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姐姐婚禮祝福語

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姐姐和姐夫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真心送福您就收聽。

6、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7、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8、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9、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種機會叫?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10、愛是鮮花,有著浪漫的芬芳;愛是陽光,有著耀眼的璀璨;愛是蜜糖,有著甜蜜的溫馨;愛是讚歌,有著永恆的旋律。大喜的日子,祝你們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11、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真情緣,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牽手走進這婚姻的聖殿,去感受浪漫美妙的時光。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2、鼓盆而歌兮琴瑟和鳴,交杯同飲兮兩心相契,鼓盆相歡兮醉里同舞,天長地久兮洞房之初,鼓盆而慶兮新婚祝福,恩愛到白頭。

13、雖然我沒有結過婚,可是心裡總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婚姻來維持的。可是,在哪裡去尋找真正的愛情呢?人人都不相信有真正的愛情,於是有了婚姻,讓雙方都有個心安。

14、祝賀朋友新婚大喜,願君夫婦幸福永遠。恩愛和睦共進齊唱,牽手共度美好生活。同心協力共建家園,計畫生育龍鳳雙胎。祝朋友好運好福氣!

1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18、愛情就像花一樣,有開有結;人生的路就像山路一樣,有平有凹;人在結婚那天是最快樂也最是難忘,讓我們共同來祝福這對新人吧!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9、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0、幸福牽手鴛鴦羨,比翼攜福揚碧波。洞房花燭甜蜜夜,喜結良緣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氣多。新婚快樂賽仙侶,朋友遙送祝福歌。

21、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2、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3、婚後小事互謙讓,千萬不要鬧爭吵。大事雙方商量來,處理問題有技巧!你生氣了我擁抱,你煩惱了我勸導。結婚就是那點事,我說沒啥大不了!

2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之時,充滿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姐姐,幸福到永遠!姐姐新婚愉快!

25、帶上誠摯的祝福,我為你送上新婚的祝願,親愛的朋友,201*剛剛過去,201*的第一天,你結婚了,願你的生活,欣欣向榮,一片喜氣。

26、原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視福你今天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原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

27、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28、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2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30、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31、紅梅吐芳喜成連理,綠柳含笑永結同心。姐姐新婚快樂!

3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姐姐新婚愉快!

3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4、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5、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36、朋友,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的明天更美好,願你家庭幸福,婚姻美滿。

37、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給予,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我遲來的祝福到了祝你們: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38、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裡,願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姐姐新婚幸福!

39、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40、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1、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姐姐新婚愉快!

42、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43、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44、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45、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46、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姐姐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7、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48、結婚是一輩子的幸福,從相知相識,到步入婚姻的殿堂,祝福白頭偕老。姐姐新婚快樂!

49、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50、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

51、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栖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52、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愛情的開始,今日你們共結連理,祝福送上,只願你們彼此寬容,互相照顧,一生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