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張祝福簡訊

1、新店開張,熱鬧是肯定的,吉祥是絕對的,財運是巨大的,喜慶是相當的,祝福是必須的,願你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滾滾達三江。

2、值此開張大喜之日,我特邀“齊天大聖”為你祥雲喝彩,“天蓬元帥”為你佳肴待賓,“捲簾大將”為你接禮迎福,“旃檀功德佛”為你八方求財,最後祝你:生意興隆達三江,財源茂盛通四海!開張大吉!

3、透過一束束鮮花,看到紅彤彤的未來,透過一個個果籃,看到財源的滾滾到來,透過親朋好友聚伴,暢想美好的明天。祝願你生意興隆通四海,廣聚四方財,有一個紅彤彤的未來。

4、你開業,我高興,發簡訊,送祝福,希望你,眼光準,腦筋活,路子寬,渠道多,人脈廣,生意火,發展快,賺錢猛,心情爽!

5、以真心釀酒,送上美好期待;以熱情為茶,傳遞誠摯祝願;以理解為線,織成友誼之網;以支持為本,鑄成明亮燈塔。值此新店開張之際,奉上朋友深深的祝福,希望生意興隆,財源不斷!

6、開店大吉,開業大喜,恭喜發財,財源茂盛,祝你和氣生財得財寶,福旺財旺人氣旺,寶店如同搖錢樹,取之不竭有錢花。

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花籃簇擁,開業典禮,祝事業有大成,生意更長久,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8、送花籃,財運環;送禮炮,好運伴;送紅包,紅火連;送好酒,順連連;送祝福,興隆歡;祝新店,開張吉,生意好,美不完!

9、開業大吉,開放歡笑,關閉憂愁,開放財運,關閉勞累,用心與顧客交流,用情牽絆員工,用微笑面對挫折,用冷靜謀劃未來,恭喜發財!

10、炮竹聲中開慶典,聲聲祝福道不完,花籃賀禮表心意,財源更比流水長。恭祝開業大吉,一帆風順!

11、喜聞你店開業,特向財神請求,賜你財源滾滾,特向天神祈求,送你財源不斷,特向神靈懇求,助你財運亨通,特來向你賀喜,願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12、日子到了,要開業了;帖子發了,朋友請了;禮炮點了,親友來了;賀詞講了,鐘聲響了;喜糖發了,能發財了;紅酒干了,日子紅了;佳菜嘗了,生意旺了;祝福到了,財源滾了;願您的日子紅了,祝您的生意火了!

13、當家做主當老闆,新店開張始非凡,喜慶生活終崛起,美好未來在突擊,忙碌會有回報,熱情會有成果,付出變成收穫,生活紅紅火火,喜慶開店,萬事大吉。

14、元旦到,喜事來,開張大吉,財氣滾滾湧來;祝福到,情義到,龍騰虎躍,財源源源不斷。兄弟獻上一句,開張大吉!

15、開店有喜,祝你生活興隆,財源廣進,開店大吉,萬事呈祥,萬事順利,人脈亨通,朋友多助,顧客稱讚,機會常臨,福氣常顧,年年有餘,發財添喜。

16、開店為夢想,獨立有希望,生意要興隆,經營有熱情,機遇常光臨,財運常臨近,和氣在店面,財氣罩身邊,幸福常相伴,輝煌一天天,願你開業幸福,萬事如意。

17、獨立從創業開始,成功從開店開始,輝煌從經營開始,幸福從生意開始,財運從今天開始,夢想從現在做起,吉祥如意伴隨你,心情舒暢隨著你,願你萬事大吉,一切順利。

18、經營店面做生意,開始獨立攢財氣,生意紅火事如意,萬事吉祥有運氣,一份付出有收穫,一份繁忙有成績,願獨立的你店面成功,願成功的你輝煌開啟。

19、生意展宏圖,財源添喜慶,願你開心常懷喜,如意多添喜,機遇來增福,顧客如洪水,誇讚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來更精彩,人生更輝煌。

20、開業吉,賀發財,日斗金,金滿倉,財源廣,通四方,財源茂,達三江,財運順,生意火,財運亨,業興旺。在你開張大喜之日,祝你生意紅紅火火,財運順順噹噹。

21、發著邀請的帖子,粘著紅紅的對子,點著發財的炮子,奏著激動的曲子,鑲著金黃的財子,掛著發光的福子,想著未來的路子,掙著沉甸的銀子,鬧著開業的日子,賀著開業的句子,願您過上紅火的日子,祝您賺上不斷的票子!

