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思念一個人的簡訊

1、你就是我的港灣,我疲倦的時候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無憂的休息;你就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煩悶的時候你會帶來甜美的笑聲;你就是我的福將,所有的霉運見你都溜得遠遠的,寶貝想你了。

2、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3、你是夜空,我是眼睛,願陪你一起數星星;你是帶刺的玫瑰,我是蝴蝶,願為你傷身傷心;你是永恆,想你的感覺,像愛人民幣一樣堅定,只為博得你的歡心!

4、似探詢的關切,似多情的問候,這是你迷人的雙眸;如優美的散文,如動人的詩歌,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願今生牽住你的手,風雨同舟到白頭。

5、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淒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愛你給我最大的力量。

6、天黑了,我一個人,在思念誰?我在思念你;夜靜了,我一顆心,在牽掛誰?我在牽掛你。親愛的,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好想你喔!快回來!

7、今天我從夢裡醒過來,因為我太想念你了,以至於無法入睡。給你發一條簡訊,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了!今天,你想起誰了呢?是我是我還是我!哈哈!

8、你在對岸看花落花開,我在對岸看你的肅穆容顏,一指斷橋隔著想念我們只能看清對方簡單的平凡,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有些隔膜,但是我喜歡,我喜歡就這樣的簡單,平淡!我喜歡這樣的相思無眠,淺淺的,淡淡的!相思暮雨點點,我願意折傘尤過斷橋邊!今生只為你!

9、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10、信息提醒你知道,求你不要跑,沒有你我活不了;求你不要叫,沒有你我沒心跳;來我的懷抱,讓我體驗你的好;給我個微笑,你的快樂我需要;愛你的心永不老!

11、好久不見,萬分想念,發條簡訊,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鍊,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12、鳥兒戀上了白雲,不再貪戀樹的陰涼。一滴水戀上了大海,努力匯入河流。小雞戀上了老鷹,從次有了飛翔的欲望。你戀上了那個誰,從此開始了執著的追逐與守候。祝你早日覓得心中所愛,深情相擁,快樂相守。

13、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嗎?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著你,陪著你,度過一個個寂寞的夜晚!

14、思念一個人真的很痛苦,但是我們又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想念一個人的話,一句話說出對他的思念。一起來看看關於想念一個人的話吧。

15、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16、我在循環往復間發現,我在世事輪迴間感嘆,多年的掛牽,多次的期盼,思念已經變成連線你我的線,由真心打結永遠不變。

17、故國三千里,遙遠的思念;深宮二十年,穿越時空戀。一聲何滿子,心聲把君喚;雙淚落君前,雙雙把家還。親密的愛人,非常想念你,夢中常見你,願一切都好,盼早日團圓!

18、有那麼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

19、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20、你被我烙印在心裡要我怎麼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21、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慢慢地將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如今後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對你的思念誰又知道?

22、好久不見非常想念發條簡訊,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鍊,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23、點燃一把火,是為你燃燒的想念和希望。你的身影是我幸福的留戀。沒有你的分秒,我心憔悴。別誤會,只是想點根煙。

24、你是我心中的想像,你的眉清目秀伴隨著我對你點點滴滴的愛,你的情意無眠叫我的莞爾的心動,你的溯流過往牽掛著的善動的心。我想念,我期盼,我愛你,今生今世,永遠!

25、想你,幾許悲涼,想你,幾許哀傷,想你,幾許執著,想你,幾許溫柔。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向,我的痴情你若拒絕幸福變憂傷。請你接受我愛的痴狂!

26、你是仙女還是凡人,你的一舉一動動了我的心,你的一顰一笑迷了我的魂,遇上你註定要愛的深沉,愛上你註定要一生相隨,愛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27、把愛含在嘴裡,就變成了甜蜜;把愛掛在臉上,就變成了笑意;把愛放在唇上,就變成了親吻;把愛搭在肩上,就變成了朝夕;把愛纂在手上,就變成了把握;把愛裝在心裡,就變成了珍惜!不要錯失良機,朝愛的方向飛去!

28、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悽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29、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30、享受愛情痛苦也會覺得幸福,體味愛情心碎也會覺得甜蜜,經歷愛情破碎也會覺得美麗,錯愛大多因為寂寞而生,寂寞一生大多因錯愛而成,現實生活認真愛對該愛的人。

31、花落若相昔,花落似想離。花落還未離,花落永不棄。

32、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33、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里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34、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35、想起你甜蜜的聲音,日子再苦也開心;記下你關切的話語,人生處處是奇蹟;想念你熟悉的臉龐,工作再累也歡暢;記下你溫暖的微笑,困難艱辛打不倒;手指發出幸福簡訊,洋溢美麗自信青春,相信在愛的旅途上,我們始終攜手美好,相守終老!

3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7、浪漫不是風花雪月,浪漫是與你相守相攜;幸福不是鮮花鑽戒,幸福是與你相諾相約;人生不是花開花謝,人生是愛你日日夜夜。有你歲月,情真意切!

38、你在我視線完美定格的畫面,是我寄給想念的明信片,閱讀時你幸福的側臉,是我一生信仰的誓言,聽著時間安排的語言,我把想念又練習了一遍。

39、匆匆聚,濃濃情意揮不去,難料相思真的會成疾,苦苦思念亦覺甜蜜,只恐在乎的你未被困在這場災難里,只恐你不知道我愛你!願你每日總相憶!

40、聖旨到:奉天承運,月老告知,戀愛的你需要呵護,深愛的他需要你的理解,拋開世俗,戀愛無罪,自由萬歲,自由戀愛是受月老保護的,大膽去愛吧!

41、走得再遠,你也走不出我的視線。無聲無息,流動著心中的掛牽。真摯的情意比雲淡,想念時變得厚重。淺淺的問候,如此簡單如此甘甜。朋友,祝一切遂願!

42、想你,不分白天黑夜;想你,()不論天晴下雨;想你,不分春夏秋冬;想你,不管距離遠近;想你,不論今生來世!

43、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44、想著你的感覺,有如風的纏綣,吹亂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顏。

45、對你的思念比山還高,對你的想念比海還深,對你的掛念比草原還遼闊,對你的愛戀比愚公還執著,老婆我愛你,心裡永遠想著你,願你天天快樂。

46、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47、一杯咖啡,加了想你變得有了甜味,一支舞曲,加了想你變得有了旋律,一首小詩,加了想你變得有了感覺,一個我,加了想你變得有了動力,親愛的,想你。

48、眾人皆醉我獨醒,切莫笑我太痴情,今生有緣喜相逢,一生一世將你等,輕輕鬆鬆放個行,發張愛情許可證,沒你人生無風景,回條信息天放晴,等你寧願用一生。

49、我願意把冬天裡的所有寒冷都留給自己,把溫暖留給你;我願意把生活里的所有憂愁都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