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健康簡訊

1、鮮花一束表達溫馨,水果一籃代表掛念,人生一程健康常伴,問候一句希望你早日出院,朋友,幸福剛剛開始,你要給力喔。

2、烏雲散盡現艷陽,聞君康復喜若狂,簡訊祝福情誼長,多多休息細調養,勞逸結合莫匆忙,時時刻刻心情朗,歲歲年年享健康!

3、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5、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簡訊帶去我最好的祝福:願幸福永遠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復,願您快樂!

6、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7、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8、保持健康,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

9、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10、夏季適當吃些姜,空調病幫你來預防,頸、肩、腰椎痛可抵抗,感冒、腹瀉也可防,願你牢牢記心房,越吃身體越健康!

11、根據朋友特別法,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你無權抗訴,立即執行!

12、送你一朵百合花:一瓣是祝願;一瓣是如意;一瓣是吉祥;一瓣是平安;一瓣是健康;一瓣是溫馨,一瓣是幸福!親愛的,你要早日康復喔!

13、祝福是風思念是帆,快樂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風吹著思念的帆,快樂的水載著健康的船飄向幸福的你,道一聲辛苦了,願你健康!

14、不吃早餐;飲水太少;睡前吃東西;暴飲暴食;餓著不吃,更易堆積脂肪;吃得太快,會攝入多餘熱量。

15、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16、平常飯菜,一葷一素一菇,燕麥瓜果豆腐;平和心態,不爭不惱不怒,愛心寬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17、採集一片陽光,送你溫暖煦煦;收集一陣輕風,送你清爽徐徐;採摘一束鮮花,送你芳香縷縷;編織一條簡訊,祝你早日康復!

18、春天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開心每一秒,幸福直到老。春天跑一跑,好運不會少,開心每一分,快樂奔前程。

19、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祝你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20、我們的幸福,就是你能快點康復。我們的祈盼,就是你能永遠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萬語,只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

21、願我的祝福同你的簡訊鈴聲一起響起,來到你的身邊,幫助戰勝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隨同看完的簡訊一起消失,早日恢復健康!

22、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

23、挑水果秘籍:草莓-別太紅,紅裡帶白點最甜;甜橙-要撿沉的,皮潤滑底部有「圈」的;芒果-飽滿,不軟不硬的!你學會了嗎?

24、閒時多揉腹,好處非常多!揉腹不僅有利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還可改善大小腸蠕動功能,預防便秘,入睡前或起床時為最佳時機。

25、衣不過暖,食不過飽;住不過奢,行不過富;喜不過歡,利不過貪;勞不過累,逸不過安;友不過忘,聯繫為佳;保重身體,祝你平安!

26、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27、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28、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食多點、睡足點、玩少點,就會健康點。

29、飯暖水暖也不如心暖,燈亮牆亮也不如心亮,房好車好也不如身體好,或早或晚我的祝福希望剛剛好,朋友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出院。

30、天氣變的真快,氣溫變的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立夏保持好心態,祝你開心又愉快!

31、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32、工作不要太累,生活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失敗並非不對,成功太累,平凡掙錢也有滋味!祝你早日康復。

33、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34、心情保持長歡暢,壓抑鬱悶皺紋長,日常注意強營養,補給充足方強壯,適時鍛鍊記心上,運動多多才健康,願你健康幸福無限量。

35、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36、即使你擁有世界上所有財富,也不及擁有健康更為寶貴。

37、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38、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39、流水歲月似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春節一定要過好,身體健康最重要。圍爐不要吃太飽,電視莫要看通宵。

40、壓力大工作疲憊,回家先放鬆身心,養養胃飲食清淡,享生活甜蜜滋味,早休息健康必備,美夢至與你相會。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情愉快。

41、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快樂無邊際!

42、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43、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44、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45、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46、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47、不要年輕時用身體去賺錢年老體弱時用錢去買健康。

48、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49、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50、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51、初春季節,氣溫不定,「春捂」保暖,以防感冒,少食生冷,忌食油膩,多吃蔬果,護肝養胃,堅持鍛鍊,增強免疫。願你:養生在心,健康第一。

52、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它走,朋友,願你快快好起來!

53、拋棄灰白的藥片,恢復開心的笑臉,告別病痛的夢魘,迎接美好的明天,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幸福的源泉。祝你:早日康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