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朋友生日賀卡祝福語

1、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2、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簡訊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6、給自己一個生日的祝福,願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行大運。

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8、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0、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11、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後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12、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13、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14、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15、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16、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17、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18、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9、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20、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21、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22、人生在世,沒有那么簡單,就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伴;生活沒那么容易,多少苦悶在心間。還好友情在這世間陪伴,祝生日快樂,幸福綿綿!

23、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快樂。

24、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25、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6、、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27、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賬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

2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0、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只要你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31、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3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3、生日,是紀念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日子,無論在多么忙碌的日子裡,有一些人的紀念日我們一定要記住-愛著我們的人!祝你:生日快樂!

34、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35、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36、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37、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9、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0、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41、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2、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

43、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44、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45、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46、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7、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親愛的祝你年年生日都這樣美好!

4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9、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50、人走千里感情在,水流長江為在海,朋友不見朋友面,日日夜夜心中念,青松不是花盆栽,友誼不是金錢買,只要朋友有心在,風吹浪打分不開。生日快樂。

5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2、今天是你生日,()我為你做了一碗長壽麵,每根麵條里都有一份快樂,最後澆上開心的湯汁、放上幸福的煎蛋。願你吃在嘴裡,美在心裡。生日快樂!

53、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54、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55、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5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5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58、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59、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