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的文章段落

1、寒冬的夜,寂靜而深邃。呼嘯而過的的寒風,刮過窗欞的聲音,今夜外面開始飄起了雪花,雪花飄飄灑灑,一會停留在枝頭,一會飄落在屋頂,飄落在人們深深淺淺的印跡中。

2、人的一生,在緣分中生老病死,也在七情六慾中悲歡離合,而我,則是生於苦戀之塵,也將溺亡於無痕的情海。無需為我感傷,因為我只在多愁中牽掛。

3、春暖花開,萬物復甦。陽光普照著大地,悠悠的小草一片,鮮艷艷的紅花綻放,樹上的枝頭已發芽。春天了,到處可以聞到花的香味。黃黃的油菜花,金燦燦的迎春花;紅通通的杜鵑花,還有淡淡的桃花?。那些嫩嫩的黃、新穎的綠、淡淡的粉、優雅的白…那些泛綠的樹枝,和煦的陽光、濕潤的泥土……滿眼是春的氣息,讓人愜意無比;讓人陶醉;讓人無限感動;春天裡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4、當季節婉約從繽紛的春夏走向凋零的冬天,望你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真的害怕,我那守望的心最終也將如秋風落葉一樣,散落在整日不見光的林陰下!

5、夏天本是成長的季節,萬事萬物在陽光的普照下蓬勃生長,儘管熱不可耐,一切都在奮力向上伸展著自身。看那乖巧的小女孩,雖才呀呀學語,走路站立不穩,不也正在媽媽的愛撫下快樂地成長嗎?還有這石磴下的一點新綠,經歷了多少風吹日曬的洗禮,終於綻放出新綠。生命就是這種性格倔強的東西。經歷狂風暴雨,磕磕碰碰,最終給世界留下最美的微笑。

6、幸福是生命追求的最高層次,幸福是人生最大的酬報,幸福是每一個人來過世界之後對生活的感恩,幸福又是你對身邊的重新認識和重新體驗。

7、走過許多寂寞的往日,聆聽往日裡的寂寞,寂寞並非像轉說中演繹的那樣的可怕,想無孔不入的魔鬼,更不像那些百無聊賴的人描摹的心情與夢都無處停放,孤寂的沒有心魂和自己,荒蕪到了頹廢的頂端,簡直無法比喻和形容那種無法慰藉的瘋端。

8、把那些抑鬱的情感,緊緊抵住心靈的自尊,戴上厚厚的面具,面帶笑容的穿行在人流里,那看似堅強的外表,包裹著一顆脆弱的心,是那麼的無助,那些傷痛在黑夜裡成了心酸的聚點,然後,再分割成一塊一塊的,再然後,高高懸掛著,獨自拼湊。

9、路,不能想像,世間沒有路會是什麼樣子。生活離不開路,因為它是人們交往溝通的渠道。為了築路,多少人獻出青春,多少人窮其畢生精力。多少人為之付出寶貴的生命。

10、在思念的角落,不知何時變孤寂,心情像虛掩的門,任人來了又去了,有人說愛一個人把他放在什麼地方最安全,懷裡、嘴裡、心裡這都不覺得是好,把他放在女人的子宮裡,也許這樣最好,既偷不走,也跑不了,這樣和你血液相通,血肉相連。

11、此情此景,那牽牽纏纏的思緒掛於心尖,一個熟悉的朦影眼前搖晃,伸手去拉衣角,手掌滿把的空氣,有形消失了,唯留落寞的我。我,不得不禪張無垠廣袤的心境,讓路上的你漸近,與我穿越時空,天堤散步。

12、我們一頭扎入大自然的懷抱,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沁入心脾,傾聽著萬物甦醒、小草抽芽的聲音,貪婪地享受著春的味道。全身輕鬆了許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悅。我愛春天那種蕩漾在春風中的溫馨;我愛春天裡濱紛色彩衝擊視野的感覺。綠水青山間品嘗各種具有田園芬芳的美味…我們尋找春味,尋找開心,尋找…分享踏青、分享快樂!

