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畢業生的祝福語

1、回首往事匆匆,我們告別母校,告別似曾消逝的傷悲,因為我們畢業了。走過的春夏秋冬,走過的燈光書影。付出了,就不在悲傷。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為等待我們的還有未來的希望。

2、茶要喝濃的,香到心裡。酒要喝醉的,醒不來的。人要最愛的,下輩子接著愛的那種。朋友要永遠的,看手機的這個,不錯?

3、學哥學姐:是你們親自接我們入校,又帶領我們融入了海職這個大家庭,三年里你們留下的回憶會繼續伴我們成長,希望你們一路走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4、學哥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5、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6、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7、六月的天空晴朗,畢業的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的面龐。邁向成功的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8、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定我們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學,畢業,加油。

9、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11、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的笑容。

12、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的青春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13、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4、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我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15、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馬上畢業,踏入社會,堅信你我有美好的未來。

16、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17、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1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開心。

19、年輕的時代是生命的早晨,是一年四季的春天,這個季節很精彩,處處是生機、是希望。即將大學畢業,願你在這最開心的季節,展翅飛翔,直衝雲霄。

20、一千多個日夜的相處,銘刻在記憶中的,是歡樂的時光,純真的歲月,到了離別這一天,只想以友情的名義,真誠地說一句:祝你前程似錦,咱們後會有期。

21、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2、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繫。

23、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每一間教室都灑滿清澈的陽光。從熟悉的地方走過,與熟悉的人道別,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24、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5、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吧,是那些不曾凋零的花,我們經過風吹雨打,我們走到了這個天涯,在此分別我們的往事,在此回憶我們過去,在此嚮往我們的明天。走吧,走吧,為了更好的明天。

26、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27、青春的夢了無痕跡,伸手想抓住卻已匆匆流走,那些年少的夢是絢麗多姿的,是百轉千回的,也是記憶深刻的,走了,不再是做夢的年紀,不再是多姿的青春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執著,這就是這個校園留給我們的記憶。畢業快樂!

28、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朋友,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9、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30、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31、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讓我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32、走過的三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33、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34、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

35、學哥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36、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裡帯走純真的友情。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37、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38、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愿!

39、好朋友像內褲就算你有大起大落他也包含著你,更好的朋友像保險套永遠為你的安全著想,最好的朋友像偉哥總是給予你支持?

40、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41、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2、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43、初出茅廬,眼高手低正常事,但是切記,勿要心高氣傲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對於大事做不來,那麼就把小事做好,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