7上8下的心99不能平靜,說10話:我,發錯了!

36、剛工作時,我師傅教我,泡妹子不怕表白,一個不接受你,就跟十個表白,十個不接受你,就跟一百個表白,長久堅持下去。總有一個瞎了眼的。

37、從現在開始,我只打你一個,虐待你,只會騙你,你開心呢,我要弄得你傷心;你不開心呢,我會超級開心。

38、你的歌聲和多愁善感的表情打動了我的心,我差點發誓愛你一萬年,但我沒敢!因為你對著一頭豬唱《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39、你可知道我想你!收不到你的信息時,因過度悲傷曾嘗試過,麵條上吊;豆腐砸頭;維C做毒藥;碰碰車撞山降落傘跳樓!

40、你在我眼中最美:鷹鉤鼻子蛤蟆嘴,水桶腰身大象腿,鼻子一面一張嘴,滴滴答答流口水。

41、男女走到樹下看流星雨,男:看見了嗎?女:看見啦!一男子從樹後提著褲子走出說:看見就看見吧,嚷什麼?

42、剛回來就被告知你已被趕走了!你整天忙碌奔波,卻是這樣下場,我難過也理解:那麼大的螞蜂在辦公室飛,真是挺鬧心!

43、雲飄,那是我想你的痕跡;星閃,那是我想你的感覺;雨落,那是我想你的證據;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44、女孩小時候叫文靜,大一點叫童真,再大一點叫可愛,再大一點叫淑女,再大一點叫白富美,再大一點叫御姐,再大一點叫親切,再大一點叫慈祥。我們男的,小時候叫頑皮,大一點叫搗蛋,再大一點叫壞孩子,再大一點叫不良少年,再大一點叫屌絲,再大一點叫猥瑣,再大一點叫猥瑣大叔,再大一點叫老不死。

45、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46、再惹我,就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讓全國人民譴責你!看你還囂張!

47、我夢見你了,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蔚藍,你站在海邊,我拿小棍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48、當我看完你發給我的簡訊,我終明白你用在我身上的感情是那麼多!那麼刻骨銘心!你對我無法忘懷!我決定:關機氣死你!

49、如果一個姑娘給你發簡訊說「我感冒了」,假如「多喝點水」是最壞的回答,那麼最好的回答是什麼?——「開門」

50、跟女朋友處了一年了,終於領悟,有兩句話,我只要隨便挑一句,就能讓女友安靜下來。第一句是:「你是對的。」第二句:「買吧」。

51、我有一粒糖,我會送給你,願你快樂!我有兩粒,咱們一人一粒,我們共同快樂!我有三粒,全給你,我要你蛀牙比我多!

52、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郎:你啥職業?蚊:護士,打針兒的,你呢?屎殼郎笑道:同行,俺是中藥局裡捏藥丸的。

53、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勺蜜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個馬蜂窩,小樣,蟄死你。

54、當你空虛寂寞時,鉛筆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可以用小刀割它,削它,同時可以自己發洩,高喊:我殺筆,我殺筆,我殺筆了。

55、記得一起吃烤鴨嗎?你愛吃鴨屁股,菜剛上,你馬上將其塞進嘴,我問:怎麼沒有鴨屁股?你指著自己的嘴說:屁股在這裡。

56、沒有你,我很寂寞。()看不見你,我很失落。想說愛你,我沒資格。多麼想你,有點過火!看到了你,我要狠狠的摸,南風。胡了!

57、你長得實在有創意,活著需要莫大勇氣,生成這樣大家都不滿意,只是上帝發了脾氣,如果沒有了你,誰襯托世界的美麗?

58、"女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自動販賣機前,卻沒有自己喜歡的飲料;男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沙漠中央,到處看不到綠洲。"

59、我知道你講衛生,每次上完廁所都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細。突然一次你沒洗,我很奇怪:怎麼沒洗手?你答:這次俺帶紙了!

60、沙僧:我十六變;八戒:我三十二變:悟空:我七十二變;唐僧:路上咋沒見你們變個手機?人家妖怪都拿手機看簡訊呢!

61、那天我看見你了,你坐在太陽底下,好不自在。我問你在幹嘛,你神秘一笑:「小點聲,等我曬黑了就沒人說我是白痴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