22、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你的買賣開業了。先祝你開業大吉;在祝你日進斗金;最後祝你萬丈高樓平地起,百業興旺財自來!!!多招聘數錢的人——我去應聘,呵呵。

23、"

24、有志向,就擇業;有勇氣,就創業;有責任,就立業;有激情,就弘業;有能力,就開業;在您開業之際,願您開業順順利利,祝您事業興興旺旺。

25、朋友,看你一臉福相,我就知道你是做生意的好材料:一雙明目,照亮“錢”途和未來;一張笑臉,喜迎八方客人來;一隻玉手,巧似福貓招財快!呵呵,朋友,祝你開業大吉喔!

26、開業的好日子,送你一條簡訊,上面傾注的都是我最真的祝福,凡是收到此簡訊的人,做生意能夠財源滾滾,談戀愛能夠甜甜蜜蜜,出遠門能夠平平安安!

27、開業大吉祝你,一家店面,兩份收益,顧客三番四次光顧,五福臨門照耀,六六大順生意,七仙過海幫你,八面玲瓏客戶滿門,九九歸一成功,十全十美的人生!

28、禮到了,人齊了,新店開業大吉了。花開了,炮響了,財源如潮猛漲了。祝福福運、財運,好運連連。

29、欣聞開業,心情與你,同樣激動,簡訊致賀:良辰吉日,開業大吉;一帆風順,創業順利;日進斗金,事業發展;財源滾滾,偉業鑄就!

30、送你一個花籃,花朵代表生活多姿多彩,花桿代表金錢財源滾滾,綠葉代表事業一帆風順。祝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31、開張大吉,送你六炮喝彩,一炮首鳴,打開財富大門,二炮再鳴,齊聚八方友人,三炮次鳴,招攬五湖財氣,四跑跟鳴,奏響興隆盛典,五炮聲鳴,拉開店面繽紛,六炮尾鳴,邁出偉業腳步,炮炮齊鳴,天人同慶,開張大吉,財納百川!

32、安海燕: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信息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33、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那是基本祝福,宏圖廣開,夢想功成,那是真誠祝福,飛黃騰達,輝煌人生,那是未來祝福,幸福今生,從開店做起,那是簡訊祝福,願你生意發發,喜慶哈哈。

34、恭喜!恭喜!開業大喜,喜引財神,喜迎滿客!恭喜!賀喜!恭祝生意興隆財廣進,百業興旺人氣旺!祝:更上一層樓!

35、展開一段生活,開始一段幸福,開啟一個店面,做起一段經營,料理一份生意,收穫一份成功,積攢一點財力,收穫一份希望,吉祥火熱送你,願你萬事如意。

36、今天開業日子好,各路神仙全來到,祝賀之聲浪浪高,恭喜發財又興隆。祝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37、喜聞新店開業,特給你的店門貼上吉祥,願開門大吉,給窗戶掛上好運,願日進斗金,給屋頂吊上喜慶,願財源不斷,給你一條簡訊,願生意興隆。

38、朋友開業大吉,送上賀詞沾沾喜氣,團結員工上下一氣,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面對挫折也不放棄,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生意越來越興旺!

39、朋友開張送什麼,您知道嗎,不是送花籃,不是送鞭炮,也不是送賀禮,是送簡訊,還是帶著滿滿祝福的簡訊,祝您吉祥開業,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大展宏圖!

40、掛燈籠,敲鼓鑼,展業大吉,生意紅火。開大門,迎紫氣,金銀財寶,萬事如意。好朋友,送祝福,生意興隆,大吉大利。一條簡訊發過來,一帆風順發大財。

41、團隊的成功組建,模式的良好運營,員工的和諧管理,生活的步步高升,智慧的自豪結晶,喜悅從此里程,祝朋友開業大吉,穩步發展,宏圖大展。

42、鞭炮齊鳴花開放,眾人歡笑齊鼓掌;開業興隆財氣旺,商機無限天天暢;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有人祝福今來此,帶來財神永不去!祝你發大財行大運喔!

