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

1、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簡訊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2、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3、今天是個好日子,從今往後兩口子,相親相愛一輩子,早日添個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願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願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帶上誠摯的祝福,我為你送上新婚的祝願,親愛的朋友,2014剛剛過去,2015的第一天,你結婚了,願你的生活,欣欣向榮,一片喜氣。

5、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6、禮炮一響,喜事登場,鮮花掌聲,八方湧來,祝福賀喜,鋪天蓋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飲,白頭到老,一份心意,簡訊遙寄,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8、偶樂的匆匆相遇,讓你們有了愛情。苦苦的相依相戀,讓你們有了婚姻,今天的結婚相約,讓你們有了家庭。朋友,祝願你們小夫妻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9、吉星處處照,祥雲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10、朋友結婚,你負責收紅包。朋友說你很辛苦,收到的紅包全都歸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長笑,笑著笑著……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點夢了!

11、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3、連理枝頭喜鵲鬧,才子佳人喜成家。舉案齊眉比翼飛,笑對共飲蓮花酒。百年共枕鴛鴦戀,堂前開滿合歡花。兩情相悅恩愛濃,甜蜜幸福到永久。

14、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15、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6、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畫生育!

17、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並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飈,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

18、告全天下的光棍朋友們的一句話:孤獨是一種很美的東西,光棍節是個很美好的節日,千萬好好享受。等到結婚以後,你們就肯定能體會到了。

1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1、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5、祝福裡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裡面飄著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裏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願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26、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2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朋友結婚是喜事,爾等只能在邊看,你我相逢指客網,結下一段指客情,但是相逢未相識,可是情卻比金堅,今把祝福來送上,和和美美永相愛!

30、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3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32、看你們歷經艱辛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33、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34、螞蟻和大象結婚後不久,大象不幸去世了,螞蟻難過的痛哭,朋友看不過去前來安慰,螞蟻說你說我命咋這么苦呢?這下半輩子光給他挖個洞都夠了。

35、喂!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喔!

36、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37、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8、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39、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40、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41、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4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4、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45、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46、今夜你洞房花燭,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願你們同心同力,早生貴子,我心與你們同樂同喜;當簡訊鈴聲響起,那是我在祝願你們相親相愛一輩子。

47、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閒。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48、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49、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50、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