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八十大壽祝福語

八十大壽祝福語

1、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

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6、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7、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8、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9、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小鳥,嬌嫩的翅翼上凝結了您老人家深情的撫愛。

10、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遠離病痛!

11、祝您福滿門,壽無疆!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12、皤桃捧日三千歲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3、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14、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語出《詩經》,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15、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6、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17、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永隨麻姑獻壽千里送蟠桃福多壽多祝您老福如東海松鶴同壽壽比南山不老松。

18、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

19、祝願您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20、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21、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2、健康就是幸福祝您樂觀長壽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23、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24、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26、永遠牽動我靈魂的、永遠激勵我前進的,是你們真摯而無私的愛。啊,我的雙親學們高尚的美德,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27、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28、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兒睡。

29、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30、我身上還留有您的體溫,脈搏里奔騰著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記,思想里有您的智慧……感謝您,生我、養我、育我的母親!

3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32、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長壽百歲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3、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34、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35、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6、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