43、朋友開店我送福,願你生意紅火有洪福,財源廣進有財福,萬事順利有運福,團隊和睦有和福,朋友多助有情福,客戶滿意有恆福,一路走去全是福,萬福在手更幸福。

44、財神迎面,紫氣兆祥,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徜;八方來客,黃瑞起揚,門前搖錢樹,坐享金山上!祝君開業大吉發大財,日日盈利永不衰!

45、欣聞開業,衷心祝賀!祝願朋友念好生意經,奔上致富路,引來東西南北來往客,賺下春夏秋冬四季財。

46、左迎招財貓,攬客來;右迎搖錢樹,日進金;上接天地氣,迎好運;中坐財神爺,保順利!祝開業大吉大利,生意興隆!

47、一祝賓客興,天南海北來相聚;二祝運氣廣,兄弟姐妹來幫忙;三祝財運齊,五湖四海來添喜!祝開業大吉大利!

48、宏圖大展開店面,夢想遠航經營業,輝煌人生靠善理,燦爛人生在獨立,老闆稱呼擁在懷,成功希望持在心,成功向上在今天,光明光輝一天天。

49、鞭炮聲聲響,開張真吉祥:一響生意紅紅火火,二響顧客濟滿廳堂,三響財源滾滾而來,四響好運四通八達。

50、喜聞你新店開業,特送“生意寶典”之做生意6忌:1忌坐門等客;2忌沒膽量;3忌把活錢存死;4忌好高騖遠;5忌喜熱厭冷;6忌厚利銷售。祝福你六六大順,生意紅火,財源滾滾,事事順意。

51、鞭炮聲聲慶開張,彩旗飄飄喜迎財,開業之際,祝你迎得八方客,生得四季財,財源滾滾,大吉大利!

52、新店開張,祝你開出好運,張揚創業精神;祝你開來幸福,彰顯智慧勇氣;祝你開啟財富之門,張張鈔票如雪花般向你飄來;祝你新店開張大吉大利。

53、新店開業,送你一棵牡丹花,願花開富貴,財源廣;送你一枝梅花,願紫氣東升,財運旺;送你一句有錢花,願生意興隆,財不斷。祝開業大吉。

54、喜鵲來報喜,開業歌唱起:馬唱,開業馬到就成功,羊唱,開業三羊就開泰,鼠唱,開業要邀金錢鼠,龜唱,開業要請長壽龜,牛唱,開業股票如牛市,大家唱,願您開業大吉大利!祝您事業蒸蒸日上!

55、門面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好運開張,吉祥如意事業旺;今日開張,大吉大利萬壽長!財源滾滾,喜氣連連,願您開張如意,事事稱心!

56、鞭炮轟來財運繞,花籃送來聚財寶,祝詞帶來福音到,賀宴迎來人氣高;新店開業美不少,祝福聲聲喜來報,祝你財源滾滾至,生意興隆萬事好!

57、紅火開店日,精彩出征時,生意多興旺,財源添輝煌,人脈多把握,機遇多收穫,吉祥在交際,運氣在時機,成敗在心裡,萬事皆如意。

58、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你一個招財貓,願你財源廣進,送你一棵發財樹,願你財源茂盛,送你一尊大財神,保佑你財源滾滾。

59、招財貓,揮揮手,四方賓朋往這走。貨真價實惠萬家,生意興隆四季發。祝你生意好好好,好運財運把你找。

60、貴店開張之際,送來簡訊賀電,願你事業能夠比樹茂,好運能夠比星多,大展宏圖如您願,鴻運高照樂開懷!"

61、開張大吉之日,送你如來神掌,通攔八方財氣,送你九陽神功,彰顯興隆人氣,送你月光寶盒,萃取珠光寶氣,送你友情祝福,凝聚財富底氣,祝你黃金滿室,開張大吉!

62、一顆祝福的心把你的事業燃燒的紅紅火火,一封真誠的簡訊幫你引來八方滾滾財源,朋友,在即將開業的日子,願你人旺,財旺,事事都旺!

