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朋友的生日祝福

1、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2、早晨醒來,我便讓白鴿幫我捎去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3、帥哥味好純: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祝福你生日快樂!

4、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5、撕開外面的包裝,你會看到一個精緻小盒,做好準備不要驚叫,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一隻可愛的寵物龜,願你像千年王八萬年龜那樣越活越長久。

6、攬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7、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8、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9、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10、我抓縷金色的光把祝福編織,剪朵五彩的雲把甜蜜包住,扯塊碧藍的天把幸福鋪墊,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澆灌,打開心靈的窗把平安詠唱。祝你生日快樂!

11、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縈繞你周圍。

12、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願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13、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14、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15、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將心裡滿載的祝福,用簡訊傾訴。送你一份真摯的禮物,禮物里有滿滿的幸福,還帶著快樂的溫度,生日快樂喔!

16、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會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無論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個送到:親愛的,祝生日快樂!

17、用快樂包裝禮物,用甜蜜製作蛋糕,用浪漫調製紅酒,用幸福點燃蠟燭,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每次心跳變成流星,讓你的願望全部成真。

18、鮮花代表我對你的相思情意,朱古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簡訊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禮品。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19、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20、胖墩墩的樣子,靈活的身段。傻呼呼的性格,人見人愛。吃嘛嘛好的口味,倒頭就睡。憨態可掬的笑容,心靈放輕鬆。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豬你生日快了。

21、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份禮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別喜歡這個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22、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3、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邊,寂寞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輕輕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算我白活了!笑了嗎?哈哈,生日快樂!

24、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25、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26、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27、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託於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2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29、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30、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31、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2、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33、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34、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35、今天陽光如珍珠般明媚,空氣如泉水般清新,花草樹木如畫般美麗,鳥兒的鳴叫如流淌的小溪一樣明快,原來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常伴。

36、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37、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38、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39、陽光沒有你的笑容燦爛,大海沒有你的心胸寬闊,細雨沒有你的思緒飄逸,輕風沒有你的情懷浪漫,美酒沒有你的歌聲甜美。你是可愛的精靈,祝生日快樂!

40、每一行歪斜的腳印,成為遠去的記憶。而人生的道路,還在足下。十八歲,生命開始奮鬥堅強。我祝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閃光的足跡!生日快樂。

41、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42、塗上一層奶油在幸福的時候芳香,鑲嵌一顆草莓在晶瑩的地方發光,戴上這枚戒指在許諾的時刻成真夢想,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43、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願我的祝福如蜜糖,願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44、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祝福你:看我簡訊的可愛的傻瓜,生日快樂!

45、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46、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7、白雲盛載起我的心愿,飄向遠方,清風托咐著我的祝福,吹向未來,白雲帶去快樂,清風送來健康,我心裡最甜蜜的幸福就是你:事事健康如意!生日快樂!

48、朋友,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祝你生日快樂!

49、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