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前男友的話

1、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把最美的花送給你,把最暖和的陽光送給你。把你最燦爛的笑臉送給你遇見的每個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樣快樂開心!願你新的女朋友溫柔賢惠,祝你愛情甜蜜!

4、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5、愛你是我的專利,有誰敢把你奪走,就是做非法勾當,所以,你就老實呆在我身邊吧,放心,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所以老實待在我身邊不會錯的喔!

6、雖然人人都說你醜,其實你只是美得不明顯。只要有我站在你身邊,你的天生麗質就會一覽無餘。一輩子牽著我的手,你就是天仙下凡啦。還等什麼,快點伸手過來。

7、把最美的花送給你,把最暖和的陽光送給你。把你最燦爛的笑臉送給你遇見的每個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樣快樂開心!願新的一年裡每一天的每一縷陽光都帶給你平安、幸福、開心、快樂。祝你新年快樂!

8、愛是牽掛,是奉獻,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今天是你閃新婚大喜的日子,願你們雙飛效彩蝶,月夜共幽夢,願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10、我從少年,就跟你跟到老,人情世故我都已看透,沒有人比你更重要。我的一生獻給你了,才懂幸福是吵吵鬧鬧。等到離去的時刻來到,我讓你先走掉。因為,我會不捨,放你為我眼淚掉。

11、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2、海枯石爛結同心,地闊天高比翼飛,花燭笑迎千喜鶴,洞房喜開並頭梅。新婚快樂!

13、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邁向幸福甜蜜的天地。

14、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5、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祝你有一個完美的女朋友!

16、上聯:良辰美景結連理看新娘亭亭玉立,下聯:黃道吉日天作和帥新郎才華橫溢,橫批:早生貴子。真誠地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17、願你們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祝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8、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19、我會看著你們幸福,早生貴子。然後看著你們的兒子和女兒相愛,並送上我的祝福。

20、我一見你就笑,二話不說喜歡上你;對你絕不會三心二意,偷偷想四世同堂在一起;你的五官那麼讓我著迷,看我一眼我都會六神無主七上八下忐忐忑忑夠不著地;天長地久真情真意,十全十美一生愛你!

21、千古姻緣一線牽,我用絲痲編成線,自由姻緣靠月老,我把月老當父老。友情有義本是寶,真不珍惜你知曉,你要笑來我更笑,咱的世界多美好,呵呵,我先笑了,要和諧喔?

22、百年同船渡,千年共枕眠,今生的緣分,許是生生世世萬千輪迴修成的果。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從此你們攜手相依、不離不棄,你們用微笑雕琢了眉眼、以甜蜜羨煞了旁人。

23、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牽手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4、新婚快樂,寶貝,認識你到現在,你是一個好女人,記得替我問候他。

25、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26、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著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讓以後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

27、春天會用感性的語言寫下溫暖的句子,花瓣會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會用任性的心跳許你一生的愛戀,不變,親愛的,想你。

28、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年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29、我來做你的電風扇,吹走三伏的高溫。我來做你的電蚊拍,電死咬你的蚊子。我來做你的濕毛巾,擦去你額頭的汗水。我來做你的防曬霜,防止紫外線讓你變成小黑炭!三伏天,有事沒事叫我喔!

30、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31、早上的陽光為你照耀,早上的鳥兒為你歡笑,早上的花兒為你綻放,早上的我為你送來一天最美好的祝福:早安!早上的你要請我吃飯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