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思念老公的簡訊

1、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我很想念你!

2、老公:希望你能一輩子寵我,祝你一輩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與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離開人世或重病在身。你的老婆。

3、世界太喧囂,我為你找了一方淨土,那裡湖面總是澄清,那裡空氣充滿寧靜,雪白明月照著大地,藏著我們快樂的回憶。那就是,我的心裡。親愛的,想你。

4、親愛的,我的朋友說咱倆的感情很好,他們說我們就像豆漿和油條一樣。其實我覺得豆腐腦兒也不錯。呃……明天早飯吃什麼?

5、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6、老公,你瀟灑的身姿,永遠在我眼前;你健壯的肌肉,時刻在我臂彎;你蒼穹有力的眼神,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親愛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7、我能想到最快樂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照顧你,陪伴你,就算你撒嬌,就算你蠻不講理,我也會滿心歡喜,誰讓你是我的愛人呢,而我的責任就是一直讓你開心和歡笑,對不對啊?

8、雖然流星美麗可是短暫;雖然恆星平凡卻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顆帶給我快樂、幸福、時刻守護著我的恆星!

9、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0、老公老公你真帥!你有拓哉的鼻子,克魯斯的眼睛……不能多說了,否則有人要來搶了,愛你!

11、老公: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12、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嗎?我愛你就象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象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13、我總會在你的左右,無論你是惆悵了,無論你是難過了,無論你是生病了,還是遇到別的什麼問題了,我都會準時出現在你的身邊,細心照顧你的,讓我們的愛持續到永久。

14、親愛的老公,好想你喲!我願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15、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6、在我眼裡,你的名字是世界上最動人的詩行,讓我在無數個瞬間幸福地懷念;在我心中,你的名字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讓我一次次地流連忘返。我很愛很愛你,希望你也很愛我!

17、老公:你能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我好思念你。

18、浪漫就是,在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日子,輕輕擁你在懷裡,坐在火爐旁,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卻象說了很多。任暖暖的火光在彼此眼裡跳躍出最紅艷的姿勢。

19、冬季到來冰霜爬滿窗,大姑娘火爐旁繡鴛鴦,鴛鴦早已成雙你卻不在身旁,聽說雪花飄散你就會回來,雪花又在飛揚冬來冬往無奈天各一方!注意,天氣涼了,多加衣服!

20、鋤禾日當午,想你好辛苦,可知我心裡,有你很幸福,親愛的,快讓我見到你吧,沒有你在身邊,就算再熱鬧,我也會覺得很無聊,我想聽你給我講故事,真的,我好想你啊。

21、愛的路上情多少,恐怕只有天知曉;想你也要來趁早,一條簡訊心情表;愛你日子真美好,希望從此直到老;你是我的真財寶,我願一生對你好。

22、老公,沒事時想你,因為我想你在忙什麼,有事時想你,想你給我幫助和鼓勵,早晨想你,有你的日子才開心,夜晚想你,有你的安撫我才舒心。

23、紅紅翠翠,暮暮朝朝年年;脈脈依依,天天分分秒秒。每年愛你365天,每天想你24小時,每小時念你60分,每分戀你60秒,每秒說兩個字:愛你!

24、老公,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讓我喔感覺到生活是如此的燦爛!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讓我沒有了牽牽絆絆!文字是簡短的,每刻思念你是不變的!

25、老公,無論天涯海角,你的心始終與我相伴;無論時光怎麼轉變,我對你的愛沒有期限。如果非要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6、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你!

27、電話聲聲無人接;我心擔憂天已黑!是否已經回到家;多次把你手機打!連打幾次已關機;我的心裡更著急!現在還沒能入睡;想你快把電話回!你跑一天太疲憊;好好休息早點睡!

28、濃濃雲霧濃濃憂,濃濃心事上心頭,濃濃情意淚中流,濃濃相思多煩憂,濃濃苦澀濃濃酒,濃濃酒添濃濃憂,濃濃思念風中游!

29、我要和你在一起,就算火鍋都涼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就算冰淇淋都化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我說,我們去吃火鍋冰淇淋好不好?

30、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順著你的臉龐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真的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顆淚珠,我今生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31、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32、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我的老公!

33、嫁給你,是我一生的驕傲,此刻我已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嚴重充滿了幸福的神情,想對你說出心中的話語,老公,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34、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35、你知不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啊,那真的是好辛苦,好辛苦,現在的我就想你想得好辛苦,怕你生病了,怕你睡不著,怕你吃不好,也怕你像我這樣想得好辛苦。

36、我愛你,老公!不能每時每刻看著你,這是一種痛苦;不能讓你每天吃到我做的午餐,這是一種無奈;求夜裡能與你在一起,讓我們相擁入眠!

37、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想念你。

38、人的幸福可以有許多種,人會有許多的願望,人也會有許多的經歷,但是對我來講,最重要的,還是一種幸福,一個心愿,一種經歷,那就是一輩子都可以陪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