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10周年祝福語

結婚10周年祝福語(一)

這是一個值得我們銘記在的日子,不管這個日子在歷史上有沒有留下記號,它都會記憶在我們心裡。不經意間,我們已攜手10年,回憶這風雨10年,雖然說我們偶爾也會有磕磕碰碰,但更多的是在我們這個小家庭里充滿笑語樂聲。

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我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我將要讓,一生一世,真愛永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

相戀相惜,是今生的緣分,前世的造化。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願你們好好呵護這份千世修來的情緣,生活總是厚待懂得珍惜它的人。待到10年後,再回首,可能又是一個感人的十年點滴。

結婚10周年祝福語(二)

十年修患上同船渡,百年修患上共枕眠。這是一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不管這個日子在歷史上有沒有留下記號,它都會記憶在我們心裡。不經意間,你們已攜手10年,回憶這風雨10年,雖然說在平時的生活中,難免看見你們有磕磕碰碰,但更多的是在我們這個小家庭里充滿笑語樂聲。

親愛的爸媽,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爸爸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真愛永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們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相戀相惜,是今生的緣分,前世的造化。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願你們好好呵護這份千世修來的情緣,生活總是厚待懂得珍惜它的人。待到10年後,再回首,可能又是一個感人的十年點滴——

人生的意義正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們彼此包涵,彼此付出,在這多彩的世界中誕生了愛的結晶,我十分幸運有你們這樣的長輩。你們是我們這一生最富有的財富,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大的恩人!

願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個日期,都像今日這般光輝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