63、在你開店的日子,我施展急急如律令,特命風雨雷電四人為你招來八方之神,幸運女神會帶給你無盡好運,財神會保你滾滾財源,土地神會保你一方平安,美了吧,樂了吧,還不快快接收我的這份開業禮物!

64、小天地,有作為,大文章,有業創;有志人,路鵬程,肯吃苦,會擇業;有為人,路無限,能求實,敢創業;您有志,亦有為,願您開業大吉大利紅紅火火!祝您事業蒸蒸日上順順利利!

65、公司開張大喜,兄弟咫尺天涯,內心萬分愧疚,惟能發此簡訊,表達真誠祝福,還望朋友海涵,祝願朋友能夠事業長虹,人氣旺旺,財源滾滾!

66、經營生意,收穫財氣,開啟店面,打開機遇,獨立經營,努力營業,付出收穫,熱情把握,一份付出,一份收穫,祝福送你,把握情誼,人脈友誼,贈你人氣。

67、朋友生意新開張,送來祝福一籮筐。生意興隆事業順,財源如潮收不完。造福人民益社會,名利雙收前途明。祝願多多全收下,祝福圍繞一定發!

68、開張大吉,送上祝賀,祝你日進斗金,裝滿倉;月月盈利,數錢忙;年年大發,門庭旺。時時紅火,分分興旺,秒秒興隆。

69、開業之際,簡訊早一秒,隨後禮就到,人到門前賀,祝生意興隆紅紅火火、財源廣進日進斗金。

70、人如潮湧,四方雲集,客多;腰包鼓鼓,金缽滿滿,錢多;財源廣進,日進斗金,利盈;生意興隆,一帆風順,紅火。在新店開業之際,祝朋友開張大吉!

71、開業到,祝福叫:梅花捧著喜上眉梢,葫蘆裝著福祿吉祥,百合抱著百事如意,菊花拉著松菊延年,壽桃拖著壽比南山,麥穗扛著歲歲平安,蓮荷推著連年有餘,竹子抬著節節高升,兄弟送您開業吉吉利利生意紅紅火火!

72、今日你店開張,我日觀天象,送上你店裡的天氣預報:東部下歐元,西部下美元,南部下英鎊,北部下人民幣,局部下金條,有七到八級如意風,這次財流持續時間會很長,要一輩子。(祝)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73、新店開張,送你祝福,財運亨通,送你慶賀,財源廣進,為你道喜,財源滾滾,發條簡訊,真心祝願,生意興隆,財源不斷。

74、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送你一隻鴻雁,騎上它,你將可以飛到任何你想到達的高度;這隻鴻雁有個名字,叫做“誠信”,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和你的事業在這隻鴻雁的帶領下展翅高飛,不斷創造奇蹟!

75、用心血澆灌事業之花,用希望培育永恆夢想,用祝福伴你一路前行,生命不息,奮鬥不止,願你紫氣東來,開業大吉,事業興旺!

76、開業迎貴人,真心來指點;開業載福根,四季結善緣;開業裝好運,日日進斗金!欣聞貴店開業,前來道喜,祝財源廣進!

77、開始一個店面,生活多了一份希望,願你活出精神,開始一個事業,心中多了一份牽掛,願你活出責任,多了一份財路,夢想多了一個方向,願你活出坦蕩,祝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78、展開一段征程,開始一段旅行,開店開出光明,人生從此不同,喜慶伴著喜氣,熱鬧帶來熱情,生意興隆風行,財源廣進功成,願你開店有吉祥,生意多興旺。

79、爆竹一聲響,開張開業開鴻運;禮花空中放,迎富迎貴迎吉祥。值此新店開張之際,本人虔誠為你祈福,祝你萬事順意,生意紅火,財源滾滾好運來。

80、今日開業—喜氣洋洋,簡訊送上—情意悠悠,廣聚豪客—財源滾滾,四方好友—事業紅紅。恭賀貴店開業,呈送無限祝福。祝開業大吉,一帆風順。

81、早晨起晚點沒事,吃飯吃晚點沒事,回家回晚點也沒事,但是我祝福的簡訊發晚點就是大事,值此開張之際,祝福朋友能夠事業紅火,愛情甜蜜,家庭美滿!

