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孩的生日祝福語

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3、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4、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5、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6、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9、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2、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13、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1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5、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6、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7、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18、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9、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1、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4、孩子,可要記住,哭泣的時候,媽媽就在這裡等著你。

25、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6、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於是我用幻想飛翔……

27、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28、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29、黑暗中,我一個人快樂地舞動著,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花朵會在適當的時候綻放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