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生日祝福

1、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2、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4、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5、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6、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7、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8、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眷顧你,美女日日追著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青年問禪師:送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才能讓他感覺到我的在乎呢?禪師指了指牆上心形的表,青年若有所思:你是說無論送什麼禮物只要心意誠就可以嗎?大師閉眼道:現在都23點了,你再不祝福你朋友,他生日就過去了。親愛的朋友,希望我的祝福沒有遲到,生日快樂!

11、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的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齊賀「生日快樂」啦!

12、魚兒因河水而歡快,花兒因陽光而綻放;鳥兒因天空而翱翔,我因有你而幸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送上我深深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每一天!

1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送你一百萬,他們說談錢傷感情。我還想送你一輛車,他們說今天限行。我還準備了一套房子,他們說你不喜歡住高層。我問他們送你什麼?他們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我毫不吝嗇的給你發了這條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14、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15、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16、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7、風吹的是溫柔,花開的是幸福,雪飄的是甜蜜,月照亮的是你的心,風花雪月為你祝福,真心真意為你送上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8、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9、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發財勢頭如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發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勢不可擋;好事發生如雨後春筍,絡繹不絕;祝福傳送如比賽接力,好運傳遞。祝你生日快樂!

20、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開心當雞蛋,用幸福當麵粉,加上好運當酵母,為你做了一個愛心蛋糕,願你吃了幸福一輩子,祝生日快樂!

22、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4、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5、有一個特別的日子,鮮花都為你展現;有一個特殊的日期,陽光都為你溫暖;有一個美好的時刻,()百靈都為你歡顏;有一個難忘的今天,親朋都為你祝願;那就是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安康順意連年!

26、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裡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27、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28、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2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0、紅酒的禮物,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幸福的禮物,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生日的禮物,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31、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2、今天你的生日到,香甜的蛋糕請收下。咬一口幸福的奶油瀰漫心頭,咬兩口平安的花朵開滿枝頭,咬三口健康的果子堆滿屋頭,咬四口祝生日快樂永久!

3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4、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35、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36、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7、為提高您的幸福質量,確保您的快樂健康,保證您事業的一路輝煌,特送給你無敵生日祝福一份,可有效預防一切煩惱憂傷,隔絕一切煩惱入侵,並有誘惑幸福之功效。願你生活路上幸福無限!生日快樂!

38、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39、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0、美麗的景色會描繪在屬於它的世界,高翔的鳥兒會悠然在屬於它的天河,潮汐的漲落會定格在屬於它的海澤,生日的祝福會傳送到屬於你的電波:生日快樂!

41、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2、羊!生日快樂!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3、這一刻,有太多的言語卻無法表達,有太多的情感卻無從道起,有太多的意義卻無法估量,感謝上天的恩澤,讓我擁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戀人,讓我不再孤單,感謝你的存在,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44、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45、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4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生日快樂!

47、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48、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49、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