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1、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2、我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一束鮮花+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送你一個鞦韆架,你坐好我來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兩下溫暖的風把你送到歡樂谷,推三下鳥兒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樂!

5、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6、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8、年年有今朝,歲歲樂陶陶。願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遠擁有內心100度的青春熱度。請感受朋友120度真誠的祝福溫度:生日快樂!

9、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10、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11、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朱古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12、^o^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13、香甜的蛋糕中表達著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著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著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簡訊中傳遞著不變的歡樂!

14、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著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15、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16、今天,太陽為你散發熱量,小鳥為你枝頭歌唱,清風為你放下行囊,快樂為你插上翅膀,幸運為你全部武裝,而我為你祝願奉上,願生日快樂久,幸福永流長。

17、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掛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牆,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祝生日快樂笑容長!

18、在你生日這天,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生日快樂!

1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20、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21、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22、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23、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4、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25、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26、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8、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喔!

29、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30、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31、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32、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著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朱古力,天天陪著你,給你無數的甜蜜。

33、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34、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35、^o^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36、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37、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38、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39、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0、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41、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42、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你生日最快樂!

43、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幸福圍繞!

44、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註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45、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46、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端午快樂!

4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幸福連連不間斷,關鍵祝福常出現,問候掛牽到永遠,生日之際送祝願,願你生日多歡顏,笑對生活每一天!生日快樂!

48、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49、願你的生日布滿無限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0、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51、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

52、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老婆,生日快樂!

54、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帳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

55、昨夜西風凋碧樹,花落去,甜果露。有秋天就有收穫,有收穫就有歡樂。在這個歡樂的時刻,衷心說一聲:祝你生日快樂!

56、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57、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58、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5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0、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6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62、雁字回時,紅藕香殘又逢秋;月滿西樓,清輝瀉銀樂無憂。東風夜放花千樹,繁星如雨,祝福如雨:生日快樂!

63、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64、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65、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66、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67、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要你生日快樂,還要開心歡顏,更要幸福天天,還要事事如願。

6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69、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70、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71、讓簡訊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72、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73、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74、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75、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76、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簡訊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生日快樂噢。

77、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78、每次是你提醒我,我生日在那天,忙碌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被你提醒,可是今天呢?你是否也像記得我生日那樣清晰記得你生日。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7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決定要送給你一件禮物,你可以儘管提出來,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一定給你買,你怎麼還不提,好吧,那我只能明年再送你了。

80、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81、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後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82、當生日的燭光還沒有點亮,當生日的蛋糕還沒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隨著鈴聲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樂的笑容如同燦爛的陽光,永遠散發著幸福光芒。

83、秋風你捎來問候,秋雨帶來關懷,秋月點亮燭光,秋陽灑滿心房。楓葉飄舞的日子,祝福翩然而至:祝你生日快樂!

84、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真誠地向上蒼感恩,感謝他在若干年前的今天創造了你,並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摯友。生日快樂,哥們!

85、我沒有採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緻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8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87、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88、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89、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90、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9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著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92、是你給了自信和勇氣,也是你帶給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擁有你,我是無不的幸福、無不的快樂!我愛你,此生不渝。

93、也許是緣分,命運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讓我欣賞的那種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識你了你。也許這一生,你就是我的鐘愛。

94、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95、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96、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9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讀每句第一字)

98、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99、如果沒有了風,雲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如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100、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01、知道嗎?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生日快樂!

102、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103、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雲,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104、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