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武海排名

王下七武海的排名如下:

黑鬍子 - 黑鬍子擁有最強超人系震震果實和最強自然系暗暗果實能力,實力深不可測,目前是新世界海域四皇,可能是四皇中最強者。

鷹眼 - 鷹眼是世界第一大劍豪,擁有無上大快刀十二工黑刀夜,實力接近四皇,甚至能夠與四皇抗衡。

巴索羅米大熊 - 大熊擁有能夠把一切攻擊彈開的能力,還能夠瞬間移動,實力非常強。

多佛朗明哥 - 多佛朗明哥會三色霸氣,實力很強,排在第五名比較合適。

甚平 - 甚平在陸地上的實力比不上多佛朗明哥,但在海里卻要強大好幾倍。

特拉法爾加羅 - 特拉法爾加羅的實力也很強大,預估排在甚平後面一點比較適合。

女帝漢庫克 - 女帝是現任七武海,實力雖然很強,但暫時排在特拉法爾加羅的後面。

克洛克達爾 - 克洛克達爾實力也很強,但弱點較為明顯。

喬拉可爾·米霍克 - 喬拉可爾·米霍克被譽為「世界第一大劍豪」,實力深不可測。

白鬍子二世 - 白鬍子二世實力非常厲害,曾打敗過白鬍子旗下的隊長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