13、生活中的遠方和幸福的別處,都是人類精神在現實的擠壓之中,產生和散發而出的情感醉酒。遠方和別處並能解決沉悶的心情,恰恰在長期慣性的生活之中,它們構成了對平凡的反抗,對規則的背叛,對自我的釋放的誘惑。

14、當別人欣賞你的時刻,別人的幸福也在遠方,那個美麗的遠方就是你;當他深深感受到人生的快樂時,你的幸福,又成為他們的別處。()

15、浩瀚宇宙中,人的生命短暫。夜深人靜的時候,聆聽自己「嘭嘭」心跳的聲音,你是悵然若失還是感慨萬千?不管怎樣,時光的花朵,還是有的正含苞欲放,有的已逐漸暗淡,甚至有的開始凋謝。時光的花朵,你無法挽留它的美麗嬌艷,就像一塊柔軟絲綢,在你手掌上無聲滑落——那樣悄無聲跡,那樣自然。

16、吻著雨絲的纏綿,就仿佛吻你芬芳的唇,在幸福中漸漸遠離了那分別後的所有感傷。那種心境就如此被相思籠罩,讓此後的日子如雨一樣將我覆蓋。這種甜蜜,這種久駐心靈的溫情,在每一次激動之餘,又凝結成又一次期盼相見的夙願。即使是在不眠的夜晚,那種熟悉、那種跨越空間的語言所包含的每一個深情,也只有我懂!隔著雨霧與你溫情的對視,從此我便驚詫與生命賦予我的那種浪漫與執著了。

17、人生雖然短促,可是,留給生命的過程卻很漫長,內容豐富無比。然而,在短暫而漫長的過程中,伴隨著幸福的體驗,無數的煩惱,無數的痛苦,無數的恥辱,無數的壓迫,甚至是心靈無數次的面對死亡,都一一從你的生活里盤旋、積澱、更新,匆匆而過。

18、時光,常常讓人忽略它的存在,但一讀出來——就讓人心驚動魄,波濤斑斕!有一天你步入老年,童年的時光煙消雲散,往事卻歷歷在目、猶如昨天!時光,不因你的搖頭惋惜而停滯不前;也不因你的無限感慨而腳步緩慢。這就是時光。這就是時光的花朵,每一天,都是時光不可再生的花瓣……

19、窗外,那一輪輕柔的月光,滿是寂寞的撒在淺綠色的窗簾上,無言的陪伴著滿顏憔悴的我,一顆破碎的心,慢慢的,沉入了海底。我想瘋狂地吶喊,可是,我嘶啞的嗓子,發不出半點聲音,一種,不能言語的惆悵飄滿了我的世界,我的天空,掛滿了憂鬱,揮之不去。今夜,誰能救贖我?

20、花看半開,酒飲薄醉,都是最美最純的境界,也是中國文化含蓄內斂的最好旁證,醉眼看世界,何處不可愛,醉筆寫人生,何人不天真?還是李敖說的好:「有酒可要滿飲,然後就去遠行,唯有不等大醉,才能覺得微醒」!

21、窗外雪花飛舞,室內思緒翩飛,己經很久沒有這樣靜下來,靜靜的回憶,靜靜的遙想,深深的審視鏡中的自己和所走過的路,想緊緊的握住什麼,但常常在不經意間,在我那麼的刻意去追求,去擁有,去放棄的時候,生命中許多最難捨的東西就那樣無可挽回地離我而去了。

22、江這邊,江水流過堤壩,在堤壩上迸起無數水花,發出嘩嘩的響聲,和著堤上喧嚷的人聲,熱鬧非凡。各種鮮艷的泳衣裹著各式形體的大人,小孩,在江面上晃動,嬉戲聲不絕於耳。夏日的炎熱在江水中得以消減,江面在鮮紅色的夕陽下,如詩如畫,美不勝收。

23、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是明明飄著憂傷,但是內心還是很甜蜜,是夜裡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每一個清晨帶著你甜甜的笑意醒來。是忙時的潤滑劑,閒時時光里的甜蜜念想。是雨季里不斷纏繞的夢,是寒冷季節里不斷升溫的燃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