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道歉簡訊

1、我從不奢望什麼飛黃騰達富貴榮華,我只祈求彼此的理解和信任,渴望的是一份豁然的心態!

2、你怎么了,這么善變,言語也不通順了,如果作出了傷害你的事,那是我的錯,今晚我們能相見嗎?

3、今天發生的故事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信息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

4、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醉,可以給個機會,讓我負荊請罪嗎?!

5、我知道我以前所做的一切讓你傷透了心,但現在我知道錯了,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6、我們從朋友做起吧,我不會再向以前那樣任性痴纏。

7、我錯了,我向你道歉,我做檢查,我寫檢討,我給你作揖,給你鞠躬了,寶貝,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8、如果愛我就告訴我!你不說,我不講,這樣的我們會很不開心!因為……我也愛你!!!

9、總是在喝醉後給你打電話,讓你傷心難過,是我不好。原諒我好嗎?

10、是因為喜歡你才逗你,真的不是成心若你生氣,原諒我好嗎?氣壞了身體我回更內疚的。真的對不起!

11、一時的衝動,一時的頭昏,造就了今天的錯誤。一個無心的人請你原諒。

12、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13、我的過錯你能夠原諒嗎?我真的身不由己啊!!希望你諒解??

14、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捨求你對我的原諒,只想你不要生氣。

15、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給我機會。

16、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霉了!

17、一個傻傻的我有一顆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諒!如果你不生氣了的話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

18、寶貝抱歉,剛剛我太衝動了,無意中傷到了你,請你原諒!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19、我沉默,因為我內疚;我盲然,也因為我內疚;我恍惚還因為我內疚;MYDEAR,IAMSORRY!

20、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期待你的原諒!我永遠愛你,不論過去現在和將來!!!

21、以為可以把你忘記,要求自己把你忘記,但真心愛過又怎能忘記!在夢重歇斯底里的哭泣,我知道我好愛你!!!

22、世上,有兩種東西最美麗,一種是失去的,另一種是還未曾得到的。一個是你的愛情,一個是原諒。

23、寶貝兒: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

24、愛你是天意,無論你身在何處,不要對我不聞不問,只求你能原諒我!!

25、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其實我想和你當面說清,可是我不勇敢面對你。

26、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希望你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失去你!

27、你的無言已經告訴了我你的心傷了,倔強的我也需要時間,但我已經覺得心痛了。

28、愛上你,不是我的錯。擁有你或者失去你,我無法決定,可是我愛你!

29、親愛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可是你不要不理我這樣我的心好難過。愛你想你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30、愛你一萬年,愛你經得起考驗。對你的愛永遠不會變。我愛你。

31、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這是我的錯!親愛的……我想你了!

32、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捨求你對我的原諒,只希望你過得好!

33、我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歉意,傷害你不是我的初衷,原想帶給你快樂、幸福,結果卻事與願違,真的很抱歉!

34、是我無心,累你傷心,用我真心,讓你開心!

35、是你讓我真正懂得了愛,也真正地去愛過。我想請求你的原諒,只是我已沒有資格要求你能原諒。

36、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的一句話,造成你們之間怎么大的誤會,我再次的說句;對不起!

37、對不起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真的,相信我,愛你一生一世。

38、也曾為愛彷徨,也曾為愛陶醉,此刻卻只想沉睡。長眠於你寬廣的胸懷,不知那悠悠的樂曲是否還在吹奏?

39、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40、可能我的表達是最笨的了,不過請你原諒,真的希望見到你開心的笑容!!

41、對不起,雖然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但忘記你我做不到,忘記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難。

42、我知道你恨我,我錯了,我知道我今天是真的錯了,我真心的希望你原諒我,對不起!親愛的

43、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里想!我是真的愛你

44、因我的原因,在不經意中傷害了你,()縱使說一萬遍“對不起”也不能讓我心安!但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45、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Baby不能失去你!!

46、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傷心。我該怎樣的對你呢?

47、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48、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49、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我悔恨萬分!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永遠愛你!

50、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認識我!

51、親愛的;別生氣好嗎,是我不夠理解你,是我不夠體貼你,我真該死!渴望你的諒解,請多保重身體!

52、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不是我不理你,而是我確實沒有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