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事兒子結婚祝福語

1、不以快樂為目的的生活都是扯淡,不以結婚為結局的愛情早晚要散,不以加薪為獎勵的工作最好別乾,不以調戲為想法的信息誰還會看!

2、我的祝福和惦記,此刻向你表示,如那紅色的雙喜;我的祝福和牽掛,此時,向你表達,如那潔白的婚紗;祝你們新婚快樂!

3、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走向美好的生活;肩並肩,為了未來共同奮鬥,日子越過越紅火;祝福結婚的新人,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4、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5、女+子=好,願你們在以後的風雨路途中,好好的恩愛,好好的相攜,好好地體諒,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寬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樂!

6、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7、瑤池瓊階蓮並蒂,金屋玉樹梅兩朵。交杯對飲瓊漿液,傾心合歡蝶戀花。天造地設姻緣定,三生有幸佳偶成。兩情相悅兩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8、平生祝福無數,今朝重點表露。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願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

9、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10、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願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

11、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2、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13、有種機會叫緣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1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5、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16、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7、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願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18、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9、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0、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到一起,為了愛,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愛,相互理解,永遠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廝守到老。結婚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事,親朋好友結婚了,怎能不送去祝福,怎能不為他們將開始全新的生活高興。

21、今夜你洞房花燭,有我真心祝福;祝願你們同心同力,我心與你們同樂同喜;當手機鈴聲響起,那是我在祝你們永遠相親相愛。

22、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23、見證了你們相知相戀的曾經,感受了你們不離不棄的深情,看此刻你們甜蜜幸福的笑容,期盼你們和樂美好的後續人生。恭祝新婚快樂,記住,牽起手,就要一輩子不放開,拜過天地,就要照顧彼此不離不棄,要幸福,要狠狠的幸福……

24、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後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25、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26、相愛的手,緊緊相扣,得蒼天保佑,把愛進行到永久;兩顆相惜的心,真情如金,有大地護蔭,將心用力的貼緊,祝新婚快樂!

27、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註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28、和風大地暖,魚水清泉伴,喜氣滿新房,花香錦繡堂,百年琴瑟好,千載鳳麟祥,並蒂花尤俏,同心愛更深,一生永相伴,和美度一世。恭祝新婚快樂。

29、拋開以前的流言蜚語,忘記遠去的情感糾葛,留住美好的甜蜜驚喜,創造幸福的快樂未來。()朋友,新婚之喜,願你們攜手走向,恬靜生活!

3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1、簡短的話,真誠的心,朋友祝福真是深。激動的心,顫抖的手,鑽石閃耀見恆久。帥的新郎,靚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時光。

32、良緣喜結成新婚,佳偶天成定三生。洞房花燭浴愛河,春宵一刻勝千金。願幸福、甜蜜、激情、溫馨伴你們一世一生!

33、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身旁;有了愛,生活處處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樂萬年長!

34、春窗繡出鴛鴦譜,夜月斟滿琥珀杯,塘中開出並蒂蓮,真心挽成同心結,一對新人手相連,一生愛戀情相隨,自此幸福常相伴,溫馨甜蜜紅艷艷。恭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35、結婚了,以後不是自己起床,不是自己湊合著吃早餐,不是自己面對生活的酸甜和苦辣。結婚了,我陪你一起起床吃早餐,陪你品嘗生活百味。

36、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37、愛情長跑了那麼多年,我太累了,我厭倦了,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我們的生活需要一些改變,你覺得呢?那麼我們結婚吧!

38、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

39、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40、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41、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今天是結婚的大喜日子,祝福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願你們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一生不離不棄。

42、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43、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44、琴瑟和諧,奏出愛的交響曲,灑著一路的祝福;鐘鼓齊鳴,鳴著心的歡喜調,寫著一生的美好;你們大喜的日子,我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45、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46、看你們歷經艱辛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4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48、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