82、遍地鮮花燦爛,天空彩旗鮮艷,火紅的事業今日起,財源廣進無終日;溫馨祝願來到,繁榮昌隆相隨,真誠的祝福今日起,帶動著商機永無限!祝君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83、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84、為你開店感到開心,祝你事事順心,為你開店感到高興,願你生意興隆,為你開店感到幸福,願你財源得福,為你開店感到熱情,願你生意充滿熱度,舒暢通行。

85、清晨起來開開門,誠心誠意迎財神。你給財神作個揖,財神送你聚寶盆。晚上打烊把錢收,財神送你金貔貅。貨真價實財運旺,四季發財客如流。恭祝事業大興旺,前途越來越敞亮。

86、開張之日,為你整裝:頭戴引財官帽,身穿聚財玉袍,腳踩吸財美靴,手持如意算盤,臉露財氣笑容,財手一揮,黃金萬兩如雨下,財腰一鞠,高朋滿座魚貫入,玉指一算,金銀票三子滿屋跳躍!祝你開張大吉!

87、聽說你今天開業,昨晚失敗告訴我要和你分道揚鑣,一刀兩斷;成功向我吐露對你的真情,要和你朝夕相伴!你莫要擔心小挫折了,他或許偶爾會出現,絕不會造成大的危難!祝你開業大吉,財源廣進!

88、志向和夢想,讓你開啟篇章,未來和希望,讓你開始店面,生意一路,那是希望,財源一路,那是光明,經營盡心,那是堅持,嚮往成功,那是祝福,願你宏圖從此開,理想豪邁來。

89、開張之日,我特抒心跡,為你上表天地,下達萬民,祝你:樹雄心創偉業財富滿倉,立壯志寫春秋日月流金,橫批:送福必發!收到者必財源滾滾猶如黃河之水,一發不可收拾,請笑納!

90、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希望你的事業如乘風破浪的大船般繼往開來!

91、我昔日給別人打工,靠著自己的打拚,我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買賣。我祝我自己買賣興隆財源旺盛,數錢數到手發軟。

92、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茂盛,人氣旺旺,財富旺旺。

93、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祝福開業大吉,馬到成功。

94、好的店面標準:1.顧客是上帝。()2.員工是家人。3.以經營策略為中心,以服務態度為基點。4.以誠信為首要,以質量取勝!開業大禮,祝你生意興隆,日進斗金!

95、一條簡訊一份心,一束鮮花一份情;簡訊祝你宏圖展,鮮花送你生意隆;鈴聲一響財源到,手機一震幸福來;條條簡訊我的心,祝福朋友永隆興!

96、在這好日子裡,您開張來迎接我的花籃,裡面擺放五朵花:第一朵梅花,香自苦寒來,賀你辛勤換來事業春;第二朵菊花,菊殘猶有傲霜枝,敬你執著性格取佳績;第三朵葵花,惟有葵花向日傾,祝你事業永遠向陽光,第四朵花梨花,一夜春風萬樹梨花開,祝小店開滿大街小巷,第五朵有錢花,有錢花到花不完,願你每天戴著這朵花!

97、鴻業竣開際,好運來報導,祝福將你繞,財源滾不停,還有哥們簡訊來賀喜,願你日進斗金堆滿屋,財源滾滾福祿來。

98、聽說你開業在即,我特意為你選個好日子:周一滾滾來錢財,周二福氣納進來,周三生意定興隆,周四紅火迎客來,周五宏圖展大志,周六紫氣東方在,周日幸福樂開懷!嘿嘿,不管你要哪一天,生意興隆都會在!

99、開店大吉,萬事如意,生意興隆,幸福陪著你,輝煌走開去,幸福生活,燦爛明天,生活目標,奮鬥陪著你,願你萬事如意,努力有成功,買賣有收穫,願你發財在今朝,興隆在此刻。

100、開張大喜,張燈結彩迎財神,福祿壽喜財神到,不要你說一句話,福氣財喜到你家。願你,張開財富大網,網進天下財富,生意紅火發發發,數錢數到樂開花。

101、守護希望開了點,把握方向來經營,注意禮貌來溝通,堅持奮鬥來成長,掌握訊息等機會,學習經驗少折曲,微笑在臉多賓客,幸福在心多開懷,願你開店大吉,生意紅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