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一件感恩的事作文

一件感恩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我因為一件小事和媽媽發生了爭執。我氣沖沖地走進房間,把門用力一關,整個人癱倒在床上。儘管寒風凜冽,我卻感不到絲毫的寒冷,心裡充滿了委屈。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了輕輕的敲門聲。打開門,我看到了媽媽,她手裡拿著一碗熱騰騰的麵條。我愣住了,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媽媽微笑著說:“餓了吧,快吃碗麵條吧。”我接過麵條,心裡湧起一股暖流。

吃完麵條後,媽媽坐在床邊,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和我談心。她告訴我,她很愛我,只是希望我能夠理解她的苦心。那一刻,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也明白了自己的錯誤。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朋友……感恩讓我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和事,讓我學會了寬容和理解。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都會想起那碗熱騰騰的麵條和媽媽的微笑,這讓我有了勇氣去面對。

感恩是一種美好的情感,它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和理智。通過感恩,我們可以感受到生命的美好,體驗到人生的意義。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溫暖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