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七分怎麼吹

吹三七分發型的步驟如下:

清潔頭髮。首先需要清洗頭髮,並用乾毛巾擦乾至不再滴水。

分出三七分界線。在頭髮仍然溼潤的狀態下,用梳子的尾部往頭頂梳理,劃出一條分界線,一般三七分界線從眼球上方的位置開始。

吹乾頭髮。使用吹風機,沿着向下的角度吹頭髮少的三部分,注意在吹的過程中,可以用手輕輕撥動頭髮,這樣可以使頭髮更容易乾燥並防止軟塌。吹乾後,將頭髮向後倒,吹至7成干時,再將前面的頭髮往前倒,這樣可以使髮型更加自然。

造型。使用大梳子梳理頭髮,用吹風機的熱風吹至髮根位置,以增加頭髮的蓬鬆度。使用噴霧噴在手上,用手搓開,再依次往兩邊頭髮上按頭髮走向塗抹均勻,稍微抓一下發根再把頭髮理順。

定型。使用定型膠噴灑頭髮多的部分,把頭髮抓起對着根部十公分左右噴灑定型膠,這樣可以使髮型更加持久。

細節調整。最後整理一下劉海和側面的弧度,確保整體髮型看起來自然又有型。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你吹出完美的三七分發型。記得在完成後噴上髮膠以固定整體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