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毛經典愛情語錄

三毛的經典愛情語錄有很多,比如:

* 紅塵萬丈,得一人心是幸;阡陌紅塵,守得一人意是福。* 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往往失魂。在每段愛里疏忽,在有愛時又不願錯過,到最後又不得不錯過。 所以愛恨貪痴里最重要是緣定,沒有緣則沒有分。

* 愛情的滋味複雜,絕對值得一試二嘗三醉。

* 世上的事情經不起推敲,一推敲,真相就出來了。

* 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不用擔心體重,不用工作,可以隨時隨地大哭和大笑,沒有憂傷,沒有牽掛。

* 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 世上的事情,真要看它個透徹,倒也簡單。就看你是如何看待人生里的種種罷。

* 愛情是一種奧妙,在其中甜蜜中憂傷,而在憂傷中卻又整夜地甜蜜。

此外還有“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對他人沒有半點義務”“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等經典愛情語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三毛的原著作品來更深入地理解她的愛情觀和人生觀。