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母親的生日祝福

1、媽媽,今天你放假一天,家務事全部我來幫您做!生日快樂!

2、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3、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5、十個月的房租您沒有向我收過,從不打欠條的給予您沒有向我要過,要結婚了您還拿出您多年的積蓄為我操辦,您把您一生最珍貴的東西毫無報償的給了我,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6、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1、媽媽:子女的幸福是父母的福,父母的健康是子女的福呀!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媽媽,獻上我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們對兒女付出的耐心和愛心!謝謝您,媽媽!願我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們的眼裡流淌。祝您們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祝您們福同海闊、壽比南山。

12、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3、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14、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願涼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您每日操持家務,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8、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19、是誰藏起了一針一線編織的毛衣,是誰丟棄了下雨天裝在書包里的雨傘,是誰堵起耳朵迴避了善意的嘮叨,老媽,對不起,辛苦你為我操勞了這麼多,生日快樂。

20、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2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22、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跡。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23、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4、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5、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2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媽媽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媽媽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7、時間是條河,洗刷蒼白了你的黑髮,時間是座山,壓彎筆直的你的脊樑,時間是處風景,充實了我的世界,疲憊了你的身軀,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29、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30、兒時的我,懵懂無知。年輕的我,張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曉:含辛茹苦的真諦,為人父母的艱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親。祝您健康美麗!

31、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祝你生日快樂!

33、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簡訊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34、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35、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36、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37、天空是遼闊的,她可以容納雲朵翻雲覆雨的淘氣;大海是寬容的,她可以容忍海水波濤洶湧時的頑皮,您是偉大的,可以包容我所有的缺點和不恭。母親,祝您:生日快樂,健康永駐!

38、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0、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1、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42、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4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44、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45、媽媽:兒子遠在異地,但深深牢記父母的給予,我們的報答是微薄的。我們只有用赤誠的心和摯愛織成的祝福報答您們——祝福獻給我們最愛的媽媽: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們!

46、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7、媽媽:是您們不辭艱辛,養育了我們,把您們的愛,全部奉獻給了我們,如今,歲月的淚痕卻悄悄地爬上了您們的額頭,染白了您們的雙鬢,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著我們兒女的每一步成長,歲月記載著您們的辛勞。在您們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兒子不能同你歡聚一堂,但深深的祝福在兒子的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親愛的媽媽,祝您們健康、長壽!

48、生活有規律的,今天玩到盡興;平時怕喝酒的,今天甘願一醉。一年364天緊張忙碌,也要一天瀟灑放縱。今天一定要High!祝你生日快樂!

49、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50、生日快樂,媽媽,真但願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逐日規畫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匡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1、有一種情最是厚重;有一種付出最是無怨無悔;有一種愛最是不求回報;有一個稱呼最是偉大,這就是母親,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康長壽,幸福到老!

5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媽媽,生日快樂!

53、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54、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